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貓咪日記~

或許說成貓咪習性創作比較適合www

因為習性是真的~不過劇情是創作的 >wo

然後這次請到木瓜老師串場喔^q^

畢竟可可被借走了 (??

法隆大人&洛可貓的小劇場-3-1.gif 

來說說我家貓咪的習性 (?

因為家裡這隻貓是撿到的

但是毛很乾淨、對我家的構造也很清楚

完全不需要時間適應~所以我們推測是同個社區走丟的 (離家出走?

所以這隻是家貓^q^ (在外面混了3周?半野貓?


然後麻煩的是~

因為是家貓~所以習慣吃甚麼飼料或是吃罐頭 我們完全不了解

所以嘗試買了很多不同牌子的飼料

剛開始當然是完全不吃www

可是他又哇哇叫會餓^q^(麻煩~

所以在找到他會吃的飼料前~都是餵他罐頭 (寵壞了^q^

最後試了4~5種才找到他開始會吃的牌子^q^ 

這過程一整個折騰...otz


另外主人的手作料理~我有在一些貓咪雜誌上看過~

但是我很好奇的是...鮭魚配上白飯...貓咪會吃飯嗎^q^??

(可可是甚麼都吃喔^q^ 意外喜歡吃鮪魚和花椰菜 (??? >wo


另外附上omake~


安:對了,將軍大人。大人最近有規律照三餐進食嗎?

法:有甚麼問題嗎?

安:不...只是軍醫大人在擔心將軍的身體狀況...

 
法隆大人&洛可貓的小劇場-3-2.gif 

法:...這你不用操心,自從洛可雅來之後,

       每天像報時器一樣吵著要吃飯,我也因此吃得很規律。

安:哈哈哈~嗯?將軍是在自宅用餐吧?那...餐點是...?

法:嗯?就自己做些簡單的料理啊?

安:-咦!?

法:這沒甚麼好驚訝的吧?我也是民間步兵出身的,

       一兩道簡單的料理不是難事。

安:啊...是。那...可可也跟將軍吃一樣的嗎?

法:恩?啊...是啊。那傢伙看起來很挑剔,但實際上卻吃得很普

       通,我只是在炒飯裡面混點鮪魚他就可以吃得很高興。

  上次嘗試混鮭魚進去竟然說太貴以後不吃...小孩子還想那麼

       多做啥?

安:可可意外的很庶民呢 (笑

 
法隆大人&洛可貓的小劇場-3-3.gif 

 

今回就到此喔>wo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