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是我現在電腦裡僅存的OL
主線大好啊~G9法隆叔萌!!(拇指
是說法隆叔被黑他太大 (主犯是[嗶-----]拖走)
還一張他很正常(?)的圖  只有黑白稿~~(奔逃 



 

MABI的主線玩到現在
那世界觀的設定還是很吸引人  [一款讓人當邪角的OL!?]
對不起...但是我怎麼想都覺得茉莉X是壞人 (喂
錫古的行為仔細想起來挺正常的 只是手段很激烈 (被巴死
但是!!因為系統設定和數據分析---我還是沒有轉黑騎 (被拖去萊比競技場

啊~回歸主題(?) 圖上最右邊是我自己的角色*呼呼
迪恩  洛可雅

是說之前有認真想過畫有關瑪奇主線劇情漫畫(挖坑了)
但是後來的新大陸和影世界打亂我的劇情了XD"
之前看人分析 G9的故事好像是在G1之前!?
那是怎樣XD" 想叫我的主角時空穿越嗎?
(雖然這是個好方法...但怎麼去啊XD" 茉莉X太不可靠了(被FAN巴死?

是說瑪奇世界觀中的神感覺...很薄弱!?
可能是玩家太多了(? 我看不出神的信仰啦XD
還是說能"跳"就是一種信仰!?

++++++++++

因為手癢  所以克服萬難的把黑白稿上色了
多虧之前在勇者小屋中看到一篇鼠繪上色的技法
不負責任的鼠繪教學 (感謝這位大大OVO/
所以就用我那抖抖抖抖~~~~~到不行的手寫板用這技法上色
另外我把圖檔開很大 所以縮小後就可以對抖抖線視而不見了 (喂!?
但是也因為這樣 所以圖壓的有夠悽慘....請各位大大鞭輕一點 (奔逃

 

 

 

這圖小到一種極致XD"
另外我發現這張...畫的最隨便的是安醬 QXQ(淚目
下次會好好的刻她的....
還有...我真的要說 我的角色在這兩隻旁邊根本是個異端XD"
這配色是遊戲的真實配色 可是一到畫面上就....\QDQ/

總之~法隆大叔最棒了!!!
請讓我ㄧ輩子追隨你啊~~~~大將(?)

++++++++++

後來發現...
這張錯的地方還挺多的

MABINOGI拷貝-C-L-改.jpg  

愛醬的人物歪很大XD"
而且眼睛還大小眼喔>VO (喂

另外...我不確定大家的身高差
法隆叔-理想:180~190cm
愛醬--理想:160cm左右
我---理想:150~160cm

所以...這張圖其實...應該算準 (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