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我模擬考的成績有上升喔 (挺

所以我也不是完全沒有在念書啊= =

 

有人嫌我BLOG一直在PO圖

難不成要我PO補習的講義嗎!?!?!?! (崩潰

我才不要咧~那是我花錢才有的講義

PO不上來的 (其實是沒有掃描器 (炸)

 

所以想來想去...正業上沒甚麼可以PO的

最近也沒有作夢 (慘

更沒有日記可言~

好像還是有啦~就是我家的"喵"怎樣怎樣的~

不過都很瑣碎耶~而且PO在BLOG上真是一言難盡wwww

我下次嘗試把"喵"奇妙的行為整理PO文好了 (欸XDDD"

 

 

所以最後只能PO圖囉 >WO

 

最近BASS的繪師評鑑通過了~

可以上傳人素了~~

但是問題來了wwwwwwwwwww

要上傳甚麼人素啊!?!? (欸

我自己手邊目前沒有腳本~也沒甚麼設定

況且我腦中都是RPG (欸)

目前還想不到有甚麼戀愛模擬類型的設定 (巴

所以人素是空的~但是我又是新人

應該不會有人指定我當繪師 (巴死

看來~先嘗試自己做遊戲吧OWO 看起來挺好玩的樣子

可是聽說要設定甚麼數據的 (扶額

等我補習課程結束省下交通時間再來盤算一下好了 (欸WWWWW

 

最近的新圖~

未命名 -1.png 

忘記為什麼會畫這張了O_O

(我大概是被雷劈到 (???

總之~想表現的就是在影子世界的戰鬥這樣

不過這張少了很多東西wwww

雙手武器~兩把刀痕

還有繃帶PLAY (啥

 

但是背景苦手~所以放棄 (欸!?

另外老師說這種上色方是髒髒的 Q____Q

所以我繼續用課餘(?)時間來研究其他的上色方法 >WO

 

今天先就這樣囉~OW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