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躍式分隔線+++++

 

就這樣認識了幾位目前當紅的皇族成員之後...

我的生活變的...很豐富OTZ

[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嘛??]

我癱軟在床上,但是聽到這句話又不得不回嘴.

[囉唆!...塞爾法,這對我來說是困擾。]

[...]

[就快了...就要是時候了。]

[距離你的生日還有1個月啊。]

[嗯啊...就可以開始執行了,我的計畫。現在即可感受到怦然心跳。]

我把手壓在胸口,抑制不了興奮的神情。

[等了好久啊...終於...終於可以實現了....我的復仇。]

[雖然還需要些時間...但是終於要踏出第一步了。]

[紗羅大人...看起來很高興啊??]

[啊啊...是啊。塞爾法......你會怎麼做?]

[...我永遠是追隨您的。]

[...謝謝.......這世上,只有塞爾法會對我好。]

[...還有魯夏和希爾梅莉亞啊,紗羅大人。]

[啊啊...是啊。真是對不起他們了,讓他們各自孤孤單單的度過這些日子。不過就快到解放他們的時候了...]

我和塞爾法的對話到這裡就斷了

之後的行程就只是有女僕來通知我吃晚餐然後就寢。

 

在那之後我和塞爾法就沒有在討論那個話題了

但是過了一個星期後

柯內莉亞來通知我二個星期後皇室決定幫我辦生日會

而且父親---皇帝也會到場

[想必一定會很盛大的。]

很難露出會心一笑的柯內莉亞都這麼高興

看來這生日會是前所未有的...

[是的...我也很期待。]

[生日當天,一定要讓我畫張紗羅的畫像啊!]

克洛維斯哥哥很高興的樣子

[父親大人也會蒞臨的生日會啊?...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幾位哥哥姐姐很興奮的聚在一起期待著我的生日...

啊啊...是啊~我也很期待啊。

就快忍受不住...這種血脈噴張的心跳了。

 

+++++跳躍式分隔線+++++

 

夜風吹拂的好舒服...

我倚坐在窗邊看著燈火通明宮殿庭院...

好多台貴族用的長型禮車一輛輛向排隊似的開到宮殿門口

[呵呵...貴族啊。就是這樣汲汲營營的...有作為的還無話可說,沒作為的就只會巴結皇族。]

[...]

[...走吧,塞爾法。.......是我們登場的時候了。]

 

[今天這套禮服很適合你呢,紗羅。]

修奈杰爾早就先在門口等我,他牽起我的手。

[我有這個榮幸引領我們的公主入場嗎?? (微笑]

雞皮疙瘩掉滿地了,但是我還是故作鎮定...

[能讓帝國的二皇子引路才是我的榮幸。]

為什麼我在夢中可以說出這種台詞啊(...感覺真是噁心

[時間過的好快啊,紗羅也要14歲了。今天過後,想必會有很多人來提親吧?? ]

修奈杰爾長太高了...現在就連牽手都很累(

[與其相親,紗羅有中意的人選嗎?? 有的話哥哥也可以幫你提親喔!!]

請問你是認真的嗎= =?? 我才14歲耶...rz

[...那個....沒有。]

[紗羅的社交圈太小了,以後多參加舞會認識些人吧,不然我也可以幫你介紹喔。]

他又賞我燦爛的微笑......這傢伙...........==

[真是勞煩兄長大人費心了...]

怎感覺我的聲音在顫抖...應該聽不出來吧OTZ

這條路平時感覺沒有那麼長啊...今天怎麼反常...心跳好快......

[生平第一次的大型宴會...很緊張嗎?]

[...]不過和你想像的方向好像會有出入...

[別擔心,紗羅已經很成熟了,大膽去應對就行了,哥哥會陪在你旁邊的。吶?]

他用手摸我的頭...就在那一瞬間,就算他原本沒有那個意思

也給了我勇氣...去執行我的計畫的勇氣。

[謝謝你...哥哥。]聽到這句話後他微笑的跪下來抱住我。

[...!!?]不習慣這樣擁抱的我不禁臉紅起來。

[哥哥啊......這詞彙聽起來真好。在皇宮待久了... 一味的仇恨和勾心鬥角讓很多事情都快忘記了,親情啊...互相擁抱的那種感動......]

[....]

[啊啊....真是抱歉,頭髮和妝都被我弄亂了。時間不早了,走吧。]

[對不起...]

[??]

[...什麼事都沒有。]

 

+++++跳躍式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