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走設計的就是這樣吧~
出名的話case接到都會手軟...
我們現在就在模擬這種狀況嗎= =
而且這學期還是雙管齊下ˊˋ

先是期中考->景觀設計總評->植栽設計總評->景觀史小論文->....
總之就這樣一質延續到期末...
最後用期末考收尾= =
話說這樣算算...
好像沒有休息的時間了XD

這修羅場延續真久
是說...
沒有修羅狀態的我們才是不正常的!?
做設計也不是這樣啊(丟滑鼠
這種生活真的是人可以過的嗎?
熬夜已經不是特例了
每天2點以前睡其實是奢侈
12點以前睡是奇蹟
宿舍亂的跟鬼翻過一樣
明明我昨天就徹夜沒睡了
他們什麼時候來的=皿=
到處都是紙~
想整理卻發現什麼都無法丟~
那些都是我的設計圖啊QWQ

之前和我媽抱怨的時候
他就說...

媽:學生的本分就是唸書,還玩啥!?
俺:我快彈性疲乏了otz
媽:既然對這系有興趣就把他當作遊戲,那就玩到了阿
我:可是教授喜歡攪局= =
媽:那沒輒陪他玩吧=3=只有這樣
俺:拿了設計圖給他看他說他不喜歡軟枝黃蟬....
  啊我的委託人就是想種軟枝黃蟬啊= =
  你要我怎樣= =....
  委託人最大~教授算什麼 
  (可是我的成績在他手上= =
媽:喔!那就改成他要的,英雄能屈能伸

我說老媽啊~
你的舵也轉的太快了點= =
話說你也是打分數的~(嘆
想想這專題到現在
我的圖不知道被R幾次了= =
應該不是畫不好(因為大家都亂畫XD
而是他說他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 =
嘖...真的是會叫的野獸
怎麼意見這麼多~
要說也要說這種東西實際上做不起來這樣我或許心服口服
只是說你喜不喜歡~
我管你喜不喜歡~
你又不是我的業主=皿=
還叫我們自己擬訂業主...
意見這麼多為什麼當除不叫我們採訪你就好=皿=
嘖嘖嘖~抱怨完了...作模型去ˊˋ

+++++++++++++

MABINOGI

是說我的瑪奇也進入修羅場(!?
這網路慢的跟什麼一樣~
這對需要技巧戰鬥的瑪奇來說根本是判了死刑= =
所以之前只是偏生產系的洛可
現在可以說是完全的生產系了= =
每天都在割羊毛~
聽著咩咩叫覺得我自己都很煩

話說跟我ㄧ起解G2的萌太現在聖騎士技能都已經R9了...
而我還停在RA...A_A
你就可知道我怎麼個偷懶...

另外昨天和公會會長一起去10天錢改版的新大陸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 =
不過好死不死就遇上頗難的地城
倒地的時間比我站著時間還久=皿=
所以對新大陸留下不好的印象
果然我還是回艾明繼續割羊毛和撿蜘蛛絲好了
雖然新稱號好像跟萬事通稱號差不多~
對永遠不可能達到萬事通稱號條件的洛可來說或許是福音~
但是...新大陸...= =...觀望吧...
洛可還不適合那裏就是了,一去就水土不服= =
如果不是特別的情況的話
(或許以後新大陸有開放劇情= =
要不然近期之內我是不會再去了
反正就是印象不好...

最近沒有什麼收入
(因為生產系是砸錢的系~
(初期只會支出無法收入= =
(啥!?怎麼跟景觀系很像(誤
可是還是狂買東西~
最近新入盒的新開放的包包~8*6的~
比我之前買7*6的還便宜讓我= =了一下...
總覺得花了冤枉錢
還有治癒裙和學生制服
正好看到我喜歡的顏色所以一起買...
就這樣話了大約20W....OTZ
我已經沒有財產了~
別跟我要錢了,裝窮的乞丐=皿=
每次去修鐮刀都看到你跟我要錢~就讓我氣到快死=皿=
還有什麼另外賺錢的方法啊~(思
OTZ
嘛...只是遊戲
(真的是這樣= =

++++++++++++++++++

另外...~
現實和瑪奇都是修羅場反而讓我比較平衡!?
但是現實的修羅場怎麼也無法提起勁啊~
之前有人跟我說是因為壓力太大~
要我出去玩玩散散心~
可是之前跟同學一起去陽明山...
前天和網友出去吃飯也沒有覺得有放鬆的感覺啊ˊˋ
是說~因為壓力源頭沒有解決的關係嗎!?
可是總評有結束的一天嗎= =
唉...好煩悶啊~打滾
有什麼紓解心情和壓力的方法可以做參考啊
是說很想出去旅行~
阿耀說要不要跟他去歐洲...
當然想= =!!!
可是不能也不行ˊˋ
我還有總評啊---
而且之前要跟學姐去德國都去不成了
現在是跟男生去那怎麼得了= =
要去也是跟小品一起去= =+
姆~總之好羨慕可以出國去玩的人啊=口=
修羅場啊~
快結束啊~
我想出國~跟我媽去韓國也行啊=口=
其實我最想去日本QWQ/
姆...妄想結束~
還是去面對現實吧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