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節快樂~~~>D</!!!

 

雖然我沒法像一些朋友一樣每日一PO

可是我還是會默默的畫圖修行的 OVO!!

 

另外原本想用這張圖來做動畫錄影 紀錄一下我自己的作畫流程

可是沒想到我最近跟機器犯沖XD" 畫到一半才發現錄像死機了 (抖眼

所以只能開圖層小小解釋一下囉ˊˋ (不過有些圖層被我很高興的刪掉了 OTZ

 

這次依然是瑪奇同人賀圖 請吃~

MABINOGI -1-聖誕C2-1.jpg  

我知道背景很混 <O>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有FU //  (下次來努力練習一下背景 OXO...

另外 ...作畫流程我還在整理XD"

先PO圖上來慶祝~祝大家聖誕快樂~行憲紀念日快樂 (巴腦

 

++++++++++

 

另外我要說 "巴哈真是一個另人充滿期待又令人受傷的地方"

我這張圖同樣也PO在巴哈  但我覺得我可能不夠高段吧?

或是很沒人氣吧? 沒有在經營觀眾? 或是我的畫面不夠鹹濕吧?

所以得到的迴響很少 不管是讚美或是打氣 即便是批評也沒有?

這感覺就像是肉包子打狗 有去無回...

總覺得很沒價值 ...我以後不在巴哈PO圖了~"~ (窩回自己的小角落

 

++++++++++

 

我終於把作畫流程整理好了

第一次弄這種東西 看不習慣請見諒 也請給我點意見

不管是閱讀的意見 或是圖的意見都好 OwO

另外先聲明~這個只是我的作畫流程 並不是什麼教學 <O> 

 (我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可以教學 ˊˋ

只是PO出來給自己做個紀錄  也可以和各位來閱讀的人有個交流

MABINOGI -1-聖誕-作畫流程-1.jpg 

MABINOGI -1-聖誕-作畫流程-2.jpg

MABINOGI -1-聖誕-作畫流程-3.jpg 

\QAQ/\QAQ/\QAQ/\QAQ/\QAQ/\QAQ/\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