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噗~
等這遊戲等很久了~
算是我的怨念之ㄧ!?
(不過我的怨念很多...
(所以已經到無差別地步(驚!?

不同於之前PERSONA系列給人陰沉.神秘的感覺
這次的PERSONA 3更換了畫師
由之前執筆STEELA DEUS和數位惡魔傳說的副設計者執筆
撤掉了[傳言]主系統
(前代罪與罰就是用這系統來進行或觸發遊戲
加強了學生這職業的責任感XD
(也就是真的要上課了=3=
音樂也配合後現代感變成輕快風格
把塔羅PERSONA系統改變成類似養成遊戲的方式升級

這次的PERSONA 3徹底的改變了PERSONA前2代的給人的映象
變成了多變且趨向自由發揮的RPG
圍繞著PERSONA這個主題做不同的設定和發展
在這方面...我覺得是把PERSONA做活起來了
這樣這個主題才不會死掉~而衰敗
不過...要看其他老玩家怎麼想了XD

不過在社群方面
這樣的設定...
還真是有難度和增加耐玩度啊XD
話說要不要升級其實也無所謂
說穿了~
社群的升級其實只是增加PERSONA創成的附加EXP
或是開放一些高級的PERSONA
我也試過不破其他劇情以外的社群而過關XD
但是其實...
還是會忍不住會去觸碰其他人物
去看他們的劇情
因為人設是這麼的成功

最讓我意外的~莫過於"戰車"塔羅牌的角色
最後...他選擇了一般最正常的答案
而不是我們在漫畫動畫中看到的一昧的犧牲
他選擇放棄和姪子的約定~決定去醫治自己的腳
不過這才是最正常的選擇
也是最正確的選擇
我很高興PERSONA 3能把人物寫的這麼真
這麼的感動人=ˇ=


話說在解社群的時候
順道的也可以追在社群中的女性NPC
(羞=\\\\=
不過還真是有難度啊XD
因為大家會互相吃醋...
所以無法齊人之福= =?
(話說我自己也在試驗中= =
不過...好像沒有意義ˊˋ
除非有加強片或是強化片
要不然追到和沒追到對劇情是沒有差別的= =
(殘念....


+++++++++++

另外在破台之後其實還有點小失望的= =
不是因為之前說追NPC有沒有差別...
而是主角的設定...
也真是平凡和倒楣的可以XD
話說---他是想讓人怎麼想像= =
劇情中都說死了
也無法讓人YY主角的身世= =
讓我不禁想要自己改寫主角背景來寫小說了= =
嘖嘖...真是不盡人意
嘛...反正我玩遊戲都會這樣= =
別人還說過為什麼我的主角都這麼悲慘XD
這是我這個人的天性= =+

另外NPC中...
我果然是御姐派的 = =+
美鶴大好啊XD
純情女孩大好XD
雖然這麼喜歡她~
可是我還是不想被他處刑=3=

話說這遊戲的劇情討論的議題還頂普通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深刻=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