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虎年新春快樂!!!

對不住~我遲到了XD" (自斷腿

這張賀圖差點難產~TXT

因為我家電腦重灌 所以什麼字體啊~或是素材~自製筆刷~通通不見了XD"

MABINOGI -7- 2010 虎年新春-BLOG用.jpg

刻了很久~可是最後背景還是偷懶XD"

另外...有誰可以教我怎麼壓圖啊?

我開A4 300dpi畫的

畫出來的圖根本壓不到200K以下啊~這樣怎麼PO巴哈啊XD?

是可以壓到200K以下啦 可是圖跟本小的不能看~"~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以上的大小 然後壓到200K以下還有上面這大小嗎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