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補習課程也進入最後一週了

雖然感覺不捨

但也不能這樣無止盡的補下去啊 (抱頭

別人能教能做的都做了

接下來就看我自己怎麼增強實力...(遠目

 

我還是先把指定的習題做完再去考試比較保險?

畢竟報名費並不便宜 (眼神死

不是說花不起(?) 但總覺得沒準備周全就去考試根本是找死

雖然這準備周全我知道很抽象啦~

總之~意思就是要建立信心 (被巴

 

來補一下上一篇的圖

 

畫面有點血腥(?)

對"流血畫面"會感到不舒服的人請迴避喔 OWO

 

 

影子世界的戰鬥-green-l.jpg

 

背景是貼遊戲截圖

巴哈上有人建議背景可以做景深

他不提醒我還真的忘記了(?)

可是圖片本身沒有分層~所以處理景深變得挺複雜的Q___Q

下次我會注意 (當然還是希望下次的背景能自己畫啊 (遠目)

 

另外黑色的東西是倒在地上的怪(骨頭?)

有人問說~骨頭怪怎麼會有血

其實我也很想問:骨頭怪怎麼會掉肉塊給我???

這些問題真是瑪奇的七大不可思議 (其實沒這種東西XDDD")

 

畫的最高興得是繃帶PLAY和血喔 >WO

因為我完全沒再管這兩個東西的質感 (欸!?

上個色+縮小就甚麼都看不出來喔~YEAH~~(重擊

 

另外還附了改色版本

 

影子世界的戰鬥-red-l.jpg 

 

我個人是喜歡綠色啊 (羞

 

總是這是最近的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