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最近的夢境好了~

我自己覺得蠻有趣的...然後我媽的評價更讚

(圖的字很草也很醜...請大家多包涵 <O>)

++++++++++

 

夢境一開始的場景是看起來似飛空艇的機械

然後一聲巨響後,支撐飛空艇飛行的翅膀開始崩落

1-3日夢境用-01.jpg 

(這東西整體感覺像是骨頭 又像是羽毛 我記得在夢中是稱呼他"翅膀"

 

然後過不久就出現一群人

排程倒V的字型 沿著"翅膀"向末端爬行

(在"翅膀"的表層有附著一種黏膜 我記得在夢中人好像只能在那黏膜內活動

(並進行"翅膀"的修復 不可以接觸到外界的"空氣"要不然會死要之類的

(因為飛空艇的"外面"充滿毒素之類的 O_O

然後到達捲曲的部份 就把它拉起來 再繼續爬行

可是"翅膀"可以爬的位置會越來越小 所以靠近外側的人會被內側的人推下去->死掉

在夢中的設定 -> 修復"翅膀"是無上的光榮 也是敢死隊 Q_Q 最後修復"翅膀"的團體全滅

畫面一轉 在飛空艇的內部的行政高官在討論這次"翅膀"修復的程序

和戰事之類的 還討論到有關戰鬥的裝備等等等....

 

然後畫面接下來我就出現了 (噴

場景是現實中的場景 是我還沒搬家前所住的4層樓的老公寓

我們一群人15個 好像是吃完晚餐回來 那公寓是我們的宿舍

1-3日夢境用-02.jpg 

(有人常說會忘記夢裡的場景 可是因為我夢到的是現實中的場景 所以我記的很清楚

(不過用途當然跟現實不同 上面這張是夢中的用途XD"

夢中這公寓是我們這小隊所分配到的宿舍 <-我們好像是軍人

然後我們各個大包小包的準備回去 大家都擠在門口

有人在收信箱的東西 有人在公共廁所把制服換下來

突然警鈴大響要集合 大家馬上又手忙腳亂的把換下來的制服穿上

1-3日夢境用-03.jpg 

穿起來大概長這樣? 最主要的是黑色的襯衫+皮帶+劍+槍

下半身怎麼穿都無所謂 襯衫裡面也隨便

不過大家好像都穿黑色的長褲 (女生也穿長褲

  

然後啊 大家手忙腳亂之中 我找不到我的皮帶 因為現場很多大型的塑膠袋

等我找到我的皮帶並穿上時 大家都已經跑去集合了

然後現場像這樣....

1-3日夢境用-04.jpg 

我就想說 這樣不行啊~

東西這樣亂丟外面被人拿走怎麼辦?

雖然要集合 那我還是隨便收一下好了 就開始把東西塞到塑膠袋裡

然後丟進大門裡關起來 "很好~這樣就看不到了!"

接著我也準備去集合 (已經遲到很久了 (巴腦

然後我跑出巷子 才想到..."到底要在哪集合啊?"

這裡離軍本部很遠耶? 可是我突然想不起臨時的集合點

就先往軍本部那方向走...

1-3日夢境用-05.jpg

然後在路上遇上我現實中的老師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集合 所以就開始跟老師聊起來 (囧TZ

然後那老師就把軍隊俵了一陣 (知道的人大概猜的出來是哪個老師了XD"

接著我看到一個我的隊員A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就跟老師道別去追那個隊員A

印象中那隊員A叫"沙X" 所以我叫她小沙 可是叫了很久隊員A都沒也回應

接著他彎到一個巷子裡看見隊員B 然後隊員A叫隊員B"小沙"

我整個囧 想說我怎麼會記錯名字?

然後隊員B小沙轉頭看到我 就開始對我說教 說我怎麼遲到...等等等

然後我們3個開始狂奔去集合 結果集合點居然是我們宿舍巷子出去往生活區

上面地圖上最右邊的那個格子的位置---我囧TZ

難怪我想不出來在哪集合 (因為現實中那格子是沒有門 只是圍牆

然後我們三個就衝進去 看見大家都排好好的面對一個軍隊高階長官

我們3個就馬上塞在隊伍後面

我排進去的時候還看到我們這隊的上司瞪我一眼

(嗄喔~~~!!!! 是法隆大人喔!! 我們這隊的長官是法隆耶 (被巴死

(附張法隆大人帥氣的半身照 (被拖走 @惡魔貓版權所有 (!?

1-3日夢境用-06.jpg 

但是高階長官不知道是誰XD"

  

那高階長官還說"好險你們人都來了 要不然我還要再說一個故事打發時間。"

囧TZ 我被酸了 可惡...

然後這次臨時集合是抽檢 他們開始要檢查我們平日的訓練情況

在夢中的設定 我們戰鬥跟唱歌有關 "歌"不是夢中的居民大家都會唱的

因為"歌"的文字和旋律感覺不是這裡的文明 所以只有少數的人會"唱歌"

而這些少數人就會被選入軍隊 會唱越高階的"歌" 在軍隊的位階越高

當然 要唱高階的歌 要先看懂"歌詞"在寫什麼 唱出來才能發動效果

這裡的效果就很電玩=D= 加速啊~加攻擊力啊~等輔助系的

高階的就是魔法效果 有攻擊的~恢復的~等等等~

然後我們這些小兵平時就要練習白兵和唱歌

白兵就比較簡單~"體力訓練、戰鬥技巧"之類的

唱歌就...唱歌XD" 因為"歌"的效果感覺上很難發動

而且要整首歌唱完才能發動每首"歌"的效果 所以...如果唱完沒發動就很慘

所以要練到每唱必發動=D=....

