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又迷回了之前已經沒有愛的三國無雙= =+
明明在3年前就退燒了= =
而且真三4出的時候我也只對星彩有興趣XD/
嗄~先聲明
我不腐= =+
我無雙中還是支持BG的~
不過是自創主人公的BG= =+
所以希望看到腐內容的可以離開了
我已經從BL畢業很久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近期內是不會回去萌BL了= =+

+++++++++++++

回主題~咳
當時的坑...說明了其實是小說坑XD
也就是夢小說啦
(可以輸入主人公名稱的小說)
自己設定女角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事情啊=w=
比起男生~其實我更起歡畫女生
當時就設定了3個女角
當然~是一個陣營一個~





左上:
{無雙女主人公25問}

Q1.請問初期設定的名字?
慕容 霜 !請多指教ˇ

Q2.年齡?
嗯。。。16~17歲吧?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

Q3.有所屬陣營嗎?請問是哪方?
當然是魏囉!

Q4.在這陣營說的職業(立場)?
打雜。應該說~我什麼都做吧?
像是幫孟德大人端茶啊~
或是幫忙整理書物啊。。。
有時還常常跟大家一起訓練!
總之。。。就是什麼都做就是了ˇ

Q5.在這陣營中有什麼暱稱嗎?
啊~孟德大人都稱我做霜兒
其他人則都是稱呼姓或是名吧?
還有啊~虹大人則是稱呼我的代名-朱鴦

Q6.這加入陣營前在做些什麼事?
我的雙親原本是侍奉曹家的,所以我也是曹家的ㄚ環
然後因為戰亂所以分崩離析了~
之後在袁紹大人手下當兵卒

Q7.是有什麼原因而進入這陣營嗎?
因為袁紹大人被孟德大人擊敗了
所以我也一起被收編到孟德大人軍中啊
結果被孟德大人發現~因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所以變成打雜役ˇ

Q8.有固定的對象嗎?請問有哪些人?
耶?固定的對象?
什麼。。?
姆~對不起~我不懂。。。
[主要對象:魏陣營(張郃。張遼。徐晃。)]

Q9.創作的方向大約是什麼?(嚴肅.搞笑...)
應該是屬於日常閒趣吧。
就是最普通的那種~甜密系?

Q10.請簡單描述個性或性格
元氣十足,樂觀。應該是這樣吧?

Q11.關於這個性周圍的人怎麼想?
嗚~常常被說很糊塗這也算嗎?
[其實本人是所謂的天然型]
[但在戰場上那無邪氣斬殺敵人的樣貌又讓人畏懼]

Q12.武術或是運動神經發達嗎?
嗯!因為我有段時間在山中生活過啊~
所以運動神經也比一般人好ˇ

Q13.平常會鍛鍊武藝嗎?一個人?或是和誰一起?
鍛鍊啊。。。我都是跟大家一起鍛鍊啊~
不過,我並沒有特別想。
只是大家想跟我交手~所以就比武了XD

Q14.使用什麼武器?
弓或是手裏劍
遠距離攻擊類型的

Q15.突擊.單挑.援護.奇襲.防衛等等...請問最常使用的戰術是?
姆~主要是奇襲吧?
因為那時在山中生活狩獵練出來的 =ˇ=

Q16.使用無雙亂舞時所說的話
就是[嘿啊---!!]的大叫啊>V<

Q17.在戰場上時遇上敵將所說的話
耶?說話?
姆~基本上。。。
敵將都在還沒看到我的時候就退敗了耶ˇ
真的能說到話的話~嗯~我想想。。。
果然還是"覺悟吧!"這句話最帥氣了 =ˇ=

Q18.請問上戰場的話是穿著什麼?重甲還是輕裝?
輕裝~
感覺上鎧甲很重啊。
雖然有~可是我都不穿的

Q19.絕世美人.美女.美少女.可愛系.有個性的...請問嚮往哪一種?
姆~我嚮往的是像甄宓大人那樣冷艷的美女。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啊
啊!孟德大人常說我很可愛喔ˇ

Q20.不問男女,請問朋友多嗎?
嗯ˇ
我覺得跟人聊天很有趣啊~
所以朋友很多ˇ

Q21.有所謂的勁敵或是惡友嗎?
耶?
應該沒有吧?要不然就是沒印象了。。。

Q22.請問座右銘或是現在的目標是什麼?
姆。。。老實說~沒有ˊwˋ
在亂世中,想做的就是保護孟德大人吧!

