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以下抱怨文---



公會在暑假中新加入的成員組成了小團體
這我也司空見慣,因為是老問題
不過尊於公會的傳統
頂個同樣公會的字樣
我還是像他們打招呼

...但是我被忽視了...


情況1.
某次公會約著打比較高級的地城
有位公會的新手隨行
然而因為是新手(?)
所以常常會搶怪(別人還在打的時候中途插進去打怪)
有時候會害死隊友
(因為打怪有一定的節奏,
搶怪會打亂節奏所以PC{PLAYER CHARACTER}很容易死)
甚至自己也常常死
所以我就想說教他怎麼自己打一隻怪
結果因為我說話打字比較長
所以說很慢...結果他聽到一半就跑掉了
沒有回答{謝謝.不用}等之類婉拒的言詞就這樣跑掉了
讓我當場生氣了...
結果跑到一半他就突然退隊
說自己網路斷線了...(此段不予置評)
然而因為大家那時候跑到下一個房間待機
所以不清楚我為什麼生氣而沒有在意

....好吧....
我承認我自己倒楣
我承認我自己多嘴愛管閒事
我以後不會教新手了...
反正公會裡的人也覺得我是新手沒有資格教別人
以後不教了...行了吧!!

 


情況2.
事後在路上遇到他
想說大人不計小人過
去和他打招呼
結果沒想到他就這樣無視我的跑過去
我還在他後面追他.喊他的ID
他就是沒有理我= =
好吧!
他有可能開會頻或是密頻
沒有看到全體頻我在叫他
算了...

 


情況3.
有一次做星月門移動到某城市的時候
發現有個公會中的團體在星月門前聊天
我就走過去問好
同公會的有3人還有1個另外公會的
應該是朋友吧?在和他們聊天
有一人回我了
另外一人事後說他很晚回...
也算了...
但是那個人有說話
但始終不跟我問安

很好!
我怒了...

 


情況4.
某天剛上線出現在城市廣場
看見某位認識的公會會長和那個人在說話
我就走過去問了好
會長回我了...
但他始終自顧自的和會長說話
說完之後他就跑掉了...

...
......
.........
............
...............
..................
.....................

死孩子
要挑戰我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
我怒了
我真的怒了
我是不計較的
我是脾氣最好的
忘事情忘最快的
你居然這樣侮辱我
無視我
傷害我的自尊!?
你好樣的
給我走著瞧!

 


到最後
公會中沒有人在意我的感受
大家只說要給他機會...
事件的暴發
也不是因為我
而是因為另一個人

我沒有說嗎?

-有-

我跟公會的人說過我的遭遇了

可是有人同情我嗎?

-有-

但也只是同情我而已
我該滿足了嗎?
因為在這虛擬的世界中得到了他人的同情
但是我得不到安慰...
至少...
只是言語字詞安慰也好...
都沒有...
我被忽視了
沒有人在意我

反正我就是這樣不重要
反正我就是好欺負
大家也覺得我忘事情很快
我跟人很好相處
就這樣忽視了我的感覺
都跟我說要有雅量

...
......
.........

這世界上...
到底誰真正在意我
有誰傾聽我的心聲之後
不用為我打報不平
只要安慰我...

-沒有-

我很自私
所想要有個人是"為了我"
而不是只因為跟我有同樣遭遇才站在我這邊...
世界上...
會有這個人嗎?

-有-

但也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好想念你...
但是我無法跟你一起到你所在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