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新年 感覺就不能像過年前一樣悠哉 (其實我也沒很悠哉

這半年來雖然我很乖的在家裡唸書準備考試

但是花最多時間也最沒把握的還是我那破滅的英文...


把整天的時間都用在英文上感覺並不是那麼有效率

可是沒有把整天的時間用在英文上  父母又覺得我不是那麼用功

這其實很矛盾...OTZ


今天跟我說叫我趕快工作  昨天拿我弟的例子當我的反面教師叫我去念書

隔天又跟我說可能沒那麼多錢讓我出國  現在又跟我說趕快去賺錢


今天昨天明天前天...這麼短的時間內思考和路線就可以轉這麼快

到底是要我怎麼辦!?


有些人跟我說:[做自己想做的。]

但是出國唸書...還是會需要父母支持吧?

所以我現在還真的很迷惘到底要不要出國  因為我不想給父母這麼多壓力

另外說到補習班...我覺得以我破滅的英文去補習簡直是浪費錢...

但是不補我爸又說沒有成效 (哭...


所以現在出國這路感覺還在迷霧中探不清 

應該說 是我那破滅的英文還在十里迷霧中 OTZ

英文真是我的死穴...我從高中英文就不好  

總因為這科而來來回回進出老師辦公室

但是老師給我的評語總是"你很聰明,只是沒認真念。"

囧TZ 老師總是用這種公式語言安慰和打擊學生...

我就是不會啊!? 怎麼唸成績就是上不來...

後來也有很多同學說我沒抓到訣竅或是沒有找到唸書的方法...

...怎麼說來說去都是我的錯!? 我也很不想啊 /_\

誰會希望自己有一口破英文!?


++++++++++


說到學習另外就是我的本科(大學)

最近擔心本行荒廢太久所以又回去學校遊盪 (死

回去接觸一下學弟妹正在進行的題目

另外發現...我真的很討厭做行政或是報告企劃書

一看到學弟妹的報告書我就頭痛

雖然我大四是走論文組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寫報告書

大四會修論文 也是因為想知道論文到底是什麼鬼

順便磨練一下大一~大三被學校課程放掉的"邏輯推理"

後來我發現我的強項還是在規劃  但是真正喜歡的是設計

應該說...景觀要成型大概通常是:計劃->調查->規劃->設計->細部->施工

然後我最擅長的是在規劃和設計這部份  前後我都......=A=|||...

這樣應該很難在社會上工作吧 /_\ ?

因為台灣的社會希望你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一個人就要可以包辦所有的工作

責任制也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所以再繼續這樣下去我無疑是被餓死的那個 (巴腦

也不是說我前後不會做啦...只是沒有喜歡或是擅長的人做的精緻 (因為我很會偷懶 (死


現在為了補足我不擅長的這塊 所以我又回去"旁聽"學弟妹的設計課 (被拖走


++++++++++


最後...要學習的......還是我的繪圖 QwQ

雖然沒可能變成我的職業...(因為我實在沒那膽量拿它當職業

最近還在摸索 用什麼樣的繪圖方式可以畫的更快

因為我一張圖都需要花上一星期...越畫會越刻 (抖眼

所以在想說用什麼方式可以快速畫完 又有一定程度的完成度

不過現在沒有在上課 也很少遇到真的能討論很深入的人 (大家都很忙碌啊~我最"閒"了

所以...自己練習的路還很長   先丟一張最近的練習  

這張GIF壓很慘...邊緣很毛QXQ

MABINOGI -1-新年.gif 

這張主要是練習陰影  但是還是很失敗 (哭

很多地方還是看不太出來他的質感...(我會慢慢繼續修的...

他手上原本有拿東西

但是已經超過我給自己的時間限制了 所以丟出來做結束 (死


下一張再繼續努力 希望可以縮短時間...(手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