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來跟我催稿了ˊˋ
姆~我也知道我很混
不過說真的沒有什麼幹勁= =
HIME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冷卻下來了
快的讓我不知所措
原本還信誓旦旦的想要完成手邊的稿件
可是第二天就覺得...

"我不想畫了"

這也太戲劇化了一點= ="
難道我就是這種3分鐘熱度
半途而廢.一事無成的人嗎ˊ"ˋ
姆~這樣說起來真的很不甘心
不過沒有工作的念頭倒是真的...
因為這樣~所以逼自己隨意畫了張圖



不過或許我發現端倪了?
最上面還有最下面的兩位...
你們是誰啊= =?
和原作的出入太大了吧...囧
這就是得不到迴響的原因~( 木亥 火暴 )

畫圖愛啊~你在何方啊...
快來幫助我吧= =
這次就好...至少讓我完成HIME漫畫稿啊ˊˋ
人家已經來催了~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