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院-
[餅乾ˇ~餅乾ˇˇ~~~]
看來我在夢中也很喜歡甜食= =|||
[姐姐大人怎麼這時候回來了??工作呢?]
[已經告個段落了,話說今天克洛維斯要辦舞會,讓在這國家的兄弟姐妹聚一聚。]
姆...是舞會。要趕快找個藉口推拖掉...
[真的?真是太好了。1個月前見到哥哥大人和姐姐大人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見面了。修奈杰爾哥哥大人也是。]
[而且修奈杰爾哥哥還沒見過紗羅,趁這機會認識認識吧。] 饒了我吧...
[是啊...而且都過了這麼久了我才知道有紗羅這個妹妹,感覺真是對不起你。]
要怪就去怪那個到處留種的父親吧。
[是說紗羅一直都和皇兄一起生活嗎?]
[不...我10歲的時候才到皇兄和姐姐大人的住所去的。]
[是這樣啊?那在那之前是一直待在母親親戚那嗎?]
[...真是對不起...我不記得了。]
[[!?]]
[現在的生活太過美好了,所以以前的事情已經記不得了。]
(這句話現在怎麼想都覺得是客套話...
是啊~以前的生活怎麼和現在比呢??
當時在夢裡我是這麼想的,
看著這兩位像溫室中的花朵般的女性就讓我覺得我應該是坐錯地方了。
圍牆外那庶民的世界好像更適合我。
[這樣啊......對不起,提到這種事...]柯內莉亞伸手摸了我的頭。
[請姐姐大人不要太在意,都已經過去式了。]
但是並不是要人忘記那段往事,相反的還要牢牢記住。
 
+++++跳躍式分隔線+++++
 
晚上的舞會好像逃不掉的樣子...
在我裝睡之前就被尤菲抓出來了=_=
然後又穿上我很討厭的裙裝...是禮服(倒
雖然說是家族舞會
不過因為是皇族嘛~
管它是什麼舞會都有社交意義
所以會場自然也請了不少貴族
是為了幫我打關係嗎??我看不會那麼好吧?
畢竟我也留著皇室的血,對兄弟姐妹來說都是皇位繼承的威脅
所以這舞會還是自己的人際最重要的
家族舞會到最後也是個藉口而已
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我還需要出席啊
我對皇位一點興趣也沒有,甚至覺得那是累贅
這樣的話我不打關係也沒有任何影響...
還是說...尤菲真的天真的以為這是單純的家族舞會?
這姐姐也太過天真...真不適合這血腥的家族
現在這所看到的一切全都是掠奪他人所搶過來的
這土地,這宮殿,這財產...桌上的佳餚美食...
一切的一切全都是搶過來的...
強者生存、弱者滅亡
正是本國的宗旨...這樣的話,尤菲到最後絕對是弱者
這女孩太沒有心機,也沒有力量...
但是我自己也沒有時間去擔心別人
我現在也因為不要讓自己變成弱者而焦頭爛額...
哼!真是可笑...
想到這裡我就對這舞會完全失去興趣了,
索性拿了些食物就躲進人群裡,不想讓家族的人看到我在哪。
 
我和塞爾法一起窩在大廳的某個角落吃東西
看著為了人際關係在忙碌的貴族發呆
[就算一次也好,我真想跟修奈杰爾殿下跳支舞。]
我和塞爾法一齊轉頭看見幾個貴族女子聚在一起談話。
對話當中有我聽過的名字...
 
修奈杰爾...好像是第二皇子,同樣也是我同父異母的兄長。
雖然在電視上看過他的樣子~不過直接面對的經驗倒是沒有...
但是...就算是在電視上看到,我也覺得他是個不容小看的人物。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不過我能說以他的年紀能取得老頭子的信任並擔任宰相的確是不簡單...
是說他很有才華,在女性之中也很有人氣嘛??
看了很多年輕女性都在討論他的事情??克洛維斯哥哥被比下去了~我輕笑
然後又塞了一口馬鈴薯沙拉
(夢中的馬鈴薯沙拉不知道為什麼好吃到一種境界...
(因為是夢境嗎??
 
然後聽到一陣女性的尖叫聲我就知道剛剛那位話題中的主角現身了...
嗯...果然是大人氣啊??我站在遠遠的地方看他從容的對女性們致意...
真不愧是舞會中身經百戰的勇者。我半嘲諷的對他舉杯。
說真的,修奈杰爾的舉動雖然一直都很優雅
但是我就是無法對他有好感...原因可能就是那掛在臉上不會變的笑容?
感覺像是假的面具一樣,把他真面目隱藏在裡面...
他和我是同種人。
...因為我也找不到理由喜歡自己.....所以我無法喜歡他
(夢中的我好灰暗啊...是說我好像都做這種類型的夢啊=口=?
 
