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入場前--------------------


7/29~7/30是FF8
結果因為我第二天~也就是7/30需要跟朋友去慶生XD
(其實是我的生日~踹
所以我預計星期六的時候去會場
結果早上我高中同學打電話來聊了下天
比我預計的晚出門
不過那時候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記憶中好像10點到會場很早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

光是買票~我就花了快1個半小時...
從9點半多之後排隊排到10點5X分才買到票ˊ口ˋ
在買票的過程中還猛然看見有男生穿著[情侶去死團]...
所謂[去死去死團]的團服出現啊~=口=
結果他走過去沒多久...
就看到另一個人穿著[腐團]的團服...ˊ口ˋ
原來台灣的宅男勇氣這麼大XD



買到場刊之後,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因為我同學的朋友已經買了票所以在排入場
結果這排隊居然繞到台大校園裡面
而且還錯綜複雜~害我們差點迷路
結果我們就從11點排隊排到2點才入場
這太陽不是我在說的烈啊~凸
我排隊排到耳鳴~接下來是冒冷汗
早知道就買早餐來吃了...

姆~原本因為我們9點的時候有朋友排隊
所以應該很前面的
結果沒有想到因為到了十字入口所以隊伍亂掉
大會派人來管理的時候亂來...
把我們的隊伍接到很後面~凸
去死啦!!!這算什麼!!!=皿=
害我們晚了2小時入場~
死光吧!!!豬頭們~~~~

整整排了4個小時才入場的感覺...
真是說不出的爽XD
裡面有空調
(應該是很冷,不過因為人太多了ˊ口ˋ)
入場的時候還有贈送冷飲~
大會還有人性的一面啊


--------------------以下是....入場後--------------------

在排隊的期間我看了下場刊
因為我只有固定的同學攤還有HIME本要買
所以其他的我就隨性看了下有沒有什麼其他好逛的
我勾了幾個LOGO畫風是我喜歡的攤
但是...
我發現我到現場的時候看到的沒有我想像的慾望想要
是因為我標準太高嗎?
還是台灣的同人水準還是不夠~ˊ口ˋ
讓我失望很久...
這也是為什麼我ㄧ直掙扎要不要進會場的原因啊
我不是COSER...
我也不是看到COSER就會追上去拍照的攝影迷XD
我來活動就是因為來看同人本
但是很少看到讓我很...滿意的本

首先是主題...
台灣的同人本都是漫畫比較多
但是我很少迷慢畫
以我而言我比較偏電玩
動畫多多少少有些喜歡
所以我找不到我喜歡的電玩本
應該是說...出電玩本在台灣還是少數

再來是畫風
這是影響人的第一印象
台灣的作畫...水準參差不齊...
(對不起各位~但是我還是要說...="=
很多畫的有水準的...以LOLI和正太居多
這樣也降低我的購買慾...

還有是內容
基本上...
大家出本都是出怨念本...
不過內容...我不買4格漫畫本
因為有時候我笑不出來
有些笑點不是很冷就是很低
而且我對搞笑本...我不會很像要買
有漫畫的...不過...恕我直言
內容很糟
幾乎沒有什麼內容
因為是配對本
所以動不動就是推倒
這是什麼東西啊~要推我不會自己想像嗎?
還要你畫给我看?
我要看的是內容~給我劇情啊!!!

我就是想看看別人可以想出什麼劇情啊~ˊ口ˋ
所以基於以上的理由...
這次我還是沒有辦法找到讓我非常滿意的本
不過HIME的品質很不錯XD
畫風還有型式...以及內容都不錯滿意XD
果然有等待的價值啊~
不過頁數少~踹飛
REAL你辛苦了~
行有餘力的話繼續出本吧~毆打

--------------------以下是...會場記事--------------------

7/29遇到很多高中同學
而且是不錯熟的
(我在高中非常孤僻...而且是怪人,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這次非來不可XD
結果在會場預到上次COS.HIME小命的大姐還有會長大人
結果她們居然是我高中同學認識6年多的朋友!!!?
這世界是怎麼了
太令人意外了XD'
結果大家都認識嘛~煙
這世界真是小的可怕~
不~應該說...同人圈真是小的可怕XD

後來還有遇到一個失聯一年的高中同學
令我驚訝的是...我居然還記得他的名字
因為我和高中同學不熟
所以除非是綽號,要不然該忘的名字我都忘的差不多了XD
所以我自己也很驚訝
(因為這位同學沒有綽號
因為我們是有一年突然熟起來的
所以他在我心中果然也是很重要的好友XD
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
(以前好像有交換?不過我好像丟了~對不起,我就是這種人XD請原諒我....(土下座
那時候因為我腳酸~
所以躲在攤位內坐著休息(跟同學搶椅子XD
結果他很高興的以為我出本了ˊ口ˋ
這是誤會啊~逃XD
結果他來跟我算帳了~
他開口就說...
{你什麼時候要把你的[洛可]實物化啊?我等快一年了。}

囧...

我...我我我我.....我東西太多了
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啊~踹飛
結果算算我欠的同人居然早就超過10本?
以下列表:
幻想水滸傳IV
幻想水滸傳V
王國之心II
原創本
遙久時空3
奇諾
九龍妖魔學園紀
我龍
OZ-オズ-
PERSONA3
舞-HIME(以目前的量...可以出兩本了ˊ口ˋ
舞乙-HIME
瑪奇
大神
最後還要加上舞-HIME小劇場本?

怎麼這麼多OTL
這就是經年累月的成果?

不過說真的~其實...
我都畫的差不多了
只是都沒有上墨線~
大家應該不會想要買鉛筆本吧~
所以囉~就算了~(奔

其實是因為我很不會弄出本的事情
如果有人來幫我或許有可能出~(有可能而已="=
所以啊~
....對不起(土下座
不是故意這樣騙人的
是因為我自己有困難
嗄嗄~本的事情就說到這XD

後來我就一直待到散場
這次FF8...真的超累也超糟糕
打死我以後暑假都不來了~
這是結論~踹飛

--------------------完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