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這段我一樣失去記憶了XD(感覺很不負責任  rz

反正等我記得的時候我一樣是出現在皇帝面前

當然,這次是連同大公爵和我同盟的人一起.......

今年...當然沒有我的生日宴會,不過取而代之的是滿室的衛兵。

但是在人群中,還是會看到熟面孔....

尤菲...柯內莉亞....克洛維斯.........他們出現在這做什麼??

 

[別來無恙吧??? 我敬愛的皇帝陛下。]我帶著微笑,看著坐在王座上的皇帝。

不過我當然沒有輸陣,大公爵自己也帶了一批人馬。

啊啊~~這樣已經是堂堂的造反了啊。

[紗羅...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 
大哥站在皇帝身邊質問我。

[那是當然的,為家族復仇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監國大人。]
沒有等我開口,大公爵就已經先替我出聲了。

[敬愛的陛下啊,10年前,您把奧雷歐斯家族當作弱者無情的屠殺,所以現在...奧雷歐斯家族最後的倖存者要來向您討回公道了。]
大公爵開始無視於我的存在洋洋灑灑的拉開喉頭對皇帝演說。

 

而我只是站在他身後...越笑越深。
....啊啊~~就快了,時機要成熟了。

 

[大公爵,你這是公然的造反。請立即收回你的言論。]
修奈杰爾站在皇帝左側試圖把大公爵的話頂回去。
大公爵被修奈杰爾的氣勢震懾了一下,很順勢的退到我身後
....

這老傢伙.....就只會狐假虎威.........我心中暗暗的嘲笑他一番之後走向前。

[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 敬愛的父親大人??]

[紗羅,快停止這愚蠢的舉動!!!]

[我是在跟皇帝說話...這裡還輪不到你說嘴。]

我的聲音壓的很低很低....把在場的皇族都嚇了一跳,
修奈杰爾也是瞪大了眼被我嚇到。

[...真不虧是紗羅大人,您果然是皇位的不二人選啊。這氣勢當今沒有人能超越您了。]

.......煩不煩啊??? ...要不是跟你有同盟關係,真想一腳把他踹開。

貴族還真只是貴族...果然還是會忌諱皇室的血脈嗎??

大公爵看我沉默了一下馬上有衝到我前面對的皇帝叫囂,
而且他越說越激動,原本和藹的臉龐也開始扭曲,應該說
...變回他原本的樣子。

而我也只是靜靜的看著.....

 

在他的演說就要到結尾的時候大公爵舉起槍,
指著皇帝。這舉動震驚了在場所有的侍衛和皇室。
大哥和修奈杰爾紛紛擋在皇帝前面。

[所以為了我的理想世界...]
[
大公爵...這不太對吧??]
[
現在不是爭論的時候了,紗羅皇女。]
 ...... 啊啊??....已經不稱呼我為皇位接班人了?
[
敬愛的...我的陛下啊~~為了我理想的世界!!]
[......
為了復仇....]
[
請您去另一個世界吧!!!!]大公爵咆嘯的扣下板機。

 

---!!!---

 

[......???]
頓時大公爵只覺得一陣腳軟,整個人被地心引力吸到地上去,
當他想再站起來的時候卻發現腳不聽使喚
....
而且有紅色的液體順著他的腿部往梯階下流動....

在場的全部人都抱以吃驚的表情看著事情發生....除了兩個人。

[....什麼???]
大公爵順勢的往他身後看....最後視線落在持著冒煙手槍的我身上。

[....紗羅皇女....!!!?]
[
真是辛苦你了呢...大公爵,對於您的演技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居然可以壓抑著自己的野心配合我到現在啊。]
[---
---!?]
[
拖你的福...我也終於可以完成我替一族復仇的悲願了。]
[
...您在說什麼....復仇的話不是....!!!]
[
啊啊~~原來是這樣啊。]我聽到這句話在心中是無限的喜悅
啊啊......也只是這種程度而已啊?? 我的對手....居然只有這種程度........
[你真的以為我是什麼都不懂,只要喊我幾句皇帝就會歡心的愚蠢的皇女嗎??]
我笑的闔不攏嘴,因為一切都在計畫中。
[---!!!!!!!!???]他大嘴開開、帶著恐懼的臉望著我,
然後好像想到什麼事一般回頭看向皇帝,
映在他眼中的...是皇帝冷笑的臉龐。

[--------!!!!!? ...難道妳!!!!?]

