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氣到一個極點了---慎入---


是說最近這過年過的不太高興
原因沒有別的
只是事情都雜在一起發生
壓力太大+心情鬱悶+自我要求
所以就這樣爆發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為~
只是我覺得自己這幾天真的不是我自己~
出乎自我意料的豁達OTZ
或許這就是迴光返照也說不定...(滅

+++++++++++++++++++++++

1.
話說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不是走設計的這料
總覺得我很努力的想去學些東西
可是我這個人學習能力很差
某種事物又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而且時間不等於成果OTZ
所以總是成長的很緩慢
有時候上課的時候還無法馬上吸收老師所講授的東西
是說我之前才做過某的心理測驗
測驗中說到我總是以局外人的身份來觀看事件
所以雖然給人感覺很客觀(這裡要打問號...
可是同時也無法立即有什麼體驗或感想
我想這就是我比較缺乏並且是我的弱點吧
什麼事情都比別人還要慢半拍領悟
什麼事情都需要他人指點而不能舉一反三
這樣的學生在現代很吃虧吧?
不過也不是說要改就能改變的
所以我正為此事苦惱
不過也不知道找誰求救與求教
有哪個人有這等耐心陪著我成長OTZ
現在的我只能靠不斷的練習和閱讀來充實自己
不過先前也說過了~
我這人無法有立即的感想~
練習事物也要花上大量的時間
根本無法配合繁重的課堂作業和壓力
最令人害怕的是...
我不能準確的掌握這樣的練習和閱讀是否真的能充實自我
---徬徨而且無法預測的未來---
或許就是我害怕的...
這樣的我...連續被我的指導教授說我不認真
說我的功力不足.
說我的基礎太差.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承認我功力不夠~承認我的基礎很差
可是另一方面我卻又想反駁教授的話
我有在認真~只是自己沒有感覺到成果
我也想要努力~可是我找不到方向

這樣的我真的有能力繼續走設計這一條路嗎?
我不知道
可是我想繼續下去~卻又害怕殘酷的事實...
總之就是很矛盾...

+++++++++++++++++++++++

2.
近期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趣事
但是現在想起來感覺卻很悶.也很生氣

之前在暑假的時候和朋友(甲)說好
明年寒假說不定可以一起推出同人本
說實在我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一開始是我說我想知道我的漫畫究竟有多少人可以接受~
但我卻不敢(要說我孬也可以~我不否認=3=
所以他就想說陪我一起
既可以達成我的願望~
也可以實現他的怨念.
當時好像也在場的朋友(乙)變跳出來說願意幫甲出錢
雖然他不是要幫我-而是幫甲
不過我也正好坐了便車~所以在此也感謝他
另外甲也說如果要玩大家就一起玩
所以也找了很多我認識的朋友一起
結果越找越多~讓我也嚇了一跳(笑
不過說真心話,
他們其實都是因為甲而不是因為我
這點讓我覺得自己很好笑
是說這樣會不會賓主倒位了...
(還是說我太自我中心了...
雖然他一直說什麼鼓勵我的話
但是我現在說的是事實...
當初他想跟我一起出本我就覺得沒有意義了
這樣根本測不出我的東西有沒有人要
因為別人要的是他的畫而主因不是因為我
不過也不好意思拒絕別人所以就答應了~
想說就當作有一次出本的經驗
以後自己有勇氣出本的時候在印刷之類問題應該會少一點
不過既然說好了要一起出本
我想說就大家一起玩也沒有關係
也說好可以利用開學那段時間畫稿

---不過我完全錯了---

升上大二之後我的生活行程滿的跟鬼一樣
每天都累的跟狗似的...
想設計圖想到腦筋都要爆掉了~
讓我無法靜靜坐下來刻我最不擅長的背景OTZ
所以我想說應該事前跟要一起出本的朋友說說我的困境
因為我一再拖稿~拖到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的生活就是這樣~而且我調適不過來...
是說每次要到設計課(設計課是星期二)的時候
我星期一絕對不能睡(因為緊張到睡不著
一想到教授不知道會怎樣批評我的設計我就胃痛
頭暈到無法入睡
甚至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沒有回家~
窩在宿舍裡畫設計稿
話說我真的沒有時間慢慢的刻背景
畢竟這是我的弱項...
而且以前從沒有出過本...
總會想把本的品質弄好...
所以就開始自己龜毛OTZ
但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啊~
所以就想說應該先跟朋友說我可能無法如預期把稿畫完
但是雖然常常說自己不畫了~
可是我自覺自己還是個責任感不輕的人
再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也說過是開玩笑的~
我盡量利用假日擠出一點點時間畫稿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表達能力太差
所以造成朋友們的誤會
以致於到後來討論同人本價錢的時候發生口角

