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乙小說再開~
不過話說這其實是庫存
所以下次更新是幾百年後的事了(毆
感覺還是想要寫完他,
或許是我開始了解負責這詞是什麼意思了~踹

感謝點進來看完的朋友
你們是我寫作的動力...
(能留言是最好XD這樣我才知道有沒有人看啊TAT...

++++++++++++++++++++++++++





「吶~還記得上次給你看過的那隻麻雀嗎? 

 
……  


「他的翅膀已經好了喔~哪天我想帶她出去飛~ 
 


…… 
 


「到時候你也會來吧? …要約什麼時候好呢~ 
 


…… 
 

 

 

 

 

眼前的孩子正以單腳腳尖站著旋轉,
他以右手持著鑲有金邊的摺扇,平展開來
順著他揮舞的手臂在空間中畫出閃亮的金線。
左手則拖著綁在腰上底端結有玉珠的長布,平衡著正在旋轉的身體。

跳起非常漂亮的東方舞步。

在高不見頂,寬不着邊的黑暗空間中,
閃爍的燭光向上空輻射突然折返,
翩翩的落櫻和著孩童的輕踏飛揚,
我彷彿像是聽見櫻樹因風吹而沙沙作響,
孩子閉上眼,修長的睫毛在眼緣挑起漂亮的弧線,
一昂首
金亮的線滑順的畫出8字,
一扭身,
像是劈開空間般銳利的斬斷吹起落櫻的風,
再一個轉身

我雙眼直直對上那深邃的眼眸

 
 

 

 

 

「你也說句話啊~~夏樹 
 

他嘴角勾了個弧,但是我摸不清他的口氣
像是-陷入-這種感覺,耳朵在接收到這句話的瞬間
就像是身體陷入泥沼般,整個人就沉迷在她散發出來的迷濛中,
你明明知道要回答的……可是聲音卻脫不出口。
靈魂就像是被吸入那雙眼眸中所有的一切收歸黑暗所有

-!!

在腦中響起似銀鈴般的笑聲,我猛然回神,
剛剛讓我出神的那[黑暗]…像是月彎一般配合著嘴型笑著。

又被他也迷惑了。

我咒罵自己的無能
早知道他會來這招卻無法防範,
翠綠的眼眸滿溢著不快怒視著孩子。 
 

「你叫我來只是要說這些嗎?

我的額上浮出了青色的靜脈。

「是啊~

像是沒有經過大腦般的回答,
孩子停下動作拉開因為旋轉而捲在腳邊的下襬,
而我差點沒有暈倒

「你!! …混蛋

我踉蹌的往前踩上他在跳舞的紅台子,
在踩上去的瞬間,
從腳邊閃耀出的如水般的波動反射著虹斑的光澤讓我嚇了一跳,
如此堅硬的舞台卻會對腳步有反應?
 
這是我剛剛看著他跳舞出神時沒有發現的

「那夏樹希望我說什麼…?

-!!

我把視線從注意自己的腳抬到注視著他的臉。

「夏樹在期待我問你什麼 ?

我看著他的瞳孔變成細線,
那種感覺就像是猛獸捕食前的寧靜,
好似下一刻就有如血盆大口般張開並吞食獵物。
我退後了幾步才驚覺那塊是我無法踏入的聖域。
當那隻腳踩進去的瞬間,
侵入者就必須具備高度的集中力和意志力,
因為在那空間中每分每秒---都是戰鬥。
你必須和那雙直盯著你,讓你無法呼吸的雙眸戰鬥
我的汗從背脊上順著肌理流下

「夏樹想問的~夏樹想聽的~夏樹想要的~……不都已經知道了嗎?

他把我的緊張.不安.恐懼盡收眼底。
但是我聽不出嘲諷,我在她眼中讀到的是哀傷。

「夏樹覺得自己變強了嗎?

當然。」

先是遲疑為什麼這麼問的緣由,下一秒便是堅定的回答。

「跟那時候的自己比起夏樹變強了嗎?

「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什麼都做不了的我了,我會從這次任務中證明給你看。」



他沒有答腔,只是留給我ㄧ個意義深沉的笑容,夾雜的歉意,悔恨以及溫柔。
而那神情更是給我打了鎮心劑。

是的,我變強了。

對這句話不能有任何猶豫,因為我是這麼努力過來的
再次回望那顯些落寞的神情,
我們失去的東西不多,但是份量太重---
兩顆依附在上的心從此沒有以往的歸所。
我所失去的是[依靠],他則是失去[知己]

「看來你有答案了。」

他有力的斷句,散發出讓人無法違逆的氣勢。

「夏樹˙庫魯卡。」

夏樹沒有回答,只是以左膝觸地,
右手扶在左心口這姿勢作為回應。

「我以第7代源氏統領---義經之名,命你討伐潛伏於婭斯拉多遺跡之惡靈。」

摺疊的金線扇順者源義經的指尖輕觸夏樹的頭頂,
像是接受聖旨般,夏樹微微睜開雙眼。

「蒼狼---夏樹˙庫魯卡,受領此任務。」

接著轉身,讓自己的身影消失在義經眼前的黑暗中。

……

用扇頭抵觸在唇邊,義經望向夏樹消逝的方向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殘忍但是這是我必須做的,為了讓你快些接近他接近那個人

甩了個弧,輕巧的腳步再次於紅色的舞台上躍起,
遠遠的遠遠的……
只看的見金色的利線……

還有點點在空中灑落的淚珠。












夏樹感覺到手觸碰到木頭的質感,使個力
推開進來時的木門,Miss.瑪麗亞正站在外頭。 
 
亮綠色的雙眸看著從門內踏出來的人,
夏樹同樣用翠綠色的眼眸回看。

「什麼事

夏樹壓低聲音,語氣帶著些畏懼,
想當然…Miss.瑪麗亞對他而言是有如嚴父般的存在。

「不失禮了,看著你的身影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事

Miss.
瑪麗亞面露心酸的苦笑著。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十年了。當年還那麼小的你也長大了

「但是我還是擺脫不了

夏樹低著頭,手放在約是下腹的位置。

「這次的任務是做了斷的時候了。為了讓我超越

……

Miss.
瑪麗亞看著她離去,細細的品嘗剛剛夏樹所說的話,獨自站在門前發呆。

『咿啊……

沒有人推動的門自動敞開,Miss.瑪麗亞驚訝的盯著門不自覺的退了幾步。

「義經大人

Miss.
瑪麗亞屈膝彎腰,對著木門恭敬的行禮。








【進來吧


























瑪麗亞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