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貓咪日記www
只是套用了一下角色 >wo
圖先是乖孩子 >WO
法隆大人&洛可貓的小劇場-2-上.gif

法隆大人&洛可貓的小劇場-2-中上.gif
法隆大人&洛可貓的小劇場-2-中下.gif
法隆大人&洛可貓的小劇場-2-後上.gif
 法隆大人&洛可貓的小劇場-2-後下-完.gif 

 


暌違了一年 又來發小劇場囉^q^
自從發了那篇小劇場後半年~我家就來了隻真貓 >wo
超~級~開~心~的www
每天都有柔柔的貓毛摸真的是超治癒ww^q^
然後我家那貓超好玩ww
所以希望以後有新梗可以更新小劇場>wo


最近貼在巴哈的小劇場被人挖出來
然後小劇場的定位一直在邊緣地帶掙扎www
因為這故事完全是原創~可是套用了瑪奇的npc和角色造型
所以到底是原創還是二次創作我自己都搞不懂了www^q^
所以這東西我不會貼巴哈哈拉版啦~ >wo (因為完全是自high成分


另外這篇的篇幅有點太長www
然後對不起~~因為我畫圖的時候忘記blog不能放太寬?
橫幅只能放535 要不然會被截掉
然後縮了一下字卻變得太小 (圖也縮的很悲劇^q^
所以...<o>

 

法叔整個變成貓奴wwww(爆笑
上一會兒氣個半子~下一會兒還不忘幫貓咪準備食物 >wo
另外佩叔也被我完全變成可愛的黑他角色 \^q^/
他對法叔的感覺...單純的競爭意識www
某些時候很微妙的傲嬌一下www

然後安醬很可愛喔 ^q^ 安醬超可愛的 \^q^/
然後這小劇場大約55格左右www太長了啦www

下次有梗的話再畫短一點 (抹臉


以上 >w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