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件事就這樣傳開了~

是說大家都很堤防我就是了~畢竟我曾經暴走過=3=

 

-半年後,統帥辦公室-

[紗羅大人,XXXX大公爵求見。]
聽到這名字我停下手邊的書物凝視著傳訊者,這舉動把他嚇出一身冷汗。

[......讓他進來吧。]我思考了一陣子。

[好久不見了,紗羅皇女....啊不,現在是統帥了??]

[好久不見了....大公爵,9年不見了...]

[啊啊~自從在奧雷歐斯宅之後就沒有機會見面了...府上的事情,我很遺憾。]

[那都是過去式了。]我一言打斷他的話語。

[您所言甚是。]他被我強力的絕句嚇到愣住,不過還是很快的就恢復平常對談的談吐。

[是說今天大公爵怎麼有空來見我??]

[難道我就不能來恭賀您成為統帥嗎??]
大公爵用慣用的話術迂迴的把問題丟還給我。

[...抱歉,我失言了。畢竟這裡是軍事之地,實在不適合大公爵高貴的身分。]
這老狐狸...今天來絕對沒有什麼好事......難道是父親那老頭的眼線??

[...沒這回事,是說我更覺得紗羅大人這麼高貴的人被發派到這種職位才是遺憾。]
 ....!?
這句話好像在意味什麼? 我抬頭看著大公爵。

[您是什麼意思??]

[紗羅大人也是聰明人,老實說...您也非常了解現在皇室的情勢吧?? 陛下任自己的子弟們,也就是紗羅大人們相互爭鬥皇位。]

[.......] 這個老狐狸....

[老實說,我很看好紗羅大人,我認為您是最接近皇位的人選。]

[真是不敢當啊~這句話如果被宰相大人的親信聽到了,我肯定會被恥笑的。況且...我相信大公爵大人也聽說生日會的事情了吧?? 我可是被列為危險人物的皇室子弟喔。]

[就是因為那件事情我才如此確定啊。 ....紗羅大人您....有凌駕一切的那種資格,不...應該說......那凌駕一切的非紗羅大人莫屬啊。]

[能聽到這句話真是令人歡喜啊。
我燦爛的笑容引的大公爵也笑了,不過他那笑容.....

[不過我想.....如果要我登上皇位,似乎是遙遙無期啊。現在的皇帝~父親大人的身體還那麼硬朗。我個人雖然宣言了會在生日會行刺,但是以我的力量還是不行......] 
我閉上眼嘆息...是啊,行動無法成功的後果啊。

[這有什麼問題呢?? 紗羅大人一句令下,小的絕對盡那份力。]

[~~??]

[紗羅大人...願不願意和我聯手呢??]

[呵呵~您的膽子也真大啊?? 居然會跑來跟皇室關係人談論這問題...]

[就是因為那對象是紗羅大人啊。我這舉動,也是想幫您一洗清怨...畢竟老朋友˙奧雷歐斯一族發生那樣的慘劇,我個人也是非常的悲憤。堂堂的帝國大貴族就這樣被皇室無情的誤殺,我不論如何都想替他們報仇。]

[所以你找上了奧雷歐斯一族最後生存者的我??]

[正是。我認為紗羅大人不會拒絕我這提議的。]

我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線...上下打量著眼前的大公爵。

[大公爵啊....]
我起身雙手環扣在腰,面向辦公室後面的一片落地窗,從這裡...看的到皇宮全景。

[?]

[我該如何報答您這份心意呢?? 您這樣的替我們奧雷歐斯一族打拼,雖說是老朋友...但是這情份我真不知道要怎麼還您.......]

[只要您成為了皇帝,我想奧雷歐斯老公爵的心願也能了的。]

 ......

[您口口聲聲的稱我是皇帝的人選我實在當不起啊~能得到您這位盟友,真是託家族的福。]

[紗羅大人這麼說的意思是...??]

[是的....我沒有理由拒絕吧??]我微笑的看著大公爵。

[那就祝福我們合作愉快了,紗羅統帥。]

[那是當然的,為了奧雷歐斯一族的悲願。]

[為了我的老朋友˙奧雷歐斯一族。]

[但是....]

[??]

[我認為光只有我們兩位其力量還是不足的...]

[這件事請您放心,能加入我們的同伴...我心中已經有底了。]

[那就真的要麻煩您了,大公爵。祈禱下次的行動能成功啊...]

[是的~紗羅大人。...那請原諒我要先行離去了。]

[好的,感謝您今日的光臨。諒我無法相送了。]
我和大公爵互相行了禮之後,我看著大公爵懷著笑容離去。

 

[...塞爾法??.....塞爾法???.......真是,跑哪去了。]

看不見我的愛貓實在令人失望,畢竟我想第一個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我打開窗看著藍天和皇宮景致....就快了。

[呵呵...終於要進入最終階段了。]
說完有隻身型比一般鳥類還大型一些的巨鳥從我頭頂上飛過,
我的眼睛一直追隨他的身影望向王座之間。

 

+++++跳躍式分隔線+++++

 

很快的又過半年...

當然不是平靜的一年,
這年中當然有很多人質疑我這樣的謀反者為什麼還能身兼高職,
也因為這樣我幾乎沒有和家族其餘的人在工作場合以外的地方見面。
不過
...當然和我決定要一起謀反的大公爵一夥人有密集的來往。

 

-統帥辦公室-

門外擠著滿滿的守衛,聽說是為了不讓我行刺而想把我關在辦公室。

不過...這些舉動對我都是沒用的......

[紗羅大人...就是明天了。]

[啊啊~~是啊,我15歲生日喔。塞爾法要幫我慶祝嗎??]

[那是當然的。]

[呵呵~果然塞爾法對我最好了。]

我伸手摸摸這隻自從10年前的事件以來ㄧ直陪伴我的夥伴。

[明天...就是我復仇的終點了。]

我身在統帥的辦公室,看向遠在宮殿對面的王座之間。

[紗羅大人...]

[?]

[明天.....請一定要活下來,因為您已經宣示過了...所以明天的戰鬥肯定會非常辛苦吧。]

[.....]

[我不想失去像您這樣的一位主人。]

[......但是過了明天.......我又要為了什麼而活???]

[這問題請留到明天之後再去思考吧,就算是...為了把這答案找出來而活也行。]

[啊哈哈哈哈~~~塞爾法,你雖然是我製造的機械貓...但是說話怎麼這麼....跟人一樣呢。]

[那是因為是紗羅大人賦予我的,我存在的意義...就是紗羅大人。不只是我,魯夏和希爾梅莉亞也都是同樣的。]

[呵呵....我的存在意義也能像你們這樣單純就好了........]

一切....就看明天了啊........啊啊~~~停止不了啊,這快速的心跳。

 

+++++跳躍式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