[皇兄~真高興您能參予。]
[真是抱歉啊~克洛維斯,工作太過繁忙,耽誤了時間。]
[好久不見了~修奈杰爾哥哥。]
[柯內莉亞、尤菲米亞,一段時間不見。你們兩姐妹變的更加美麗了。]
他牽起尤菲的手用唇輕觸手背,行了貴族式的禮。
雞皮疙瘩都掉下來了...我在遠處以囧臉繼續拿我的食物。
[結果紗羅到底去哪了,難得皇兄都來了。]
克洛維斯開始在人群中尋找我。
[我確實有請他下來了,可是舞會開始就沒有看到人影...]
真是抱歉啊~尤菲...我對舞會苦手...
經克洛維斯這麼說之後,他們也是到處張望...
 
[啊啊...修奈杰爾大人往這裡看了~~]
突然聽到女性尖叫的聲音,
然後發現修奈杰爾往我的方向看過來...唔...好像被看到了!?
但是他不知道我的樣子所以還可以躲過這劫吧!?
我很順勢的躲在貴族們的身後繼續吃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在夢裡我會想要躲起來~
(不過夢當時就是這樣發生了我也沒辦法=3=
[你...]
[!!?]什麼時候走過來的啊~囧!?
[你就是紗羅吧??]...囧...
[呃...嗯。]
[那真是太好了,嗯...初次見面,我是修奈杰爾、你的皇兄。]
近看的時候才覺得這個人真是高大...少說也有19X吧(倒
所以他和我說話的時候是單膝跪著的...(夢中是14X的矮子...
[初次見面...修奈杰爾皇兄大人,我的名字是紗羅.T.XXXXX(皇族名~是啥我忘了,總記得和動畫不一樣= =]
[哈哈~不用這麼客套啊,紗羅。...說的也是啊,希望以後能好好相處喔。]
不管看幾次都無法讓自己喜歡的...很虛假的笑容。
 
[真是抱歉。我們來晚了...]
大家回頭就看見第一皇兄和皇女徐徐的步入舞會會場。
[好久不見了,皇兄大人。]
修奈杰爾從原本跪著的狀態站起來...呃~好高。
大家都對大哥大姊打招呼。
然後我也很順勢的...
[你們來的太慢了,哥哥~姐姐~]
[[[[[!!?]]]]]
呃...糟糕了,忘記用敬語...(暈
[怎...怎麼會用這麼沒教養的辭彙!!!?]
克洛維斯首先發難...也難怪,因為他是感性豐富的男人。
[請你別在意啊~克洛維斯。這我准許這孩子這樣稱呼的...]
[真是...感到萬分...[可是~可是~這樣稱呼不覺得格外親切嗎??]]
[耶?][尤菲~?]
[吶~吶~紗羅也稱呼我姐姐吧?不需要用敬稱了~好不好?]
 
囧...
 
[呃...]
[吶~?]
[呃...尤菲..姐姐~~]
[嗯ˇ]
[咳嗯~~是說都是家人嘛?既然皇兄大人不在意的話,紗羅也可以叫我哥哥喔。]
克洛維斯一臉害羞的...剛剛是誰說那是沒教養的辭彙的= =?
[我...我就不用了。]
柯內莉亞很不好意思的撇過頭,不過卻被尤菲追著問其實很想被叫姐姐。
[哈哈哈~這樣感覺也不錯呢。紗羅不介意的話也可以叫我哥哥喔。]
修奈杰爾還是用他一貫的笑容,但是聽不出來是真心還是客套。
[...請不要再開我玩笑了.......]
我也是帶著笑容這麼回答,不過所說的全是客套話。
 
+++++跳躍式分隔線+++++
 
上面那些哥哥姐姐的稱呼啊~
中文看起來好像差不多~日文感覺上好像就有差了(倒
不過基於有些人看不懂日文所以我有翻譯
要不然我的夢雖然是日文來進行
不過叫我打出來困難很大(標準的只會聽一點點然後都不會寫(毆打
日文大概有 兄上、兄様還有我在用的お兄ちゃん
姐姐的話同上~字和音改一下而已(滾動
中文我所知道的稱呼就很少了~而且那個...兄樣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翻譯~畢竟中文沒有那種用法啊(倒
 
總之~這個夢的前半段就是我和血緣很薄弱的家族的和樂劇情(倒
因為年紀差很多的關係吧!?
官方設定的年齡-
克洛維斯24~柯內莉亞27~修奈杰爾29~大哥大姊3X以上...(倒
唯一和我相近的只有尤菲...16~17(!?
而且是以前沒有音訊的最小的妹妹,
所以備受寵愛~不過以我夢中的個性感覺好像很辛苦(暈
嘛~劇情後段急轉彎...看來我夢好像都是這樣(躺平
 
+++++跳躍式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