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奇幻那邊的活動還沒結束 (看似很難啊...還差一半.....

所以先把圖貼在這

本人也丟了兩張圖上去~至於理由...

因為畫完就可以叫木瓜老師畫法叔給我!!!!  <這可可貓超廚wwww

然後因為時間上去的很晚~

所以一些特別的數字都被選走了

所以我就隨便選喔 \^q^/

 

+++++++++++++++++++

 

第一張還是畫法叔 (羞 <這可可貓沒救了www

奇幻專用時鐘 -0450 .jpg

不過時間選的好早/ 晚  (抹臉

等活動結束想看這圖的請別熬夜~要記得早起喔 >wo

另外可可的衣服配上紫色陰影看起來髒髒的 (抹臉~

不過算了 \^Q^/(喂

另外那時候可可好像是穿波波短褲!? 有這衣服嗎?

法叔是....我忘了wwww 

另外可可睡相超差是有目共睹的 (???

 

 

 

然後另一張是G13印象繪 改的

G13印象繪彩-奇幻專用時鐘版.jpg  

我忍痛把可可拿到了 (掩面哭

要不然數字整個擋住可可也很痛 (掩面哭

不過這次嘗試用PS放數字

感覺很失敗~"~ 找知道就是自己用醜字寫還比較有感覺 (喂!?

不過好像在活動前都可以改喔~\^q^/

所以有空再開軟體改...(抹臉

 

+++++++++++++++++++++++++++++++++++++++++++++

 

然後最後一件蠢事下收www

知道的人應該會知道~不知道的人...^q^ 遲早會知道吧?

在此我只是紓發自己的立場和想法

這當中當然也會有失落~

不過既然你都做的這麼絕

那我還有什麼顧忌呢??? \^q^/

 

總之那件事情....

讓我覺得超好笑wwww

總之呢~就是好笑wwww (滾地

我雖然在信裡跟你說了那麼多

不過以前我都忍住了~再忍你這次其實也無仿

但你自己卻氣成那樣~這樣我就救不了你囉 ^q^

然後我本來就是這樣~不是說什麼我需要為了你改變

我並不是為了你而活~也不會為了你而活

因為我是性情自由的可可貓~我雖然有時候很黏人

但是就算被丟棄我也可以發揮本能自己活的很好

只是很可惜以後不能一起討論繪圖的快樂或是一起渡過低潮 <如此而已


另外一發生摩擦的時候

為什麼不是我們兩個互相配合? 

一定是我道歉? 可是我做錯什麼?

價值觀完全不同的時候~你要和我討論什麼對錯??

我會改變的~不過絕對不會為了你www



然後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我不會當做一切都沒發生

我也會記得我認識你

這就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謝謝大家以上的觀賞~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