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 SUMMON NIGHT 4 為主 (捏很大~慎入)



米露莉芙:[媽媽~我想要吃蛋糕啦~]

[好好好~再等一下下喔~]
我半敷衍的哄騙著米露讓她離開廚房,
轉回身去繼續清洗晚餐剩下來的碗盤
(這孩子怎麼這麼難纏~先前的克拉爾明明很冷漠的說。。。)邊嘆息著。

 

我的名字是菲雅,
今年原本應該是平凡的15歲。
自從某天在郊外撿到剛剛那名龍之子後,我的生活有了重大的轉變。

 

不過話雖這麼說~這好歹也是我進行遊戲的第3輪了。
前兩輪都是選擇了克拉爾,
這次好奇想選選其它的性別~沒想到這轉變也太大了一點。
米露莉芙真的是個很愛撒嬌的女孩,
唉。。。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今天是聖誕節啊!
為了我要攻略的腳色~今天一定要做特製的聖誕蛋糕送給他增加好感度
= =+

 

這次把特製蛋糕送給西坎好了~我端著蛋糕走出廚房。

[啊~店主殿。]前方轉角走來熟悉的身影。

////////嗄啊啊啊~是瑟隆。

[今天早上你說過的那個咦?啊~店主殿!?]

我飛快的跑開,也沒聽清楚他要說什麼~

 

瑟隆~對不起~這輪我是要攻略其他腳色的~不要來誘惑我啊(羞

雖然我對你愛很大~不過不可以~我想看其他腳色的結局圖啊~

所以………………………對不起!!!~(淚奔

 

我跑到餐廳看看我要攻略的腳色有沒有在這。。。

[啊~媽媽~]
[米露莉芙

[媽媽~今天是聖誕夜對不對?~真的會有聖誕老人嗎?]

[呃~嗯~如果米露平時有當乖小孩的話~聖誕老人就會……

 

[砰!][!!!?]

旅館的門被重重的打開了~迎面走來的是…………!!!!?

 

[基安!?]

夥伴們都一附不可思議的臉,聚集而來擺開戰鬥姿勢。

[你怎麼會在這裡!?結界呢!?還有……你這是什麼樣子啊!?]

不是我在說的奇怪~基安他現在穿的是聖誕老人的服飾。

[呼呼~菲雅還是這麼可愛啊~你以為那種結界能阻擋我的愛嗎?] (誤

為什麼我覺得他的笑容很邪惡。

[米露莉芙~這是你的禮物喔~]

[哇~好棒喔~米露有禮物~]
基安用依慣的笑容把禮物給米露
那真的是禮物嗎。。。(懷疑)別想這樣騙小孩。

[實在太過分了~菲雅。難得我特別來看你,你居然這樣懷疑我的用心。]

喂!那在眼角的淚水也太假了一點==

[你還沒回答啊~你來這裡做什麼~!?]我差點沒拿手上的蛋糕砸過去。

[我?我是來陪你過聖誕夜的啊~]他一個箭步衝上來握住我的手~一附很親熱的樣子。
[話說聖誕節還是要跟喜歡的人一起過比較有意義嘛!?]

[什麼跟什麼鬼啊!?]我的腦袋空白了。

[菲雅~你實在很過分啊~上一輪不是還玩出跟我的結局嗎?怎麼現在就要變掛了。]

[咦!?等等~你。你怎麼會知道什麼上一輪什麼東西的!?]

[哼哼~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可以在外面偷吃嗎?]

又是那可惡的奸笑~嗄啊~等一下~為什麼你會知道第幾輪這件事啦~?

[既然都說明了~聖誕節~請和我一起……基安伸出了他的魔爪。

[這可不行啊。]有人擋在我前面。

[再怎麼說~我的結局都是排第二個攻略的,聖誕夜要也輪不到你。]

 

[本人到目前為止完成的攻略順序-克拉爾。瑟隆。路西安。賽柯塔老師。基安。]

 

[瑟。瑟隆。。。。|||||b完蛋了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什麼結局什麼鬼的XD

[就。就是說啊~菲雅才不會和你去過聖誕夜的。]連路西安也……

 

[是這樣的啊?~那要不要現在就來分個勝負啊。]嗚~基安露出他的角了。

[正合我意。]嗄?等等~瑟隆,那不是合氣道的吐氣法!?

 

。。。。

 

。。。。。。。。

 

。。。。。。。。。。。。

 

[媽嗎?]

[抱歉啊~米露~我們去過聖誕夜吧。]

 

對不起~各位~

我下次不敢花心了OTZ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每個人的結局圖啦XD

 
這或許就是多重結局下的[主角]的通病= =

 

++++++++++++

 

大家聖誕節快樂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