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國軍事統帥辦公大樓會客廳-

克洛維斯來回的踱步...會客廳裡還聚集了其他的兄弟們。

[好慢...][震定點...克洛維斯。]第一皇子出聲示意克洛維斯坐下。

尤菲米亞站在窗邊透氣,這時候看見一隻體型略大的鷹往室內衝進來。

[---!!!]
唰的一聲,那隻毛色美麗的獵鷹不疾不徐的停在像似為他準備的橫木桿上,
用他烏溜溜的大眼看著房內的所有人。

[....]
尤菲被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站在她身邊的第一皇女看著牠道。

[....出現在紗羅的房間過.....]

[嗯。......我是希爾梅莉亞。]
獵鷹這時候開口說話了,聲音比較接近小女孩的聲音。

[[[[[---!!!]]]]]
當然這舉動把在場的嚇到傻住。

[你也是...紗羅製造的嗎??]修奈杰爾坐在椅子上靜靜的說。

[那是當然的,我和塞爾法和魯夏都是紗羅大人製造的軍用機械獸。]

[可是紗羅怎麼會....]

[希莉爾˙蘭佩洛吉。....這是他的機械工程界的偽名吧??]

[嗯啊~真不愧是二皇子,知道真清楚??應該是從洛伊德口中問出來的吧??紗羅大人是現在世界上頂頂有名的機械工程博士,嘛~不過用的是偽名就是了。]
真不知道是本身AI的設定問題還是跟主人很像,
這機械獵鷹說起話來也是沒大沒小的,第一皇子˙奧德修斯在心中苦笑了一下。

[對了~差點忘記了。紗羅大人現在有事纏身,大概還要在幾分鐘才會到~]

然後最重要的事情總是最後說這點也很像。

聽到紗羅還要再晚一點大家顯得有些焦急,
畢竟今天是來聽紗羅說明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而且特地排在今天,要不然紗羅統帥一直到明年的行程都是滿的。

 

[真是非常抱歉,讓各位身處要職的皇兄皇姐們苦候多時,實在感到非常抱歉...]
我推開會客廳的門,身邊跟著塞爾法和黑豹機械獸-魯夏。

[感覺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紗羅不說敬語也沒有關係的喔??]
第一皇女苦笑著看著我。

[....以前對您們做出了許多無理的事情,今天還能得到您們的容許....在下真不知道要怎麼償還這恩情。]
我深深的鞠恭之後緩緩進入室內。

[先別說什麼償還了,先把事情解釋清楚比較重要。]
柯內莉亞也同意克洛維斯所說的,然後全部人就圍著圓桌坐下。

[說明啊.....說的也是啊.....該從哪說明才是呢..........]
我像是自言自語般一個人在口中細細的唸著。
[就從奧雷歐斯那事件之後開始吧....] 
奧德修斯皇兄給我起了個頭,我抬頭看了他一眼之後點了點頭。

[.....10年前,奧雷歐斯ㄧ族事件發生當天,我被斬斷手臂之後因為要逃離大公爵的追殺就一個人逃到宅院的深處,就在體力不支之際遇上了父親。之後再醒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帝國的療養院裡,後來在確定被斬斷的手臂傷勢無礙之後...父親當下就問我....【要繼續活下去??還是要去見我的族人??要知道真相??還是一輩子遵從事實??]

[父親大人為什麼要這麼問??]

[要我活下去....是母親的意思。但是能不能在奧雷歐斯謀反後的陰影下繼續活下去是我自己的事情...父親,在問我的求生意志。雖然答應母親在弱肉強食的國碁下拯救我這名弱者,但是父親沒有理由撫養我...您們也知道,父親對弱者根本不屑一顧。]

[......]

