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的過程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了...

等我有記憶的時候,

我已經近距離的拿著槍指著皇帝。

 

[終於...等到這天了呢。我親愛的父親大人??]

我臉上的表情很詭異...就像是人物崩壞的笑容。

[...]

[...我一直等...一直等.........就是在等今天啊。等待著我可以實行復仇計畫的這天。]

接著我重重的往皇帝腹部踹上一腳,他悲鳴一聲跌坐在地上。

[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狼狽啊!! 一國的皇帝在死前也都和被你稱為畜生的被殖民者一個樣子嘛?? ]

[...]

[你那是什麼眼神?? 弱者就是要服從強者,這是你教我的。 而我現在已經變成於你之上的強者了......我還真應該感謝你呢。...??父親大人~ˇ??]

[......]

[啊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皇帝高高的站在台階上...其他的皇室和貴族沒人敢靠近。

[紗羅!!你在做什麼...快住手!!!]

!!.....我在想衝過來阻止我的大哥腳邊開了洞,他的動作也瞬間停止。

[我勸你最好不要亂動喔...哥哥。我也不想留無謂的血...不過........]

我的眼精細成一條線...瞧著梯階下的皇族。

[你們身上也留著皇帝的血啊......所以到底算不算也跟我有仇呢??......]

[少胡說八道了~你自己不也是皇族嗎??]

是個我沒看過的皇兄,哼...只會躲在人群後面吠的雜碎。

[啊啊~~~是啊,所以我也很討厭我自己呢。身上居然留著皇帝的血...留著這嗜血帝國的血!!!!]

我揮了皇帝一拳把他打到在地上,一腳踩在他的背上壓制他。

[父親大人!!! 紗羅...到底是怎麼回事??........]

[~爸爸....你還記得嗎?? 9年前的今天......也就是我生日這天發生的事情嗎??]

[...9年前......桑多利亞暴亂??......]

[啊啊~~~真不愧是宰相大人,記憶真是好啊。]

我微笑的對修奈杰爾說出嘲諷的話。

[不過有一點要請你更正的是.........那不是暴亂,是屠殺。]

我舉著槍口對著梯階下的皇族。

[9年前的今天~我的生日,我母親家族的成員想替我辦我5歲的生日宴會,所以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族人都回到故鄉.....想想那人數,一定是很盛大的宴會吧?]

[但是不知道是哪位人士此時對帝國告密...內容是....奧雷歐斯家族準備謀反。]

[...!!]在場的皇族都很震驚的樣子,我的笑容又更深了。

[宴會的當天...門外傳來敲門的聲音。....管家去迎門的時候,迎面而來的就是刺耳的槍聲........還有帝國軍隊。]

[....!!!?]

[啊啊~就是你。沒錯吧.....我記得你喔~當初率軍前來的也要算你一份吧???]

我把目光移到某個皇兄身上,當然連我的槍口一起。

[~~~!!!]

[紗羅!!!住手!!!]

[柯內莉亞姐姐。....擋在前面的話,會改變的事情也只有你會比他先死而以。...你們曾經照顧過我啊~~可能的話我想把你們留到最後再殺呢。]

我的眼神很哀傷~但是我的嘴在笑......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啊啊~~~生日宴會啊....在我的記憶中只有血的味道、機槍的聲音和人的悲鳴啊....那是我一輩子的記憶呢........可能的話...我真是想重現那個情景來回味一下呢。]

[[[[[[[[[[!!!!!]]]]]]]]]

[啊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沒有原由的狂笑,不知道為什麼啊~明明是很悲傷的事情,但是我現在好高興喔......好興奮喔.........這停止不了的血脈噴張。

[但是...在那場屠殺當中我活下來了......而那個讓我活下來的人正是你啊~我敬愛的父親大人。]

我再度把槍口指向被我踩在地上的皇帝。

[紗羅!!!住手。]

[紗羅~!!!]

