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哈哈哈哈~嗄喔鋪(巴頭
我被點到了...
沒想到還有人想到我XD
終於要擺脫沒事去找問卷做的自閉人格了嗎(誤

嗄呼~
不管怎樣
感謝想到我的狐兒啊~
愛你啊~飛吻接著~噗嗄啊(再度巴頭



■我的桌面截图:



■OS為:

Win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俺的(挺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幻想水滸傳IV的同人圖= =+
俺的PS2 RPG本命
日本個人網站上取得的
我沒有做商業用途,
所以應該不用告知作者吧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高= =+
看當時迷什麼就換什麼

■桌面上有幾個ICON?

自己數=w=+
(請忽視最下面一排XD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皿=
真是破壞桌面圖的美感啊
所以不是一開機就會用到的東西我都把他丟到下面去了=3/=(煙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嗄?
桌面的堅持就是圖要美= =+
有些自製桌面圖太花或是分配比例不好的都會被我FIR掉= =+
(<---嚴格的老闆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没有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K姐(有看到的話就寫=w=+
OC(我知道你家問卷很多~所以不差作這個吧~嗄喔鋪(巴頭

想到的幾個繪圖的朋友都寫過了(我是剩下來的那個
所以有看到的人都給我寫=w=+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