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睡不好 但是總有機會做些怪夢

前天的夢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記得我和一群朋友出國去玩  感覺是去看什麼表演之類的 而且是去韓國 (為啥!?

然後之後我們要離開了 然後朋友A(現實中真有其人 是大學同學)就說他要去開車

而車子停在一棟大樓的8樓  但在那之前 要先去5樓刷停車票

其他朋友就在樓下等 我跟他一起上去 我們就走去搭電梯

而那電梯呢...大約有10M*10M這麼大  但是沒有圍牆 

所以你可以看到你四周都是空的而地板直接往上浮動

有時候還要配合停靠還前後左右移動  非常嚇人

而在電梯地板上有大約突起30CM~40CM左右的板子

我就坐著靠在板子上  避免站著重心太高因左右搖晃而掉下去

然後過了幾層樓之後有些人跟我們一起搭乘那電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都過了2~3層了  可是卻到不了5樓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朋友A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當我們驚醒過來的時候正好看到電梯從8樓往上升

啊~坐過頭了... 就想說在9樓下來再搭回去

可是奇怪的事  8樓是停車場 9樓就變成像是議政中心的辦公室

而且那電梯感覺不給我們下一樣直接沿著軌道穿過辦公室之間

然後在辦公的人都轉過來看著我們  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突然電梯就像雲霄飛車一樣向下90度俯衝  剛說過我靠在板子上 所以現在是面朝上 背對的下方

但是朋友A和我背靠著背 所以他現在是直接往下掉...

 

等我們醒過來之後我和朋友A掉在一個奇怪的樹林間

高不見頂 深不見底 進退不得

結果在我們想說爬樹或是攀藤蔓的時候  出現了一隻大蜘蛛

[アイギスです。] [啥!?] ...結果為什麼アイギス會以蜘蛛的樣子出現我還是不知道原因

他說他看到我們從電梯上掉下來 所以是來救我們的...

 

 

 

 

 

.......但是居然要投幣!?

我們又氣又好笑的搭上アイギス的背  他開始一路往樹上爬  直到冒出樹梢之後

我們才看見剛剛的大樓在樹林的另一邊 但樹林和大樓間只隔著雲海 還是一樣深不見底

(剛剛那電梯是飛去哪才把我們甩到這地方...|||)

然後アイギス突然叫我們搭上兩個小平台 那平台大概只能站一個人 還告訴我們不要亂動

接下來那兩個小平台就這樣緩緩的從雲海上漂浮過去...看到腳下的雲海我腿都軟了OTZ

之後我們是從大樓平面上的小洞進去的...而且還出現在1樓

結果後來我們發現...5樓是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 而且奇妙的是還可以騎腳踏車進去...

所以1樓到5樓有給腳踏車騎的斜坡道....

 

 

 

天啊~早知道我ㄧ開始就走斜坡道 

那電梯實在太莫名奇妙了!!

 

++++++++++

 

之後我夢到我回國   然後要去上課

上學的路是現實中有的路  是現實中我要去國中的路 

不過在夢中我並不知道我是要去念什麼 (感覺像是高中?)

然後我在路上轉進一家早餐店 (但現實中那家早餐店並不存在)

我看到老闆娘在調果汁牛奶 (果汁牛奶+牛奶---炸!)

結果不小心牛奶加太多了讓他啊了一聲  我也說 [這杯的確看起來比較白。]

他直接接說[那你就喝這杯吧?]  啥?!...  後來我想說算了反正沒差

我就跟他點了三明治  結果看到有個阿嬤從後面的廚房走出來給我兩個大到不像話的三明治

一個是正方形的約60*60CM大的 另一個是三角形邊長也是60*60

我直接囧了一下  想說...我好像只付了50元居然給我兩個這麼大的 有沒有搞錯!? 

然後因為我在夢境中的昨天把東西忘在店裡  想說離敲鐘還有時間就在店裡吃早餐

然後遇到另一個朋友B (現實中真有其人 是高中同學 但不是很熟)

我們就聊了起來 我還跟他抱怨我去韓國(=D=)遇到的蠢事

聊沒多久就發現老闆娘往我這裡走過來 我心裡想說果然不對勁

老闆娘跟我說我吃錯了 要跟我家收錢 (OOXX) 我都已經快吃完了才跟我說我吃錯了

我剛剛問他時還跟我說沒錯~"~ (OOXXX)  結果那方形的大三明治居然要300元

我總覺得我幻聽了...結果他跟我收了300元  

但我想了一下...他沒有跟我收三角形三明治的錢啊!? 直接拿去還給他算了

但是我沒有還給他 我想說居然敢跟我收300元ˋ皿ˊ

我不吭你一個三明治我不甘心   就用外套把三角形的給罩起來

但是後來還是被老闆娘發現了  她又來跟我收錢~"~  這次我就很不想付

結果朋友B就說他幫我付 然後他掏出了一張"小朋友"

我就說 要小朋友我也有啦 不用你付...結果我還是自己掏出小朋友付錢

然後朋友B先走  我也準備上課的時候發現老闆娘還沒找錢給我

我就去櫃檯跟他催  結果櫃檯的那阿嬤還跟我裝算錯錢讓我有點不爽

然後他全找了一百塊給我 我覺得時間來不及了先抓了就跑

但是後來算了一下...他竟然找了1600給我....

 

 

然後夢就醒了!!!

 

 

 

所以最後結論是我還是賺 (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