Q23.請問興趣或是擅長的事?
興趣是收集石頭或是些小東西還有繪畫ˇ

Q24.請問不喜歡或是不擅長的事?
唸書。雖然女性不太需要~
但是從前做孟德大人的陪讀的時候就無法喜歡

Q25.完成這25問辛苦了!最後想說的話...
孟德大人~我會努力的!





中間:
{無雙女主人公25問}

Q1.請問初期設定的名字?
姓白,單名虹。

Q2.年齡?
外表是18歲左右。

Q3.有所屬陣營嗎?請問是哪方?
現在隸屬蜀軍。

Q4.在這陣營說的職業(立場)?
將軍和軍事見習,
不過見習這職位在姜維殿來之後就不是了...

Q5.在這陣營中有什麼暱稱嗎?
在入蜀軍前,我因為重傷被丞相大人發現
那時候因為失去記憶所以被丞相賜予[秀妤]這名字

Q6.這加入陣營前在做些什麼事?
..........
我原本是天上的仙女,玉帝的女兒。
神名為[葛天],而守護[歷史]則是我的職責。
在加入蜀軍前我是漢朝的將軍,
所以我和曹家其實有來往
算是孟德.元讓.還有妙才有深交
鼓吹袁紹反董卓之後反而被袁紹陷害,
之後就遇見了丞相大人。

Q7.是有什麼原因而進入這陣營嗎?
因為劉備皇叔三顧茅廬邀請諸葛亮大人,
而我是因為諸葛亮大人的請求而一起加入蜀軍。

Q8.有固定的對象嗎?請問有哪些人?
......我...
不是這時空的人,
所以我不奢望有戀愛的對象....
[主要對象:蜀陣營(主諸葛亮)。司馬懿。曹操。郭嘉(戰記)。夏侯惇。周瑜。]

Q9.創作的方向大約是什麼?(嚴肅.搞笑...)
基本上跟我有相關的還是以嚴肅為主
除了比較偏向日常的是屬於甜蜜系之外...

Q10.請簡單描述個性或性格
失去記憶的我...就是很普通的少女吧!
當然回復記憶後因為感受到使命的壓力,
所以話變少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Q11.關於個性,周圍的人怎麼想?
周圍的傳聞...好像是溫柔的女性?
有時也說我好像太過壓抑自己....
(苦笑).....這是必然的啊.....

Q12.武術或是運動神經發達嗎?
武藝完全是天性。
當然。。。我不能跟地上人做相比的
設定中,我是最強的存在。

Q13.平常會鍛鍊武藝嗎?一個人?或是和誰一起?
對我而言,要鍛鍊的不是武藝
而是我的心志。
所以平時除了和各位將軍交手之外
我都是在森林中打坐鍛鍊意志力。

Q14.使用什麼武器?
基本上武器類我都能上手
不過要選擇的話。
還是雙長刀,刀刃比一般劍還要長上1.5倍的日式刀。

Q15.突擊.單挑.援護.奇襲.防衛等等...請問最常使用的戰術是?
突襲。
通常我被丞相大人委任的都是這種戰術。

Q16.使用無雙亂舞時所說的話
"。。。對不起。"

Q17.在戰場上時遇上敵將所說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希望任何人犧牲。
但是,歷史是不可違的...最後能告知對方的...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在其他場合見面。"...這內心的遺憾吧...

Q18.請問上戰場的話是穿著什麼?重甲還是輕裝?
輕甲。是丞相大人賜予我的。
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物品。
可能的話,我不太希望使用它...
但是丞相大人...所以我上戰場是穿著輕甲。

Q19.絕世美人.美女.美少女.可愛系.有個性的...請問嚮往哪一種?

這個質問對我而言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就是能讓我心儀的對象喜歡的那種類型吧...

Q20.不問男女,請問朋友多嗎?
因為我存在的時間很長久
人面也很廣,所以認識的人很多
不過...總是有失去的時候。

Q21.有所謂的勁敵或是惡友嗎?
(微笑)
真的要說惡友的話...那應該是對我窮追不捨的孟德吧?

Q22.請問座右銘或是現在的目標是什麼?
......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
那就是....
就是..............
守護歷史...
只是這樣...而已....
.............
不能因為我個人的願望.....
.....

Q23.請問興趣或是擅長的事?
平時是閱讀書籍和接近自然事物,
擅長的事....跳舞還有唱歌。
我覺得這是最接近自然的...人類的藝術。

Q24.請問不喜歡或是不擅長的事?
那個..其實....
我害怕打雷....(羞
還有...因為我吃素...
所以對肉類...

