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
我家女兒好可愛~被踹



嘛~因為之前都沒有什麼錢
除了忙著升技能等級外
就靠打怪物撿到的東西還有兼職賺點小錢
最近有些存款之後
終於有錢來打扮我家小孩了XD

不過說真的
我身上的東西不是撿到
要不就是公會的人送的= =
上次有人手滑不小心買到黃玫瑰頭環
(你真好樣的~到底怎麼個手滑法啊="=)
他就把頭環送我了~囧

嘛~
因為有錢了(誤
所以一口氣就買了3件袍子
總計約7~8萬(踹飛

呼呼~現在我家女兒好可愛啊XD
那天畫另一張圖上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