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這類的問題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回答

[你自己爽就好]

但是我就是想煩惱,不行嗎!?=皿=
(最重要的只是想灌水~踢飛XD

嘛~
我常常在想當有人來到我的網誌的時候
他最想看到的是什麼
雖然這網誌是我高興更新什麼就更新什麼
可是有時候想想覺得要[全修]還頂麻煩的OTZ
光是圖.漫畫.和小說就有不可以拖稿的要求
所以要全部兼顧好像也是強人所難~
更何況我現在又處於分心分神就會延畢的狀態(嘆

嘛~
所以有時候真的想說把網誌往單一方向發展就好

小說...
是有在寫啦~不過看的人應該不多~
有時候會想說乾脆停掉小說好了~但是又會覺得可惜

圖或是漫畫嘛...
雖然被催稿很討厭
可是我這個人比較擅長的好像是畫圖OTZ(雖然也不值得一提

單純來寫日記好了...
不過這樣下去這網誌就會變成長長的抱怨文=3=

這樣想想好像都不對啊~
雖說想交給其他人決定~
不過有誰會幫我決定這種事啊!?
簡直可說是雞毛蒜皮了
所以倒底要怎麼個發展啊~




.....




似乎是沒有人想理我了XD
我還是自己回去煩惱好了~
(灌水結束~滾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