Q25.完成這25問辛苦了!最後想說的話...
....感覺上說了許多讓自己難過的事.....
戀愛的...對象..........嗎?




右下:
{無雙女主人公25問}

Q1.請問初期設定的名字?
小女子姓柳,名華芷。

Q2.年齡?
24歲。

Q3.有所屬陣營嗎?請問是哪方?
現在是隸屬於孫吳之下。

Q4.在這陣營說的職業(立場)?
宮廷樂師。

Q5.在這陣營中有什麼暱稱嗎?
孫堅大人將我當親生女兒般看待,所以都稱我做[華]
虹大人則是稱我做[青鴛]。

Q6.這加入陣營前在做些什麼事?
在入孫吳前......
我曾經在董卓下當樂師。
是貂蟬姑娘指定的奏樂者...
不過是陳年且不是很好的往事了。

Q7.是有什麼原因而進入這陣營嗎?
董卓大人被擊敗後我流浪於天涯,
偶然一次在船宴上周瑜大人邀請做孫吳的宮廷樂師。

Q8.有固定的對象嗎?請問有哪些人?
....大家都是平等的....
雖然這麼說,不過以我的身分絕對事僭越了吧?(微笑
[主要對象:吳陣營(主:孫策。周瑜。)]

Q9.創作的方向大約是什麼?(嚴肅.搞笑...)
真的要說的話...是含有淡淡悲傷的甜蜜系?
我和虹大人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Q10.請簡單描述個性或性格
與世無爭的個性。

Q11.關於這個性周圍的人怎麼想?
總是掛著笑容,優雅而端莊。

Q12.武術或是運動神經發達嗎?
這並不是我擅長的。

Q13.平常會鍛鍊武藝嗎?一個人?或是和誰一起?
我的職業是樂師,所以並不會和各武將交手。
不過我會在夜裡獨自練習

Q14.使用什麼武器?
薙刀。不過僅限於防身用。

Q15.突擊.單挑.援護.奇襲.防衛等等...請問最常使用的戰術是?
[無上戰場的經驗]

Q16.使用無雙亂舞時所說的話
[同上]

Q17.在戰場上時遇上敵將所說的話
[同上]

Q18.請問上戰場的話是穿著什麼?重甲還是輕裝?
[同上]

Q19.絕世美人.美女.美少女.可愛系.有個性的...請問嚮往哪一種?
....
話說自己是美女這種事好像不太妥當
還是留給其他人來評斷吧。

Q20.不問男女,請問朋友多嗎?
因為我從小就被關在家中,
並沒有在外接觸太多事物。
我的友人都是在我流亡的時候幫助過我...
於我有恩之人。

Q21.有所謂的勁敵或是惡友嗎?
我並不喜歡和人爭鬥。
所以所謂的勁敵或是惡友...應該是沒有吧?

Q22.請問座右銘或是現在的目標是什麼?
目標.....是成為全國最傑出的樂師。
遇見周瑜大人之後,覺得還我需要努力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Q23.請問興趣或是擅長的事?
興趣便是奏樂和料理。
擅長的事情則是刺繡....
不過這些都是女性很普通的工作。

Q24.請問不喜歡或是不擅長的事?
和人爭執。....應該說我的個性不適合。

Q25.完成這25問辛苦了!最後想說的話..
感謝各位觀看至此,真是辛苦了。







提供:エディット武将に25の質問・他
http://www.fureai.or.jp/~ryuakagi/musou-q25edt/index.html
無責任翻譯:洛可
(有些地方翻譯的很隨便,回答的也很隨便)
(覺得文不對題的請見諒。)

++++++++++++++++


這些都是當時的設定
現在看來真是落落長啊 = =
嘛~總之就是這樣
話說3位女性主角當中最喜歡的還是虹= =+
而且其實他才是3位女主角中的 真女主角 
當然有些設定還是要在小說中說明比較清楚
不˙過˙呢˙~
這就是重點啦。
小說應該是不會出來了=3=
因為這東西~
少說也是3年前的東西了
細節方面其實都忘記的差不多了XD
不過要說的是...
就某方面而言,
3位主角的結局都是悲戀
誰叫這是自創人物呢= =|||
歷史上有的事情其實都已經決定好了
所以....有妻的還是娶了妻
這方面~我還是跟著歷史走了
悲戀才是最淒美的啊~~~~(吶喊(痛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