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來更新一下

之前的大捲軸...我決定不上色了 (欸!?

另外 背景也因為同學說太可怕 (?) 所以把它拿掉了 >WO

 

 

先貼個標語,沒心理準備的人請快逃(?):

 

@本圖/動畫為"無頭騎士異聞錄"的仿畫


@純本人手繪,未完成!!

 

@本圖/動畫更改過原作之構圖

@從Mabinogi G1~G12包含主線劇情透露

@角色配役隨改版順序+本人喜好

@畫中有"閃光",請注意!!

 

 

MABINOGI -8-無頭騎士異聞錄PORO-上色拷貝3-LL.jpg 

 

圖 說明:

一開始就是娜歐 再來是我的角色(羞) 接下來是露娜 <-這段我稱為G0

再來就是G1、G2、G3 後來就是 G4 的精武改版

G5~G7 好像都是系統和技能的改版 主線停滯中

G8就是打紅龍的主支線 <-這後來被惡魔貓稱做黑歷史 (因為導致G3和G9的銜接不佳 (汗)

G8就是精靈巨人夫妻

G9...主要人物是克伊和他未婚妻(沒見過的記得去看回憶wwww)

(G9畫的最用力的還是法隆叔~超私心)

G10就是神族親子 艾爾拉哈和妮潘

 

中間這段有人問為什麼空這麼大

是因為原本中間是G11的背景 因為那時候我還沒解完G11 所以不想畫圖安(欸)wwwww

最後的G12就是神族  錫古算是連接G11和G12的角色 OWO"

 

順道一提 我的背景都是畫各主線的BOSS(or配角)

G0 潘和惡魔貓     G1 小格     G2 聖騎士

G3 暗騎士           G8 紅龍     G9 不敗之劍

G10 神器(心臟)   G11 神劍+銜尾蛇

G12 羽毛 <-這啥www

可是被我同學說太可怕了wwwww 所以就拿掉囉 >WO"

 

另外附上煎熬的影片 >WO

 

 

看不到的話再給一個youtube的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UIOP9WOU

以上~

 

另外順道提~木瓜san 生日快樂 \>W</

 

++++++++++

 

偷偷的把他上了一點色

哪個人快甩我一巴掌叫我住手啊wwwww

好好一張圖被我糟蹋了~

這次嘗試不同的上色方法....

MABINOGI -8-無頭騎士異聞錄PORO-上色拷貝4-局部上色.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