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瑪奇公會的朋友-月之咒-

 


如果你覺得我們不是朋友的話
我先在這裡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這麼自以為是...認為我們已經是朋友。"
可是我的確把你當成了朋友
所以才會想要寫給你
我第一次做這種事...
我想表示...我很在意。

我每天都會逛其他人的網誌
只要我知道的我都會去
所以我也看到了大家的心情...
然而在看到一篇日記的時候我心虛了...

我覺得他有可能在說我
就把他當作是在說我吧...
因為我確實做過

 

以下引自月之咒的網誌:

最討厭打地城罵髒話的人。
死了是你是運氣不好,如果不喜歡死就別打地城,乖乖打平原怪ok?
死了心情不好請罵在心裡,隊友們沒有義務要聽你的穢言= =

 

如果造成你的不快我道歉
話說...別人都說最討厭了
也證明我被討厭了(苦笑
嘛~如果本人看到了
就笑一笑繼續討厭我吧
我只是想說些什麼...
如此而已

對我而言...PC死掉...

如果是我自己SOLO的話
---我會在意會不會噴裝備---
---我會在意會不會掉EXP----

但是如果我和別人出去打城的話
我最在意的反而是會不會連累隊友
隊友會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打怪而被圍死
(當然這種機會很少,因為別人都比我強)
因為和別人打城是很快樂的
我最討厭SOLO...
因為就我自己玩遊戲那我何不去玩PS2?
網路遊戲就是可以和"活生生的PC"一起玩才是最吸引我的

我應該沒有在一開始死掉就罵髒話吧="=?
個人是沒有什麼發洩的管道
或許...是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ˊWˋ
曾經有...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自從那位朋友過世之後...
我已經找不到像他那樣安撫我的人了
或許用這個藉口很卑鄙
或許...我不應該找別人當擋箭牌
而且...還是個過去我最要好...卻已經過世的摯友

真的很抱歉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正好和你一起打城
真的很抱歉正好在打城的時候
我失控說出令你厭惡的話

但是我想問你...打平原怪就不會死嗎?
我一樣會被熊給巴死啊ˊWˋ怎麼瓣XD
要我罵在心裡啊...
我自己不希望哪天去割腕上吊
我這個人有話直說,心情不好就發洩
讓你聽到諱言真是對不起...

如果這樣你仍然無法原諒我的話
那我也只能說我們不適合
無法適合和對方相處
但也希望保留最低的禮儀

寫完了
相信你也笑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