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了個奇怪的夢...

不過夢中出現了我最近很哈的角色,

所以我想應該是延伸性的夢境才對(

不過這夢真的有點給他ooxx

沒想到我在夢中居然是那種傾向的角色

真有點給他無言...

 

這次的夢是code geass相關啊=ˇ=

 

-----正題分隔線-----

 

夢的一開始我先是從床上醒來

然後我四周圍是屬於那種中世紀歐式古典城堡的配置

挑高的屋頂和大床鋪

陽光是從落地窗射進來的

然後就和各位想像的一樣

有個女僕進來叫我起床

他說[我的哥哥和姐姐]已經準備好要用早餐了

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吃

(這一段當然是完全的敬語~最高階的那種,聽的我雞皮疙瘩...)

(而且全日文...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知道最近接觸很多日本動畫)

然後我就想說今天好像沒什麼事、也沒有心情不好

就去吃好了~然後就換衣服下去

衣服當然是我自己換的= =

感覺上我以前好像就拒絕女僕幫我換衣服

不過換上的衣服我也很囧

就是膨膨裙嘛~中世紀的那種...

不過我穿的設計是很現代的~不過樣式是比照古歐洲(

然後我記得我穿的是黑白色鑲金邊

讓人感覺很高貴的服飾

不過看到這衣服的時候我嘲笑的自己一下

我自己覺得我不適合穿這種衣服...

 

然後我就下樓去吃飯

到飯廳看到我的兄姐...

[早上好...哥哥...姐姐...]

雖然這麼說不過我很清楚

他們不是我真正的哥哥和姐姐

是我同父異母的親戚。

他們也很客氣的和我打招呼

然後我們開始用餐...

順道一提...這兩位是我的大哥和大姐

大哥大姐的年齡現在居然也30好幾了...(

而夢中的我好像才13...(

另外...我爸現在已經62...(...令人囧斃了的年齡差...

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大哥開始和我說話

這樣的感覺好像我平時和他們沒有什麼交集

所以他很努力的想找話題...

然後大姐說過幾天他和大哥要去另一個國家找我父親

問我要不要一起跟去...

然後我想說總覺得很麻煩原本不想去

不過大姐又說想把我介紹給其他弟妹(也就是我的哥哥姐姐)

所以希望我去...我想想好像也沒有其他事情可以推託所以只好去

然後吃完我對他們行禮之後就回房去了

 

進房間的時候我看到一隻黑貓坐在窗邊

[塞爾法。]我把他叫過來摸他的頭

[幾天後我要和哥哥姐姐出國,塞爾法也一起來吧。]

[嗯啊~你到哪我都會跟去的。]叫塞爾法的黑貓這樣回答我。

 

+++++跳躍式分隔線+++++

 

然後我們就坐飛機出國

飛機上我只是一直抱著塞爾法看看窗外或是發呆

然後哥哥姐姐就一直很關心我

說什麼有什麼事情的話不要拘緊盡量說

...這樣看來其實我們感情不是很好

畢竟不是親生兄妹啊??

不過那時在夢中我的確是有疙瘩的(這夢的後面會提到

總之和他們生活在一起讓我覺得心情很複雜

 

在我們下飛機的時候受到隆重的接待

(啊啊...這就是所謂的皇族??)

是說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實際感覺得自己是皇族

不過他們都那麼說了我也沒有什麼好掙扎的

反正這世界就是這樣吧...夢中的我是這樣想的

在列隊的中間的是一男兩女...

看到大哥大姊的時候顯得很高興

[歡迎您們到來啊~哥哥大人、姐姐大人。]

站在正中間的男人先說話

然後大姐微笑的說

[好久不見了呢,克洛維斯。多少年沒有看到你了,已經這麼大了呢。]

...怎麼感覺像母親的口氣啊...

不過是說這叫克洛維斯的人看起來也有20出頭...也是我的親戚吧??

是說在這裡好像就有4個小家庭??