然後啊~我們每個小兵身上都有儀器 紀錄我們唱過什麼"歌"和發動率

今天就是要檢查那個...

  

這高階長官一個一個檢查

最後當然是我...然後他看到我的紀錄臉就怒了...

因為我的儀器上只紀錄一首歌 而且發動率只有23%...=D=......

接著那高階長官氣的對我開罵...但是我一臉感覺無所謂似的

他怒的把我從領口抓起來 直接往門外丟 然後我就摔出去...

  

之後他們接下來還要做實際的測試

想當然 因為我被丟出去了 所以我自然不用(也不能)參加...

然後在我想接下來怎麼辦時 剛剛遇到的老師又出現了

他知道我的情形後又把軍隊俵的一陣 XD"

接下來說要帶我去吃麥當勞~我就很高興的說好 (巴頭

(不過在現實中 我不太喜歡麥當勞...不過在夢中很喜歡...(腦

  

接著我們在吃麥當勞的途中遇上敵人來襲

飛空艇外飛來一大群蝗蟲...非常的大隻...每隻大概都有新光三越那麼大 (抖眼

(之前說 夢中的人出了飛空艇只能在黏膜中存活 不過士兵可以靠"歌"的效果暫時活動

然後他們就開始打仗 通常一隻蝗蟲需要一個小隊=15人 才打的過

打著打著...然後防禦網出現漏洞 有一隻蝗蟲直撲居民住宅區

  

然後啊 我原本和老師在麥當勞吃漢堡吃的很高興

突然那棟麥當勞的半邊被炸掉 我和老師都目瞪口呆...

接著有一小隊的人馬就衝到住宅區和蝗蟲對打...

想當然 住宅區被害甚大...結果防衛網撐不住 又衝進來4隻 (抖眼

後來我看不下去了...就請老師幫我拿飲料 (喂) 也加入戰場

  

這場戰鬥...我只唱一首"歌"就把他結束了 (喂

當然是非常高階的"歌" 效果是"黑洞"

不過我只唱到看見他們都被吸收後就停了

也沒有唱完 所以儀器上並沒有顯示 (而且我沒把"歌"唱完就可以發動

(有顯示的那首"歌"是堪稱最強的"歌" 每段都有不同的效果

(然後我只唱我想要的效果就停了 很少把他唱完 所以紀錄超低XD"

(這外掛開真大...(被巴

  

我們看著軍隊來收拾殘局然後繼續吃飯快吃完時~

後來法隆大人出現了...法隆大人和老師感覺好像舊識

結果老師繼續酸法隆大人 法隆大人...用正論反擊 XD"

聽的我是一頭霧水 不過我還是不太在乎的樣子

  

後來法隆說我這次將功贖罪 (打贏蝗蟲抵審查不合格 (噴

但是他罰我寫反省文 (囧TZ 

然後在回去前 他答應我可以再買麥當勞來吃

但是只準我買一個套餐...(夢中我還是大食 (巴頭)

1-3日夢境用-07.jpg 

大概像這樣...(抖眼   是說我在夢裡對長官真是沒大沒小 (大笑

隨便撒嬌 (巴頭  考績又差 (讓他丟臉   但是法隆大人還是對我很好喔 (QDQ/

另外啊  夢中的居民對軍人來說很敬畏  不過害怕的成分比較高

不過因為我常常在住宅區混 所以居民都習以為常 不太把我當軍人 (巴腦

我在點餐的時候像這樣......

1-3日夢境用-08.jpg 

後來我點餐花了30分鐘才決定 (抖眼

是2塊炸雞+沙拉+紅茶去冰  而且是法隆大人請客 (抖眼...

  

吃完之後就開始要寫反省文啦~~~

反省文的內容"我以後會認真練習"X100遍  

(這是什麼時代罰小學生寫的反省文啊XD!!!

然後法隆大人直接拿範例給我寫

因為我在夢中好像不會寫那邊的文字 

但是我寫出來的是"歌"的文字  (這算是古文嗎!? 反正是不同文明的字

印象中我不是第一次寫反省文 (喂

可是怎麼寫我都記不住這個世界的文字...

最後法隆大人認命了 叫我用抄的...但是要抄100遍  (死

所以我就乖乖的坐在法隆大人辦公桌的一角寫反省文

  

於是法隆大人繼續辦公~就有很多人進進出出

當他們在討論什麼事情的時候我都會分心  然後會一直問法隆大人在討論什麼

但是他都只會回我"反省文寫完了嗎?" 我又只好縮回去繼續寫...OTZ

然後可能是因為我一付很可憐的縮在角落寫反省文啊

法隆大人就說我寫完之後可以再帶我去吃麥當勞 (囧TZ

我聽了之後很認真的寫喔!!!

 

 

 

 

 

 

 

 

 

 

 

 

 

 

 

可是!!! 我還沒寫完的時候夢就醒了!!!!!!!!!

嗄嗄嗄嗄嗄~~~!!!

++++++++++

 

事後我說給我媽聽

他的評語是"很符合你現在的生活和習性。"

囧TZ 怎麼連"習性"都出來了 (抖眼

不過這夢裡的確很多東西代表著很多我現實的生活

場景不算 其實很多劇情跟我現實真的挺符合的 =D=...

我媽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巴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