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個怪夢,
本質上是個很血腥的夢...


+++++++++++++++++


我夢見我在一個班級上
那個班正好要出去畢業旅行
夢的開始我們正在做遊覽車
不過那遊覽車坐的位置感覺比較像公車
靠窗的兩側只有一排座位
兩側座位中間有個小小的空間
在車子中後段開始才有兩排到三排的座位
我記得我坐在車子左側的從頭數來第二個位置

至於是個什麼樣的夢,其實就是字面上說的...

整個夢最重要的地方就是...我殺了一個人...
那個人是那個班上的一個女生
是那種俗稱蘿莉.小小隻會讓男生想保護的那種...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至於我為什麼殺了他我不知道原因
那個夢是用跳的...
夢的開始我只記得我們在坐車
然後到了目的地之後,我和那個女生好像有說過話
之後畢旅的行程好像有坐船
我只記得我有站在甲板上吹海風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回憶夢的片段的時候
我就已經殺死她了......
但是用了什麼凶器...為了什麼殺他我都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她死在我面前的時候穿著裙襬有車蕾絲的黑色洋裝
然後我感受到看到那紅色血液一直留的時候...
我的心跳的很快...而且是興奮的跳著......

之後我把那女生裝在我的黑色行李箱裡...
在裝的途中他裙擺上的蕾絲還不小心勾到鉤子被扯掉了
然後我就把蕾絲放到我的雙肩背袋裡...
提著行李廂回到休息室...
那時候大家都累了在睡,然後我也回自己的位置上休息
手還不時伸進行李箱感受溫熱的液體...
然後抽出來看手上紅色的血...

突然感覺有東西又咬又舔我,
然後我發現不知道從哪冒出一隻狗
他猛是舔我手上的血,
舔的過程之中還用牙齒半咬我的手指,
剛開始我只是看著狗任他這樣玩...
但是後來越看那狗的眼神越不爽,
有種連狗也在恥笑我、指責我的感覺,
突然火氣上來一揮拳就把牠打開,
結果狗就突然不見了...

再次回想夢的片段的時候
那已經是回程了...
我坐在遊覽車上小睡...
後來好像要到目的地準備要下車
有個同學拿著大垃圾袋來收垃圾...
我就順手把那個被我殺掉的女孩的一些衣服全都丟進垃圾袋裡...
不過回想這片段的時候黑色的行李箱已經不見了...
我覺得我可能是把行李箱丟進海裡...

然後我又摸摸自己的雙肩背袋裡找出沾有血跡的蕾絲
然後我看了血跡的地方想了一下...
就拿出我自己的刀片在手上劃一道
讓自己的血滴在血跡上面...
也把蕾絲丟進第二個來收垃圾的同學的垃圾袋裡....

然後車子開到了目的地,
我也開始在收東西...
結果看到有幾個不認識的中年男子上車
他們說是警察...
因為有同學失蹤了,
所以要上來盤查。
夢中的我聽了不以為意繼續收東西,
結果他們好像有懷疑幾個同學所以走到車子後面問話
然後他們還有搜垃圾袋裡面的東西,
不過可能是他們來的太晚...
第一個丟有女孩衣服的垃圾袋早就被丟掉找不回來了

我還是慢條斯里的在收東西...
然後他們在第二個垃圾袋裡發現有血跡的蕾絲
正當他們在懷疑的時候
夢中的我去承認那東西是我的...
還跟他們說...
原本是餘興節目表演的時候要用,結果弄髒所以就沒有用到了
然後他們理所當然的問我血跡怎麼來的
我就把手上的傷痕給他們看
說我把蕾絲放在背袋裡,結果伸手找東西的時候被自己的刀片劃傷了
大概是那時候滴在上面的....
聽完之後那些人也不追究,
就認為我沒有嫌疑就放我下車回家...

++++++++++++++++++++

整個夢大概是這樣....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我把手放進行李箱觸摸血液的時候....
我那臉上的笑容....

那樣的我根本就是變態+人渣

但是現實中,我是很怕血的
我自己的血就算了...看到自己流血我不會有什麼感覺
看是看到他人流血的時候,我會想著那一定很痛
連帶著我自己也覺得很痛。
所以我很怕看到別人流血.....

但是夢中的我卻是個看血觸血卻會感到興奮的變態
這是在說明什麼我不明白...
只是為什麼在夢中我會殺了那個女生??
這難道是意味著在現實中我會傷害到誰嗎??
可是在我週遭的朋友中其實很少那種很可愛型的
所以這也讓我感到畏懼...

然後我也開始想...
這是不是最近我接觸什麼之後受到的刺激
之前因為玩遊戲啊~看電視啊~
所以會夢見遊戲畫面或電視情節
但是最近我所玩的遊戲和看的電視都和這個大不同

這總不可能是王國之心或是料理東西軍吧...囧rz

....我好害怕........
有人可以幫忙解夢嗎??(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