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我很久沒更新了

原因是因為"俺沒梗了"

雖然這網誌很少人看

但總覺得既然要更新還是要有點誠意來寫些什麼東西

可是連續更新這幾天下來...把我的梗榨乾了 (遮臉

 

先貼些好玩的東西~看廢話的途中可以想想要填什麼台詞 (巴

MABINOGI -6- 雜談 -1-.jpg

 

今天就來談談上回寫的人物設定好了

洛可雅喜歡"甜食"和"水果酒"...<-這當然是指我自己。

(至於其他的個性和行為我不予置評 (喂!?

"甜食"要說是一脫拉庫~今天來聊些短一點的 (啥?

來談談"酒"好了~

 

我個人不會討厭酒精飲料  但是我喝酒精飲料又想喝甜的 (巴

所以最常喝的就是有參氣泡OR果汁的酒精飲料

市面上應該就屬冰火比較何我味吧? 另外有一種灌裝的感覺像在喝汽水 (巴

或許有人說這樣就不是在喝酒了  那就算了=3=

 

之前我去實習的時候 公司的人都很喜歡灌我酒ˊˋ

明明就是我和我同學去實習  他可以推酒 可是我就不能 非要我喝下去不可 OTZ

後來才聽公司的學姊說...因為我喝酒感覺很豪邁  很有酒國英雌的感覺

冏TZ  這啥評論? 因為這樣所以就要灌我酒嗎XD?  真是太過分了 (淚奔

說實在的 公司都喜歡喝清酒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那味道

還是公司的前輩說清酒喝多了對身體不好  改喝"紅趜葡萄酒" (這是有健康到哪去?

因為是葡萄酒所以我才喝的~"~ 要不然我打死不喝 (奔

然後因為那時候去實習正好是寒假  很接近春節

所以很多公司都在吃尾牙  因此喝酒的機會也大幅增加...

後來實習生又多了一位  這樣更慘  因為我等於要喝三人份 (抖眼

那次喝到不行還真的去吐了 OTZ

而且吐出來的東西是"紫色"的... (因為是紅葡萄酒 =A="

但是吐完...公司的學姊還跟我說 "你氣色真好 感覺可以去續攤" ... 冏TZ

嘖嘖...我討厭清酒啦~TAT"

後來回住宿的地方我又吐了一次...

但因為我睡前喝了綠豆沙牛奶

所以吐出來的是"綠色"的...OTZ

是否我應該繼續嘗試喝其他東西會吐什麼顏色嗎? (巴臉

 

 

再說更之前 我們有一群同學相約出去玩3天2夜

那時候難得自己同學出去玩 所以晚上玩到很晚

大家就說要一起喝酒 就騎車跑到外面的7-11買 (好像是去東部吧XD 蠻鄉下的地方

後來我們幾乎把7-11所有的酒都買一種回來喝 =D=|||

不過我們那團女生大部分都只能接受冰火XD"

所以剩下的什麼麒麟啊~海尼根啊~還有很多我忘記名字的酒...

都是我和另兩個同學喝掉的 (抖眼

也不是說喜歡喝才喝  是因為最後只剩我們三個清醒著XD"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 就算是不喜歡的味道還是把它喝完了

現在想想...當時為什麼要喝完啊XD?

總之...我喝完之後不但沒醉 反而因為覺得太難喝了而睡不著~"~

就一直清醒到隔天一整天都沒有倦意...OTZ

說不定我的肝早就爛了 (抖眼

 

今日閒聊到此XD"

 

 

 

 

 

 

 

 

 

 

公佈一下我自己的版本...這當然是胡謅

 

MABINOGI -6- 雜談 -2-.jpg

法隆在你背後  他現在非常

 

以上XDDD" (奔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