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出去喝下午茶
其中有一位還是2年沒見過面的那種XD
所以我們居然從3點一直聊到8:30...OTL
似乎約會約太久了~踹

其實一開始很尷尬(我自己覺得...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見面了...
對方改變了多少...
我又改變了多少...
老實說我很擔心聊不起來~
結果我又多想了XD

果然那時可以變成朋友~
以後都會是朋友~
後來聊開了~
就覺得好多事想說~
而且還說不完~XD

不過最後好像就變成大學生活抱怨會!?
嗄嗄~大家的大學生活好像都不是很順利?
姆~同學間的問題很多啊~
果然那個高中出身的人
對那種...
會作弊.虛榮沒有能力.愛現沒本錢...
的這類人特別反感=3=

聊到一半還聽到我同學莫名奇妙被甩巴掌?
嗄嗄~是哪個傢伙啊~
居然這麼大膽~
看我給你迴旋踢讓你死~\皿/
OX的...好大的膽子
敢這樣對她?
死吧~死吧~
無用的豬頭!!!!
真虧有人要追妳?
你也只是那種愛裝可愛可是沒有內涵的人渣啊~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我什麼都不會~但是很重朋友
敢這樣對我朋友你下地獄都不夠啊
留在人間讓我好好疼愛妳吧~(摩拳

嘛~我們班也是有這種人啦
不過我和他們井水不犯河水
所以目前是相安無事
不過未來很難說~=3=

後來大家還有聊到有關未來出路的事情...

.....

........

...........

..............

果然未來堪憂啊~
哪個系都一樣
這其實是大環境的問題~嘆
不過還是得唸完啊~
不唸完的話連一技之常都沒有啊~ \=w=/

我們還談到有關高中的事...
結果覺得自己不適合那個高中的原來不只我自己啊
...
所以我早懷疑為什麼老師推薦我去那所高中了...= =
明明我的成績不是班上最好
但是老師卻覺得我應該選他~
姆~真猜不透啊~苦笑

不過說真的....
屏除課業壓力
我不會後悔我選擇她
要不然我也遇不到我現在的朋友
那會是多可惜的事情啊~苦笑

見到面果然很高興
大家也一吐了苦水~
不過...
到最後我相信大家還是會堅持下去吧
苦是苦...但是不會後悔~
因為還是從中學習了很多~

以後有時間再見面吧~
總覺得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聊的內容真是差很多XD
大概是因為唸的科系不同吧
不同的科系不同的感受~
和大家聊天真的很高興~
總覺得精神好狠多~笑
改天再見吧!
課業人際都要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的~
昨天見過朋友之後真的這麼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