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就是...沒有心情
畫圖啊.小說啊.日記啊
都是呈現停擺的狀態
已經完全沉迷在網路遊戲世界了
可是為了什麼我自己的也不清楚
只是覺得...
在網路裡面聊天好快樂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投入的原因吧?
在虛擬的世界
當現實中不可能成為的自己
在奇幻的世界中冒險
享受自由奔放的感覺
重要的是...
你可以只學你想要學的東西就好~
沒有別人的束縛
你自己高興成為什麼就是什麼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逃避現實?

剛剛說到的小說作畫...
不是說沒有靈感卡住
而是那些靈感都是一閃即逝
我來不及補捉下他們的身影...
腦袋跳躍的太快~紙筆跟不上之際...
我自動就會選擇放棄= =
真是太糟糕了XD

像之前原本想寫些我在玩的PS2遊戲
想寫些什麼~可是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沒有頭緒也沒有結尾
這或許就是我腦袋中缺少的東西吧?
整理不出東西寫= =
糟糕透頂...

嘛~這就是近況=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