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
MABI中除了最愛我家女兒外
最萌的還是魅魔姐姐啊!!!!

魅惑男人的女魔族---不過連我也被魅惑了
我果然是女兒身男人心(啥XD

雖然魅魔姐姐每次出現的造型
有時候我覺得不怎樣
不過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看過我覺得很醜的啦= =
但是聽說我同學看過很醜的
醜到他都不想拍照
嗄~我想看被隨機選臉系統弄醜的姐姐(大誤

看過很多同人把魅魔畫的很LOLI
姆~不過還是御姐好(內心握拳
誰叫我是御姐派的XD

不過最近覺得13~15歲的少女也很好食= =+
我家女兒就是啊ヽ(゚∀゚)ノ

結論:
呼呼~我果然是愛女兒的父親(ヽ(゚∀゚)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