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但是大公爵並沒有很高興能殺掉我,
全場的人也都以吃驚的表情看著存活下來的我。

[啊啊~~有必要這麼驚訝嗎??放心...只是小小的炸藥是要不了我的命的。]
我用左手拍拍灰塵。

[機械....手臂......!???]
克洛維斯驚訝的看著外皮被炸翻的左臂。

[..........啊啊.~~~~!!!!!]

[呵呵呵呵~您想起來了嗎??大公爵大人。]

....

[你是...!!!是你!!!!??]

[啊啊~是的,的確是我喔。我就是那個被你斬斷手臂的小女孩喔。]

[[[[[!!!!!!????]]]]]
我依然掛著笑容舉起槍,不過這次是沒有距離的抵住他的額頭。

[...咿咿~~~!!!..住手啊.....救命!!!]

[呵呵....好熟悉的話語啊。...啊啊~~我想起來了,當時....10年前我的確也是這樣像您求饒的不是嗎??]

[....啊啊~~~]

[那時我什麼都不懂呢...但是看您拿著刀向著我就明白了。【....求求您,原諒我....原諒我............那時候,我也是這樣向您求饒的吧???.....但是結果是什麼....我的求饒所換來的就是這只左臂啊!!!!!]
我原本毫無起伏的音調突然變的高昂,臉上的微笑也越來越猙獰.......

[是你!!!是你讓我失去的全部!!!!我的所有!!!!到最後從來沒有對弱者留下同情,你只會欺負比自己弱小的人渣!!!!你這種人~~~!!!!我的左臂~我的族人~~~我的一切居然被你這種人全部奪走了!!!!!!!!!!!!!!!!!!!!!!!!!!!居然被你這種人!!!!!!而你!!!居然因為鎮壓奧雷歐斯ㄧ族有功而取代我的族人成為大公爵!!!!!!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瘋狂的開槍射擊他的肩膀和關節,人的悲鳴....飛濺的血液.......
啊啊~~~我所期待的生日會...因為這種人所以什麼都沒有了......
剩下的...只有我,和謀反者奧雷歐斯ㄧ族遺孤的罪名。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 都是你!!!!!!!!都是你!!!!!!!!!!!!!!!!!!!!]
我的吶喊配合著槍聲,一聲一聲的迴響在王座之間。
我感覺有人跟我擦肩而過
...皇帝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他的王座,他在差我2~3階的地方停下...

[.....]
他背對著我沉默....只是把他的視線直挺挺的放在前方。

[我沒有哭........在被你拯救的那天我就發過誓了!!!我不會哭的....我沒有哭.....這些淚水是我那些冤死的族人的淚水!!!!!是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而冤死的....我最愛的族人的淚水!!!!!!我好恨.....我沒能保護我的族人!!!!所以我聽從你的話變強了....我順從自己的意願成為了復仇者.....!!!!!]

我咆嘯著.....視線被水氣弄的朦朧。

[我沒有哭......我不能哭...............成為強者的人是不會有淚水的.......................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跪倒在皇帝的腳邊.....明明說不能哭的,但是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

..............

尤菲跟著我哭的站不起來,柯內莉亞..克洛維斯和朱雀也都是忍著淚水........

.................

[把他們帶下去.....]

修奈杰爾說話的聲音很小很小....

失去領袖的反叛軍連抵抗的餘地都沒有就被鎮壓......

塞爾法輕輕的舔了我的手背...修奈杰爾來到我身邊撫摸我的肩.......

 

.......

.........

...........

才一下下而已,我的發洩也才一下下而已
.....

淚水就停了....因為我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

[站起來。]我聽見父親低沉的嗓音。

[真是....非常抱歉.........在陛下面前失態.......]
話還沒說完,就聽到一聲巨響.....王座之間的牆瞬間被炸開....是人型自在戰鬥裝甲騎。

[護駕!!陛下...快退後!!!]
大哥擋在皇帝前面示意皇帝退後,但皇帝還是直挺挺的站在原地。

[陛下!!!!???]
[
父親大人!!!?]

[羅。]

[是。]
我很難得的對他行禮,眼神飄向正向我們方向攻擊的人型兵器。

鏘的一聲!!!人型機兵被一道黑影撞開!!....那黑影停在我面前。

[真是非常抱歉,紗羅大人。居然讓他跑到這裡來,是在下的失誤。]

[事情處理的怎樣了?...魯夏。]
我對著面前這匹外型式黑豹的機械獸問道。

[的,區域1718212324大公爵所聚集的叛軍已經清除完畢了。]

[很好....]
我的眼神細成一條線,看著眼前的正在重整體勢的人型機兵。

[高射炮模式啟動!!!出力25.119,能源砲填充!!!!]

---!!我翻動我的披風對魯夏下令。

這時黑豹的雙肩向外推開伸出兩只長型砲管,
聽到我的命令之後從後腿像是左輪般替前腳的砲管替換發射彈,
卡上了像渦漩般的裝置然後開始迴轉發光。

這時人型機兵轉過來伸出手臂配備的軍刀朝皇帝刺過來。

[發射-------!!!!!]
然後瞬間兩道能源光束射出....他就和我的下令聲化作塵埃。

[...啊啊......]
全場都被這攻擊嚇的無法合嘴
....
畢竟這是現在軍備沒有,也無法抵擋的攻擊。

這發砲擊過後我和皇帝都沉默....

[紗羅。]

[.....]

[去解決叛軍,這是命令。]

我轉身面向皇帝。舉高右手然後順勢畫了個圓,最後放在胸前。

[Yes....My Kaiser]

接著...我走向剛剛被機械兵撞破的牆面,
一陣規律的引擎聲接近,一架全部塗裝成黑色的直昇機出現在面前。

[那是....!!!? ]機門打開裡面出現身穿黑衣的傭兵,向我恭敬的行禮迎我上去。

 

[....黑色騎士團...........原來,那就是他所說的【力量】......]

 

+++++跳躍式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