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濫橘辦了個瑪奇釣魚活動
而活動的頭獎就是魅魔姐姐的衣服
可想而知一窩風的人就去釣魚啦XD

不過那機率可是低到不能在低= =
我也沒有抱希望,原本沒有想要參加的
不過我突然發現我家精靈武器
居然喜歡吃其中一樣獎品= =
那就是[補丁鞋]....囧OTL
而且+力量加不少
姆~難得有這機會餵他
釣一個5元= =+
為了我家精靈怎樣我也要釣到啊XD
所以就這樣參加了
不過因為參加了~
總會想要釣到高級獎品嘛
所以我現在居然開始渴望釣到貓帽子或是藍卡盾了...囧
人果然就會做夢才是人啊.....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