是說我覺得同人本不管多少頁,200元實在太貴了
我也曾擔任過出本人的助手-是我的高中同學
如果從高中開始算~他參加同人場的年齡也有6年了
也算是資深了吧!?
就我參加同人場的經驗看來
除非是非常大牌的畫師-例如伊達或是VIVA
他們的就算有100頁~
內無全彩或是彩頁也都不敢賣200
而且另外來看週邊...
因為甲想說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要玩就玩多一點
我本人是覺得他玩太大了~
不過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因為錢又不是我出~出資者也是為了甲出錢
話說我這局外人好像沒有什麼立場說話
他一口氣就出了馬克杯.明信片.書籤.撲克牌.
....
我看到就無言了...
明信片...還可以啦~書籤也行...
因為這些紙張類的東西是比較好賣...
另外什麼馬克杯啦~撲克牌....OTZ
這東西很難賣啊~我是不知道他們要印多少啦
況且我們才訂到一天的攤位
這些東西是賣不完的~而且賠本的機會很大OTZ
是說出同人本來就是要賠本...
也不想想我那位高中同學也是參加同人場
而且是每一場在北部的場子都參加
一直到2年前才有所謂的擺攤子開始賺錢OTZ

好吧...
我承認朋友甲是我們之中的人氣者
至少我覺得他的東西會比我的好賣
那就當作這次擺攤會賺好了
不過在一次討論價錢問題的時候讓我很不開心
也就是之前我說的那次口角
一開始我就把我的經驗告訴討論者們
不過都沒有人理我~
我就想說是不是因為群聊所以沒人看到
所以又打了一次~
不過這時候大家卻同時砲轟我說我太天真
說我不懂什麼成本之類了
我就解釋我的想法給他們聽~
沒有人敢做這麼大的賭注說什麼一定要賺錢的
同人都是穩賺的話~誰要去出版社!?
我也說了~如果我是消費者
我管你是幾頁!?~有什麼成本問題!?
我看到標價是200~我覺得貴就是貴啊
這樣我還會買嗎?!
東西還賣的出去嗎!?
如果說什麼不買就拉倒~這是什麼賣家!?
我們的團體有大牌到這樣嗎!?
我知道訂購的人很多啦~
可是如果現場賣不出去的話我們乾脆就只要訂購就好啦!?
何必花什麼攤位的錢!?去那裡又人擠人~
想不開也不是這種方式
不過我不知道是怎樣~是因為我年紀最小嗎?
沒有人把我的意見當意見
當場就有人砲轟我說[如果賠錢的話你要出嗎!?]
挖哩咧~幹!!!
我是可以出錢啊~你以為我小氣啊!!!
不過當初不就說過出本一定賠錢的嗎!?
是誰沒有看遊戲規則!?
幹!!!!媽的~
看我年紀小就這樣壓我!?
說我不懂什麼成本什麼經濟的!?

我去過的場子比你們都多啦~誰有資格大聲!?
要說新手的話大家都是啦~你又有什麼資格!?

我口氣已經很好了~至少我沒有說錯話吧!?
幹麻跟我大小聲!?我不懂!?你就會比我懂!?
你了解同人場的生態嗎!?你以為跟經濟一樣書上寫寫喔~天真啦!!!!
我想說可能是大家不了解同人場~
所以想要解釋
接著就好笑了~
還有人接著說[你不能全用消費者的角度看事情]
幹!!!!
買本子的是誰!?消費者啊~~~~~~
來場子的大多是誰!?學生啊!!!!!
你以為大家都是有錢來灑啊!!!
去你的~我是學生我就是沒錢啊
你的價錢不吸引人~就算內容再好
我沒錢買就是沒錢買
啊~你是想怎樣!?送給我喔~?
這樣不是更賠本?
好啦!
我的意見不是意見啦~
我的年紀小嘛~
我不懂事嘛~

接下來我就覺得更好笑了
有人居然還跟我說[這樣你不適合當生產者]
吃屁!!!!
我不適合!?這是誰決定的!?
我是笨蛋嗎?我也不希望賠本啊~
可是至少不要賠的那麼多啊
賣不出去和賠少一點!?你要選哪個!?

我就回他[那我可以不當嗎?]
喝喝喝~接下來就有人說我什麼再推卸責任

幹!!!!!!!!!!!!!!!!!!!!!!!!!!!!!!!
媽的!!!!!!!!!!!!!!!!

