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這人總是喜歡分鏡越加越多~
但是我相信只有這樣~
才能向大家傳達我對(洛可)貓!!(法叔!!!) 的愛


這次主題是洗澡 (?!)
但是畫了快20格都還沒進入主題www
請大家稍等我更新吧 (龜速

另外請別介意我字越寫越難看...
外加人物線越來越細www (都快要看不到囉 \^q^/

  
  


對於貓洗澡的評論、心得、感想~
等到更新完再跟大家分享囉 OwO//


今天先這樣~以上

++++++++++++++++++++++++++

 


照樣加了很多不必要的分鏡(?)
然後小劇場都不小囉 ^q^|||


畫一畫總覺得每隻洛可貓好像都長得不太一樣www
(但是每個法叔都一樣帥 <超廚wwww)
這次還是大約畫了約20格?
照這進度看來...或許這篇會超過5集 (抹臉




本集貓咪捏他閒聊www:


貓咪如果有求於你的話
真的很愛擋路 (無誤
他會走在你腳前面,而且路徑呈八字型...=_=||
一不注意真的會被絆倒~
而且我家還有小樓梯~
如果不給他掛著鈴鐺~
到時候怎麼摔得都不知道喔 (抹臉


雖然有些貓不太喜歡掛鈴噹
(我家的要幫他掛的時候很反抗
(掛好就沒反應了ww
(有些貓咪掛好了會一直去抓~很傷腦筋
不過如果真的需要的話~還是請貓咪多將就點ww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