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所謂 [ 原創人物 X 版權人物 ] 之配對--- < 慎入 >


拖很久的小說怎樣都不知道怎麼寫下去
這就是卡文。 ( 點頭
所以我把小說隱藏~
當我開始寫下去的時候會開放。

="=...
好吧~
我知道沒有人在看...
也沒有人想要認真看

那些在催文的我相信沒有人認真看過
只是為了催文而催文卻不能給我建議或意見
對我而言一點用都沒有
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
你們等到死吧 >皿< 哼...

嘖嘖~糟糕~
怎麼開始抱怨起來了~ ( 苦笑
我還是介紹一下原創人物好了

=======================

姓名 : 源 義經
身分 : 亞斯瓦多第7代目頭領

個性鬼靈精怪的小鬼頭XD
黑髮黑瞳... [ 夏樹形容他的眼睛就像無底洞般,無法參透 ] 
平時喜歡捉弄人,孩子氣,愛耍賴,固執又愛撒嬌
事實上心思細膩,深謀遠慮,是個受眾人信賴的領導者
其實力卻無人能左右,精通各種魔術及法術...
( 特別喜歡用幻術愚弄人= =)
身上背負著所謂的 [ 命運 ],獨自為了這 [ 命運 ] 而苦惱
和夏樹的關係是上司下屬也是親友
但是他對夏樹抱著複雜又奇特的感情...

嗄嗄嗄~
之前就是在萌有關他的配對啊~
這種人要談戀愛最難了XD
表情笑笑的可是心牆很高...
既斬不斷羈絆卻又無法拋棄宿命...Q_Q
真糟糕...連我也對他的結局猶豫不決了XD

基本上圍繞這孩子的劇情不外乎就是
 [ 宿命 . 使命 . 親人關係 . 3角戀愛關係. ] =w=
嗄嗄~這樣說起來好像也很複雜??

之前和友人聊天的時候
有透漏是大家想不到的 HIME 人物~ =w=
結果到底有沒有人猜到我也不知道XD
反正我要公佈啦~轉圈圈

++++++++++++++++

3角關係人之ㄧXD

蕾娜媽媽啊~是蕾娜媽媽喔~ =w=
結果大家的反應是怎樣XD
在動畫中...蕾娜已經是人妻了= =|||
他在我小說中的腳色要賣關子=w=...
事實上是...有點地位的腳色???
嗄嗄~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定位啊~大家YY吧~
不過說不定很容易就猜到了0_0...

++++++++++++++++

3角關係人之二XD

嘿嘿嘿~看出她是誰了嗎XD
=w=
Miss.瑪麗亞~----!!XD
不過在我小說中的瑪麗亞...
跟動畫一樣已經是老太婆了=皿=( 踹...
不過當然...這之間發生什麼事也是我小說要說明的~
不過這樣真的很帥呢~ =ˇ=
大好~沒什麼人氣的腳色大好~踹飛

嗄嗄嗄~這樣說起來好像小說非寫不可了=皿=
嘛~管他~暫時先這樣吧~
我在等舞乙OVA啊~來幫我燃燒熱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