你說我不適合當~我就可以不當嗎!?
我不當的話~
連這個本子都不會出現了
你們還有機會在這裡跟我打嘴泡!?
一開始說要出本的是誰!?
是我啦!!!!!
而且我承認的合作者只有甲啦~
你們只是我客氣因為你們是甲邀請的
我尊重甲的推荐你們就在這裡給我大小聲
幹!!!!!!!!
結果我還很悶的在那裡道歉
呼呼呼
結果道歉沒人理啊!?
以後別想要我背躬屈膝的道歉了~你們是老幾啊
自以為吃過的鹽比我吃過的米多!?
結果表現的跟小孩子一樣~
誰不喜歡錢啊~我也愛啊~幹!!!!!!!
說我什麼推卸責任!?
我有說過我不畫了嗎!?
有啦~我是說過啦~
但是後面那句[我是開玩笑的]卻沒有人看到!?
天殺的~你們的眼睛[選擇性觀看]的標準也很挑嘛!?
我是意思是我現在沒有時間畫吧!?
比我年長的你們卻無法體會?!
我又已經說過多少次了!?
視而不見就是視而不見~你們是這個意思是不是!?
自以為是還說我沒有說過!?
夭壽~和你們打交道連命都不知道會折多少年!?
你們急我也沒辦法啊~
又沒辦法幫我分攤也不會體諒一下我
我有說過只有我在忙而已嗎!?
我知道大家都在忙啊~
可是我無法如期完成也可能是事實啊
我現在不說~死到臨頭才要說!?
幹!!!!那我也覺得我自己不要做人了
所以我才會早說嘛~
結果早說也被罵
你天殺的是我的誰啊!?
有種來幫我做作業啊~來幫我畫圖啊!?
不行嘛!!!!!
那連最基本的尊重我也做不到
幹!!!!!!!!
吵什麼!!!!???

好~罵完了~
而那討論我也自己退出了~
在吵下去也沒什麼好說的
要爭自己去爭吧~
我只要為了甲在期限內把稿畫出來就好了
我當初是那麼想的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接下來更精采的事情來了

去年聖誕節啊~
我因為設計作業無法回家跟家人過
還要悲情的在學校露宿趕我的設計圖~
隔天要給教授評
元旦呢!
幹!!!!!
我一樣去學校作模型因為元旦過後總評也近了
媽的~我又不能回家跟家人過元旦
也沒有跨年,去死的天殺啦
這是什麼大學生活
我爸還打電話來說很希望我回家
聽到這裡我快哭了
我承認我的學系很累,
這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可是有誰可以理解我們的痛苦~
也誰可以體諒我們心酸!?
想起那些因為錢或是什麼其他原因跟我吵架
無法體諒我沒有時間畫稿的傢伙們就一陣怒火

好啦~接下來呢~
元旦當天啊~我收到好棒的禮物啊
甲敲我的MSN跟我說啊~
因為寫小說的人啊~頁數超過預期~
如果再加上我的頁數的話~
成本就要增加9000元
而且說我到時候稿可能畫不完
(這句話是事實~我也覺得很愧疚
不過令我最氣的是最後一句話
[我的稿畫不完誰來負責!?]
所以他們決定不讓我參加同人本

幹他媽的~~~~~又是成本耶~

好耶~我好開心啊~幹!!!!!!!!
這些我曾經尊重敬畏的[大人]們這樣對待我耶
根本就是喧賓奪主嘛!?
我現在該怎樣!?該哭該笑啊!?
媽啦~我在笑啊~
而且笑到最快脫臼了~
當初在宣傳的時候沒有打上我的名字真是謝天謝地的直覺啊~
話說我原本的用意是想說等我的稿出來再宣傳
這樣比較有保障~也不會像我高中朋友一直脫稿
他夠大牌我不行啊
不過現在就因為他媽的原因不讓我[參加]!?
嗄哈哈哈哈哈~他媽的幹!!!!!!
這招實在太好了
我好喜歡啊~
媽的~我現在滿口都是髒話啊~
這是什麼天殺的黑暗世界
你們這群傢伙真是好樣的~我給你們拇指啊
剛聽到這消息沒有感覺啦
只是覺得[喔~這樣]
感覺我自己好像早就預期這樣的結果耶~
吃屁啦~結果現在越想越生氣
不過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啊~
幹他媽的給你們拇指
以後別想要我在跟你們合作了
反正我早就領悟我們合作不來了
自求多福吧~我祝福你們啊~=3=
祝你們FF9大賣啊~
祝荷包賺的滿滿的啊~
祝以後多出本造福百合眾啊~

操~突然覺得自己個性好棒!
我真是天真又愚笨的傻孩子~
自己讓自己陷入這等田地都是我自己帶屎
真怪自己想不開還在這裡發脾氣
媽的我就是氣啊~
真怪自己的看事情看的太重
真怪自己不負責任
真怪自己眼高手低
果然大師我一定是高攀不起啊
真怪我找錯人合作啊
真怪我自己以為什麼人都可以是交心朋友
反正都是我自己的錯
反正都是我自己看錯人傷到自己
反正到最後都是我自己自以為是
反正到最後都是我自己妄想

棍!!!!

白日夢做夠了沒!?
該醒了吧!?
再怎麼哭也沒有用!?
反正都是我自己不對
反正感情都是人的罪
反正最後一定都是這樣
那一開始還期待什麼!?
還渴望什麼!?
是回到正常生活了~
不用再擔心趕稿了
不用再擔心什麼壓力了
不用再擔心金錢了
也不用再擔心什麼朋友情誼了
反正都和我沒有關係了
幹!!!
那我還在這裡做什麼!?
媽的~
死死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