close




[這提案是你想出來的嗎??]
修奈杰爾坐在我對面,兩眼直直得看著我。

[是的...因為一心想復仇的是我啊.....]我苦笑。

[...這件事為什麼不想要把我們捲入呢??如果...如果和我們說的話我們也會幫忙的啊??是不是...皇兄大人??姐姐大人??]
啊啊....尤菲,你總是這麼天真的提問來刺傷我的痛處。

[.....因為我恨你們。]

[??]

[就算...奧雷歐斯家族事件不是所有事情的真相,但是那還是個事實......帝國軍....由皇室帶兵來滅殺我的家族的事實還是存在的。所以我還是恨你們的。]

[.....]

[....恨殺死族人的帝國,我....也恨策劃謀反事件的大公爵,.....我更恨只留下我孤身一個人來面對真相的奧雷歐斯...和我的母親。]
...
我的聲音很平靜,感覺不出有任何的起伏....
畢竟在所有事情都結束的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在生日會上所說的都是真的....我要殺了你們!!!我會殺死你們的!!!!....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話....在我的復仇中,殺死皇族曾經也是其中的一環....但是念在你們對我非常照顧的份上....我抑制了殺光你們的衝動。]
的確...要殺死眼前這些貴族式易如反掌的事情,
我有加裝了兵器的左臂,有在我身邊的魯夏、塞爾法和希爾梅莉亞,
而且
...我還有強大的後盾---黑色騎士團。.....但是........

[....紗羅........]

[而現在我存在的意義也全都結束了.....]
我慢慢起身,披起掛在椅背的統帥披風....

[也差不多要到會議的時間了,請容我先離開.......]

[紗羅!!!........我對10年前的事情什麼都不懂,現在就算你說了之後我也不想懂.....但是,但是我們還是兄妹!!!這點是不會改變的.....你還是我最可愛的妹妹。]
克洛維斯突然站起來對正在走向大門的我這麼說...
我聽到了.......聽到了感動的已經要留下淚了,但是我還是沒有停下腳步....
然後我來到會客廳大門前。

[紗羅....]修奈杰爾突然叫了我的名字,因為沒有繼續說下去所以我停住。

[....??]他的座位正背對著門,所以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他的聲音很平靜。

[15年前,.......有那麼一次,只有那麼一次.....我在日本那個國家遇見妳的母親。]

[---!!!?]

[那是個下個雪的冬天....]

[....!?]

[你沒有看過吧??那實在很漂亮喔??....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看吧。]
修奈杰爾這麼說完後對尤菲使了個眼神,尤菲馬上破涕為笑。

[我正好在日本離宮的庭院中遇見妳母親,那時候庭院積滿著冰冷的白雪........]

 

----------

 

[貴安,瑪莉安奴王妃殿下。]

[修納杰爾殿下!? 貴安。]

[天氣這麼寒冷,您怎麼出來活動了?? 雖然想恭喜您懷孕了但是還是請注意身體啊??]

[感謝殿下的關心,我會的。但是這雪實在太漂亮的所以想出來走走...]

[的確是很漂亮的雪....但是也格外寒冷。溫帶地區的國家都是這樣嗎?]

[呵呵.....這冬天過後就會是很美麗的春天了,溫帶季節的國家到春天,那野外的色彩也是特別不一樣的。]

[....那真是令人非常期待。..........那個...請問王妃殿下有煩惱什麼事情嗎??在過來的途中一直看您眉頭深鎖......]

[---真是非常抱歉,正在思考一些無需殿下勞心的事情,讓您操心了真是非常失禮。]

[...哪裡的話!? 問了您無法回答的問題也是我的不對....]

[....真的非常抱歉........]

[......!! 對了,那個....有關孩子名字已經想好了嗎?? 男生或是女生的名字都可以,我非常有興趣呢。]

[.....。其實不蠻殿下,我正好就是在煩惱這事情......]

[....是這樣的啊。]

[雖然....雖然還沒想到,但是我希望這孩子不論是男是女...都能在這看似苦難的世界中堅強的活下去,我希望...為他取的名字能讓他感受到我這份心意....]

[....那可一定要取個非常棒的名字才行呢??]

[是的...說的也是呢。]

 

----------

 

[你母親的心意....請不要忘記了。]

一道淚滑下我的臉頰。

[..........我會...銘記於心的.....]
然後推開門離開了會客室。

而我的三匹機械獸也跟隨在我身後...在離開會客室之前,

魯夏...豹型的機械獸停了下來。

[感謝各位皇室成員對沙羅大人的照顧....真的非常感謝。...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他留下這句話之後便追上主人的腳步。

 




[サクラ...(紗羅、櫻花),在嚴寒過後於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季節所綻放的最美麗的花。]
[......是個非常棒的名字喔。]

修奈杰爾如此自言自語著。

 

 

====================

 

囧斃了,我終於打完了

是說這篇真的可以是小說了~

看了看感覺根本不是夢嘛!!!?~再囧一次。
而且我在作夢的時候視角會跳來跳去的
感覺就是主角這段結束之後然後畫面變成黑色的
結果中間一些主角不在時候發生的事情就自動的跑進腦中
 

另外這夢裡面的腳色人格都是我自己亂來的~

畢竟我怎麼知道他們夢裡為什麼說這些話XD

最好的答案是因為劇情需要(被毆死

 

另外...有人問我這夢的男主角是誰!?

當然是....

 

塞爾法XD

雖然他說的話很少(跟另外兩匹比起來多了很多~)

不過他是一直都在我身邊的角色(

 

修奈杰爾哥哥的戲份很多啊~讓我做完夢起來爽了很久(

~總之這夢很糟糕

因為夢裡面還有什麼懸疑什麼東西的

讓我在作夢的時候痛苦的半死(
不過在現實中應該不可能這麼順利吧??
所以這果然只是個夢(攤手

而且其實我的角色在打鬥中也是跳上跳下~

所以夢醒的時候也是全身痠痛(躺平

 

總之感謝看到現在的各位。

我繼續去打下一篇夢境了(倒地咳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