[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懷的笑了,這次真的是....非常開心的笑了。
[是啊....我的復仇!!!我們奧雷歐斯一族的悲願...那個對象就是你啊~~大公爵大人!!!!]
我衝擊性的話語把倒在地上的公爵嚇壞了...也讓周圍的人覺得莫名奇妙。
事情的發展超乎自己的想像,
修奈杰爾以不可思議的眼神看向自己的父親還有兄長,
但是卻發現這兩個人都非常的鎮定而引起他的疑惑。

[紗羅...!?這是怎麼回事???]
尤菲從人群中想要往前擠,卻被護衛重重的圍住。

 

[10年前...有人密告奧雷歐斯ㄧ族決意謀反而遭到滅族的這件事是事實。.....但是卻不是真相........]

[[[[[!!!!??]]]]]
[
~~~]大公爵發出悲鳴的想逃走,但是自己的雙腿已經被我射穿而動不了。
[10年前,奧雷歐斯一族決定替自己和皇室聯姻的幼小少女辦生日會而聚集.....但是,真相其實是大公爵暗中引人潛入奧雷歐斯家族想要以這小女孩為人質,逼帝國屈伏。因為他們知道這女孩是皇帝和他最愛的女性生下的唯一的孩子。]
我徐徐的道出真相...
[
但是他們哪知道,在謀反的前夕...重病在床的...皇帝最愛的妻子,小女孩的母親早就寫信要求帝國出兵阻止帝國最大的貴族的謀反...其條件是...在這弱肉強食的國碁之下,拯救那位還不懂事事的女兒。]

[..........]

[而皇帝也答應了這條件而出兵,整個事件也就變成奧雷歐斯家族以自己的親戚作為人質而謀反的背天的罪行。....而你....當你知道奧雷歐斯這個帝國最大的貴族謀反都會失敗之後就撤手,讓奧雷歐斯ㄧ族去頂你所造成的一切...]
我的手在顫抖....感覺連槍都要握不好。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我說的事情我完全不明白。]
[
呵呵...死到臨頭還要嘴硬嗎???也好...就讓在場的全部人都聽聽吧!!!  塞爾法。]

有隻黑貓從我腳邊竄出。
[----!!!?]
[
你見過他吧??大公爵大人??  那天您來拜訪我之後,不小心誤入您座車的那隻黑貓。]
[----!!!!!]
【公爵大人....
【放心,我已經搞定了。】
從塞爾法身上傳來兩個男人的對談,其中一個聲音確實就是大公爵。
【哼哼
~皇女果然還只是個小女孩,隨便捧捧她就快樂的要飛上天了。】
【那到時候
??
【成功的話當然是最好啊
~不成功的話,就讓他成為我們的代罪羔羊吧?? 讓他去那個世界陪陪他的族人也算是我的仁慈呢。】
【哈哈哈
~~您真是慈悲啊,大公爵大人。】
【哈哈哈
~~那愚蠢的奧雷歐斯ㄧ族沒想到在失敗的10年之後還是被我們所利用....老天也真是太平等了,同一家族果然是同樣的命運。】
.....[怎麼...這樣......??]
這對話播放完畢之後先出聲的是尤菲,他的雙眼早就躺著淚水在哽咽....
[
為什麼....會這樣???]
[
你這個傢伙!!!!]柯內莉亞也快按耐不住情緒。
[.......!!!你又沒有證據證明是我說出口的!!!不要隨便侮賴人啊。]
[
呵呵呵~真是可笑啊......我沒有必要證明,因為你自己心裡非常清楚。而且照剛剛那情況....在皇帝面前大放厥詞並且大逆不道的用槍械對準皇帝......您也早就犯了謀反罪了。....]
我臉上帶著哀傷的神情在笑。
[...啊啊.......!!!你這小丫頭!!!不可能....那去年的事件是....!!!!?]
[
...那個啊....ˇ]我笑而不答。
[難道...難道!!!!??]
[BIN.BON~
當然是為了誘出你們這些叛徒所演的戲啊~]
我帶著你真是聰明人的笑臉看著大公爵。
[...可惡.....可惡!!!就要成功了去卻被你這小ㄚ頭!!!要死也要你陪葬啊!!!!]
大公爵突然從身後掏出火藥往我這砸過來...
[
紗羅!!!!]
火藥在我眼前瞬間炸開而我反射性的舉起左臂,轟的一聲震響了廣大的王座之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