啊啊....梯階下的那群哥哥姐姐們真是吵...不說話的話應該還可以活命的。

況且這麼關心這老頭的命做什麼?? 他可是你們登上皇位的阻礙呢。

[你放心吧...我個人還是很有原則的喔~我家族的恩怨我只會發洩在你身上的...而且我對帝國沒有興趣~你死了,你的子弟們還是可以繼承帝國喔.....這樣做~是不是很仁慈了呢?? 父親大人ˇ]

[...]

[【懊悔嗎?? 無助嗎?? 想復仇的話就變強吧。】這句話...你還記得嗎??? 這正是你留我活口的時候對我的教誨,我一生中唯一可以追尋的真理....所以我現在變強了!!! 變的比你更強了!!!!!! 現在正是我完成我的使命的時候!!! 是我替我家族那被殺死的578條人命復仇的時候了!!!!!! ]

[住手!!!][朱雀~~??][!!!!?]

就在我要開槍的時候尤菲的騎士---朱雀衝上來要阻止我。

[!!]我彎身閃過他的拳頭,接著一陣纏鬥後我一個飛踢把他踢向牆壁。

[~~!!!!][你就是這麼想死嘛!!!]我腦羞的舉起手槍對著朱雀要扣板機。

[不要~快住手!!]

皇女尤菲擋在自己的騎士前面....

啊啊~~所以我就說這女孩不適合當皇族啊...哪有皇族這麼不要命的,就和我一樣.....

[尤菲!!!]柯內莉亞也擋在尤菲前面...這麼想死就一起去死好了!!!我心一橫正準備扣板機。

[紗羅!!]我聽到修奈杰爾在叫我,但是那聲音來源近到我嚇了一跳,居然這麼逼近我都沒有察覺。我一回身就看他站在我身後.......糟糕了........我傻了一下來不及舉槍。但是他沒有攻擊我....反而抱住我的肩膀.....

[對不起...讓你遭遇到那種事情。沒事了~紗羅,沒事了....哥哥說過會陪在你身邊啊,沒事了。]

[....!!!!!] 這傢伙...!!! 我驚嚇的把他推開。

[修奈杰爾大人!!!]是他的親衛隊衝上來擋在他前面...他們手上拿著機關槍。

[---!!!!!] 接下來是一陣槍掃射的聲音,我反射性的躲開...但是子彈還是穿透我的左手臂。

[紗羅!? 住口...停止開槍!!!] 修奈杰爾這時才反應過來。

[.....]我抓著手臂退到靠窗的牆邊。

...現在立場和剛剛相反了...不是大家不敢靠過來,而是我被包圍了。

[可惡!!!]我右手舉槍想攻擊,但是一聲槍響,手上的槍應聲彈飛。鮮血也從手掌上濺出...滴在我的禮服上。

[---!!!]

好痛....好痛........跟那時候一樣。

我流血了.....我在流血啊.............媽媽.....救我...............

[紗羅....]
[
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
[
你受傷了~安份點!!]
[
不要過來!!!]

我撿起掉落的槍再度舉槍。

[修奈杰爾大人~危險啊!!!]他的護衛為了保護他也開槍。

....

我聽到子彈被彈飛的聲音,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塞爾法擋在我前面,

在他面前是電磁所展開的AT力場,這讓所有在場的都嚇了一跳。

[紗羅大人,現在這情況太危險了,請撤退吧。]

[塞爾法...說話了!!!?]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嚇不已。

[還沒完呢!!! 那傢伙還活著啊!!!]我怒狠狠的瞪著被人扶起的皇帝。

[紗羅大人!!!請撤退吧!!]

[....!!!]塞爾法說的對啊...現在對我完全不利。

[可惡....]好不甘心啊.....我等待這麼久,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可惡~給我記著!!!我要殺了你們!!!我會殺死你們的!!!!]我說著像是動畫中的反叛角色都會說的懊悔的台詞,然後飛身跳出剛剛被槍擊破的窗戶外。

 

+++++跳躍式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