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
雖然我常常說自己存在感很薄弱
可是今天遇上些事才真的覺得...
"原來其他人也覺得我存在感薄弱啊.....(遠目)"

事情的經過:

下午心血來潮的開了下msn
想說寄張圖給朋友祝她生日快樂的---
結果發現我圖沒有壓好
所以又開了PI弄了一下
結果msn沒有關離線
突然有位人士敲我
劈頭第一句就問

"請問你哪位啊!?"

"......."

"我在整理msn,所以問一下~歹事~我沒有記憶了..."

....
我囧了...
....

我真的好囧...

明明2個星期前我們才見過面的= =
結果現在說沒有記憶了...
孩子~你記憶退化到這種地步了?
後來跟他形容一番"我是誰?"
他才恍然大悟= =

"你都不上線~出去玩又不常說話...常常有事沒事就消失...忘記是正常的嘛!"

...
雖然知道他是半開玩笑
但是或許我被他傷害到了
話說...
我msn整整開了兩天也不會有人找我聊天
那我開著...其實是在傷害自己啊
就算我開著,就算我加入的好友很多
可是我開兩天卻沒有人來跟我聊天
抱歉...
想到這裡我就會開始自暴自棄了...
所以我常說要找我的在暱稱呼喚我~我會上線的
因為我都在
我不想開著等人
這樣感覺...好像我期望別人跟我聊天卻等不到
這樣感覺很糟糕~反正我是對這方面事情很悲觀的人= =

...
姆~說到出去不說話ˊˋ
我沒有說話嗎?
可能是你沒有注意聽吧
好吧~我承認我說話很少人聽
反正大家都把我當小孩~
覺得我喜歡動畫,喜歡畫漫畫
說話其實也很孩子氣
所以把我的話當...愛聽不聽都可以...
可是也不能說我沒有說話啊ˊˋ
而且說真的~
大家出去都說些八卦
而我對這方面其實興趣缺缺啊~
與其說別人的閒言閒語
我覺得還是自己觀察來的實際
別人不想說的,那我也不強迫他說
自己看,自己知道就好
當然有時候自己想像~但這想像是不能說的
因為當你開始揣測的時候...
其實你就錯一半了(是事實和不是事實...)
嘛~反正說到這種話我也只能安靜的聽啊
我還能怎樣ˊˋ
不過這樣就被說"出去不說話"啊ˊˋ
我囧了

...
我哪有消失= =
我只是逛街的時候停在店門口看東西
而你正好沒有注意到我而已
不過好像你常常都自己走自己的
大家都停下來等我了你還自己往前ˊˋ
這樣我還能說什麼...
姆~
反正我看的東西和大家都不一樣
所以不想因為我而耽擱大家這種想法其實也是存在的
不過聽說這樣對一起逛街的人很失禮?
姆~不知道ˊˋ
反正我就喜歡動漫畫書籍
有相關的周邊我也會停下來啊
不過有時候出人意料的我也會對小飾品很感興趣
反正我這個人的喜好是雜食= =+
而且...姆~我這個人有怪癖就是天黑了就會想回家= =+
感覺就像小動物一樣...反正天黑了~就不是我活動的時間了= =
雖然我回到家還是一樣繼續上網~結果變成夜行動物
不過至少是在家裡=w=
而且我家又遠,坐車不方便,社區公車還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都會提早走,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吧?
難道我沒有說過嗎?ˊˋ

...
最後那句"忘記是正常的"才是讓我最囧的
意思是說
不管我做出什麼事~反正你就是會忘記我就對了ˊˋ
嗄~好難過啊
說話真是過份T_T
反正我就是沒有存在感
說話做事也沒有什麼特色
長相也普通不會給人太大的印象
出去喜歡跟著別人後面走
也沒有想過要帶頭
這樣的跟屁蟲...
被大家忘記也是正常的T_T

唉~
那就忘光光吧!!!
反正...從開始我就是孤獨的,是這意思嗎?
我可是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啊!
愧我還把你當朋友
你也太不夠義氣了吧=皿=

果然封印msn是正確的
如果再多個人問我"你哪位!?"
我一定會崩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