大哥大姊、那個叫克洛維斯的、還有那兩個女性和我

我們都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

怎麼突然開始討厭起父親了...明明最近就是父親節(

然後這5個人很熱切的在寒暄

我靜靜的在旁邊看著還想說...

!表現的這麼熱絡也只是給媒體做做樣子而已

到頭來你們全部還不是會為了皇位而互相殘殺...

....~話說到這裡我就覺得夢中的我的個性有點不對勁了(

怎麼感覺是很討人厭的那種類型(

突然有個人注意到我,是個粉紅長髮的女性...

[哥哥大人,您身後的這位是...]

[啊啊~對了...給你們介紹。是我們最小的妹妹...第二十七皇女˙紗羅(サクラ)]

[您們好。]...破天荒的我開始說敬語(

這也讓我的大哥大姊愣了一下...的感覺。

[紗羅...這位是第三皇子的克洛維斯,第二皇女的柯內莉亞和第三皇女的尤菲米亞。]

大哥大姐一一為我介紹。

然後我們就開始往停放好的車輛方向移動。

一路上我也是沒說什麼話,然後被說是很文靜的少女

(其實誤很大

(大多都是我在心裡吐槽=_=

 

-車上-接下來的閒話

(有些對話內容不是很確定了~不過跟動畫的設定有些相關

(不過好像是動畫的平行世界(

(夢裡沒有魯魯修啊XD~不過有朱雀~是尤菲的騎士(

(我果然常常做無視主角的夢(因為我就是主角了(

 

[克洛維斯做這裡的總督也一段時間了。]

[的確是發生些事情,不過都平安過去了。]

[聽說修奈杰爾也到這裡來了是吧?]

[是的,修奈杰爾哥哥大人也是昨天才到,好像是父親大人叫他來的樣子。]

[...其實我們兩個也是因為工作所以到這來的。]

[所以其實有事情想拜託你們。]

[姐姐大人有什麼請求請說,尤菲會想辦法幫忙的。]

[在我們工作的這段期間,可不可以麻煩照顧紗羅??]

聽到這裡,原本在看窗外的我也以嫌惡的表情回頭看我大姐。

(我才不想再跟其他皇族有牽扯了...<=死小鬼

[這沒有問題的,我在這裡沒有像克洛維斯哥哥大人和柯內莉亞姐姐大人一樣有職務,請交給我。]

這位叫尤菲米亞...大概高中生年紀的皇女笑的很燦爛。

然後我在一旁囧到不行...

 

+++++跳躍式分隔線+++++

 

過了1個月...-自室-

[~~~怎麼還不趕快回國啊...在這裡生活真累。]

[這樣不是過的很充實嗎?回國之後你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啊。]

[每天被尤菲抓去喝茶的是我啊。]

[是說這裡離皇帝也很近啊,對你來說不是好事。再說...到現在還沒去找皇帝沒有關係嗎??]

[沒差~還不到時候,反正現在去找那傢伙也無話可說...時機還沒成熟。]

我倒在床上翻滾,然後說到皇帝(我父親)的時候口氣極差

看來應該是皇族中的反骨份子(

[是說現在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吧?你不是一直想過家族生活??]

[那已經是過去式的夢想了,家族啊~什麼的...已經對我不重要了。]

[...]

我打開窗戶讓微風吹進室內,這時飛來隻體型不小的鳥...

他緩緩的停在我手臂上,烏溜溜的眼倒印著我的臉。

[我這裡已經準備齊全了。]

說完我一揮牠又飛向湛藍的天空。

 

[紗羅,現在有空嗎??]

[尤菲姐姐大人,有什麼事嗎?]

我表現的一付很鎮定的坐在床上看書的樣子。

[剛剛有誰在房間裡嗎?感覺有人在說話。]

[那是您太多心了。]

[是這樣啊??話說柯內莉亞姐姐大人拿回了一些高級糕點,你要一起吃嗎?]

[好的。]

說完尤菲就先走一步。

[...]塞爾法嘆了口氣。[差點穿幫了。]

[乖乖的當隻貓吧。]

+++++跳躍式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