[那時候我的回答是...【即使是汙名,我也不會拋棄我體內留著奧雷歐斯家族血液的事實。】之後...父親便把母親當時的書信拿給我閱讀,然後...叫我自己去尋找事情的真相。]

[之後在療養院復健的3年間,我取得了世界機械工程學的權威,製造了我自己的左臂和三匹機械獸。...塞爾法、魯夏和希爾梅莉亞。....8歲那年,在北非得到了一次機會。]

[.....伯爾茲動亂........]修奈杰爾托著下顎說出這個名詞。

[是的。我在那次動亂中得到了某部份的民間游擊隊的指揮權,隨後便以那兵力作為基礎...組成了我自己的軍隊---黑色騎士團。]

[黑色騎士團....我聽說是在各地出現的謎樣的傭兵團,擁有帝國所沒有技術和兵器....其軍力強大到可以和帝國對抗,沒想到是紗羅的軍隊.......]
在戰場上叱吒風雲的柯內莉亞也表現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懊悔嗎?? 無助嗎?? 想復仇的話就變強吧。】....這是父親在聽完我的回答之後對我的教誨,奧雷歐斯家族的事件讓我知道我需要自己的力量....而黑色騎士團就是我能在皇帝...父親面前談的籌碼。我在成立黑色騎士團之後便開始在世界各地從事軍事和情報活動,目的是查出奧雷歐斯家族的真相....之後一次諜報工作中我得到情報把瞄頭指向大公爵,而那時候我便要求父親讓我和大公爵同居於同一國.....而這段期間我需要一個能讓我寄宿的地方.......想當然在世界流浪的我是沒有家的,而且我早就沒有家人也沒有人敢幫助被滅族的奧雷歐斯。]
...
這時候我的表情應該很無奈的...因為我看見尤菲擔心的神情。

[而那個寄宿的地方...]

[是的,正是奧德修斯皇兄的居所。...但是我ㄧ開始是非常反對的.......]

[所以才會對我們說出那種話嗎??]

[皇兄大人知道紗羅要復仇的這件事??]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提道,所以修奈杰爾也以疑惑的眼神看著自己的皇兄皇姐。

[紗羅在剛到我們那時就對我們說過....自己是招來毀滅和破壞的存在,即使如此...我們還要收留她嗎??....這種話..................]

[當初我以為是因為帝國把奧雷歐斯滅族所以他憎恨我們.....但是即使如此,你身上還是留有帝國的血...是我們的妹妹。]

[是的...我對你們的收留感到非常錯愕,因為一開始我就不冀望在我的復仇中有人會伸出援手....畢竟我在獲救之後和我打交道的家人也只有父親,那個對人冷酷的父親.....隨後我便寄宿在皇兄家裡,把黑色騎士團的指揮權交給魯夏,塞爾法成為我的寵物兼護衛,希爾梅莉亞成為我和父親連繫的橋樑,繼續對大公爵進行調查....]

[然後....1年前跟我們到這裡.....]

[是的...在寄宿的期間,我終於確認大公爵的陰謀和奧雷歐斯的真相,而那時候大公爵因為例行的召見所以前往父親身邊,於是我便要求父親也同樣的把我調到父親所在的國家。]

[所以....父親召見了皇兄大人.....]

[是的,不過我沒有想到在這期間又遇上了其他的親戚...讓我又感到非常錯愕.....]
我苦笑的看了尤菲。
[我實在....不想再把其他人捲入我個人的復仇中了....]
[......]
[
被調過來之後我私下和父親見了一面,並且一起計畫了這次的行動,對我來說是替家族復仇...對父親來說是剷除帝國內以大公爵為首的反叛團體,並且要我在行動當中讓聞名世界的黑色騎士團登場,讓世界各地的反叛勢力不敢再動聲色....這是執行我的復仇的條件。]
[
但是為什麼要讓紗羅擔任統帥呢?!]
...
尤菲果然是天真的女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不想把他們捲入...
我不想因為我的恨意而一起殺掉這女孩..........

[那是因為要讓世界的反叛份子一舉投入我的旗下,靠著之前在生日會的宣言,全世界的反叛份子就會投入十年前那悲劇的奧雷歐斯家族的遺孤旗下,引誘那些名義上是替奧雷歐斯報仇....實際上是各懷鬼胎的反叛勢力,所以父親讓我擁有帝國的軍權,丟下這個誘餌---帝國所有的軍力都掌握在一個決心行刺的遺孤手上,所以帝國除了皇帝和宰相第二皇子外,沒有人可以命令軍隊,因此只要封鎖皇帝和宰相,反叛行動就會成功.... ....這就是誘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