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昨天是我生日

和空姐姐約了去看早場電影

而且是挑了我最有愛的尼可拉斯凱吉 (?!

是說我和空姐一致認為凱吉叔的電影很有"梗"

而且這次還掛上"迪士尼"的MARK

非要去看不可 = =++


看完的感想.........

這部片太歡樂了!!!


有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哈利波特+皮卡丘和地球超人的FU (欸!?

另外裡面還有滿滿的瑪奇梗喔!!! <-這啥鬼?

這麼有趣的電影~真不知道批評的人在想甚麼wwwwww

算一算~

裡面還有

"孤兒怨""七龍珠""神鬼傳奇""神鬼奇航"

"變形金剛""金剛""駭客任務""東京甩尾""2012""魔戒"的影子 (?????

<-並不一定完全一樣 只是看到的時候第一反應是這些 欸XD <=這帽子扣得有點大wwwwww


另外有滿滿的"瑪奇技能梗"喔XDDD"

算一算有出現...

"火花""火焰噴射""水砲""旋風衝擊""沙暴""雷擊""火焰""造雨"

"吸取生命""魔盾""爆裂術""火之自然盾""手工藝""金屬轉換""火球""迴避""連鎖"

另外"影子世界""NPC RP""地下水道"

還有寵物老鷹~寵物牛~寵物狼~寵物狗和還沒出的龍寵耶 (欸XDDD?

一整個大歡樂XDDDDD" <-天音: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大推給喜歡輕鬆電影的朋友

這部片很好懂 也沒甚麼大道理

雖然有人說電影精緻度輸哈利波特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凱吉叔的笑點 (欸!?


我一定會買DVD來收藏的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