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尤菲坐在位置上帶著哀傷的表情。

[.....]大哥大姊也只是沉默。

[皇兄大人知道這件事情嗎??]柯內莉亞開口。

大姐搖頭。

[我只知道他是奧雷歐斯家的人,但是奧雷歐斯居然發生過那種事情.....]

[我也只聽說他們被踢除大公爵之名,但是不知道發生這樣的事情。]

[紗羅欺騙了我們......可惡。]克洛維斯又開始咬他的指甲...

[可是...可是沒有人受傷啊?? 紗羅他沒有傷害我們啊~]

[尤菲!!你太天真了~~他只是還沒傷害而已。他差點要殺掉你了啊!!?]

[可是.....可是我總覺得................]

[總而言之他已經是謀反者了,從今以後是追緝的對象。]

[....]

[各位早上好。]

[修奈杰爾皇兄......]

[怎麼都苦喪著臉?? ]
修奈杰爾還是帶著優雅的笑容,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修奈杰爾.....]

[對了~皇兄大人,如果有時間的話可否一起去件陛下呢?? 有個政策還希望您同意才行。]

[...我明白了。]

[感謝您的配合。]此話說完,第一皇子和第二皇子便往宮殿出發。

[那我也要去工作了,尤菲好好休息吧。在領內發生這種事...克洛維斯應該也有很多事情要忙了....]柯內莉亞放下茶杯起身。

[姐姐大人....]
[??]

[我還是覺得...紗羅沒有要傷害我們的意思,我想相信他....]

[.....啊啊......我也這麼希望。]

 

-宮殿走廊-

可能是因為發生昨天那件事情吧??

宮殿的守備變的更加森嚴,因為皇帝的性命隨時受到了威脅...

[修奈杰爾...]

[??]

[那個...紗羅的事.......]

[請皇兄大人不要提那件事了......拜託.....]

[---!?......啊啊....抱歉。]
是啊,發生那種事修奈杰爾怎麼可能沒有影響,任何人都看的出來修奈杰爾很喜歡紗羅這個妹妹。

[皇兄大人們~早上好。]

[啊啊~早上好。][關於皇兄所要求的,我已經整理好資料了。]

[那真是太好了,我們正好要去晉見父親大人,請你也一起來吧。]

[這是我的榮幸。]

兄弟三人一起來到晉見之間,就在要請衛兵通報的時候聽到裡面傳來人說話的聲音。...怎麼可能??父親大人事前沒有預定要見誰啊!?三人腦內這樣疑惑著。

[啊哈哈哈哈~~~]然後聽到歡笑聲。
[----這聲音是!!!]
修奈杰爾率先打開門...他們看到皇帝坐在王座上,而我就坐在王座的扶手上和皇帝在說話。

[哎啊?? 才剛說而已人就來了呢。]

我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感覺昨天就像沒有發生過事情。
而皇帝
...也就是父親也一附無所謂的和我對話,
這在兒女眼中是很不可思議的,畢竟這皇帝把子女看待成下臣,很少這樣很親密的對話。

而現在他對話的對象...是那個想要取他性命的我。

[!!!你這反亂者!!!]
[
住手~~!!會傷到陛下的!!!]
大哥馬上阻止那位皇兄的舉動,因為我就在皇帝身邊,
一有不對勁我隨時可以挾持皇帝,如果比照昨天的話
......

[啊哈哈哈哈~~這位哥哥反應好激動啊XD]我依然坐在扶手上,腕中抱著塞爾法。

[....你想做什麼??]大哥很鎮定的看著我,他的眼神看起來很哀傷。

[呵呵~不用那麼警戒也沒有關係啊...我個人是很有原則的,攻擊皇帝的行動只有在我生日當天才會執行,所以呢~~]我一躍從扶手上跳下來。

[平時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啊ˇ]
[
---!!??不要開玩笑了!!!!!]
[
這位哥哥不要這麼生氣啊,眉頭會長皺紋的喔??]
[
---!!!]
這位哥哥倒是很配合的和我一搭一唱,
至於大哥和修奈杰爾就傻在一邊,畢竟這邏輯超乎他們的常理。

[夠了,紗羅。]皇帝終於忍受不住的出聲制止。

[~~爸爸都這麼說的話就不和你吵了~=3=]

[--!!!?【爸爸】?? 怎麼可以用這麼粗俗的詞語稱呼陛下!!!?]

哈哈~這反應怎麼和克洛維斯哥哥那麼像啊~還是說,貴族和皇族都是這副德性??頑固的死腦筋。

[夠了。]皇帝的聲音低沉的迴響在房間內,梯階下的三位皇子感受到壓迫後都單膝跪下。

[哈哈~這招還真是有用呢~真不虧是爸爸~ˇ]只有我不以為意的站在皇帝身邊。

[無禮之徒....!!]

[哼哼~我和你們可不一樣喔~我沒有必要也沒有理由向爸爸屈膝啊~]

[--!!!?]
[
因為我比爸爸還要厲害啊。]我臉上露出陰險的笑容。

[.....]修奈杰爾從剛剛到現在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沒用的...你什麼也看不透的。我在眼神中這麼告訴他,而他也收到了。

[好啦~好啦~在這裡也很無趣,你們有正事要談吧?? 那我也要去工作囉??]

[工作??]
[
嗯啊~爸爸剛剛派了工作下來了。]

[奧德修斯、修奈杰爾。]
[[
是。]]
[
從現在起,紗羅就是帝國軍統帥,擁有準一級軍令下達權。]
[[[---!!!!]]][
就是這麼回事ˇ]我亮出別在左胸上---統帥的軍徽。

[父親大人!!??]
[
有什麼意見嗎。]雖是疑問句,但那氣勢卻不容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不、沒有。]那位皇兄被皇帝的氣勢震懾回去。

[~我就此告辭囉??~啊啊~~對了,雖然在明年我生日之前我都不會行動,不過還要請親愛的父親大人好好活到明年喔ˇ]
[
!]
皇帝嘲諷的哼了一聲回應我的微笑,
得到答覆之後我滿臉笑容的向上一躍就突然消失了。

[他就是這樣進來的啊??]
奧德修斯大哥聽到修奈杰爾的碎碎念...
[
這樣就算有再多守衛也沒用啊。]他苦笑。

 

+++++跳躍式分隔線+++++

上面這段...感覺是我閉著眼睛在睡覺
看著哥哥姐姐們在對話
然後張開眼睛時我就已經坐在王座扶手上了
結果皇帝突然問我一句什麼話的我已經忘記了
總之那句話讓我狂笑
好像是跟皇位繼承有關的事情(暈
總之~不記得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