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基本上攻略的已經算是差不多了
双子的結局各50個
目前琉玖的部份已經攻略的快要尾聲了
琉珂的部份有攻略了1X個
等琉玖告個段落之後就是全力衝琉珂
至於為什麼兩兄弟的攻略數會差這麼多
應該是因為兩方陣營中
我喜歡琉玖陣營的男角多一點 (毆

接下來的角色攻略心得會照我攻略的順序排列
"基本上"可以算是喜好排列 (我這人喜歡的會先攻略 (死
不過有幾個角色可以算是例外
之前沒抱有多少興趣的角色攻略後就深深愛上了XD

先來個遊戲評價吧
不過這遊戲是新作,
所以也沒有前輩可以相比
就來說一些系統上的感想~

・操作性
基本上操作可以說是很簡單
不過在靈敏度上可能還需要改進,
像是有些地方L1、R1並不是獨立作業
而是要等對話讀取之後才能顯示
這讓人感到有點不耐煩

而且讀取的次數也太多
LOADUNG的畫面基本調性是一樣的
所以會讓人覺得無聊 (死

・遊戲時間
好長....
是說一般的養成都是從10歲開始養到18歲...
這兒子可是要從4歲養到18歲....OTZ
第一次來說很新鮮,
不過為了要攻略結局的話就很累人了

・兒子個性
是說兒子的個性可以有3種選擇
不過在主線兒子的台詞都是固定的
除了少數幾個地方台詞會換
EX.琉珂小六畢業的時候對咲耶致的感謝詞=D=

所以基本上換個性並沒有什麼差別
最有特色的還是在性格EVENT裡
這EVENT的出現應該是來補這不足的(笑

・故事
故事說起來很牽強
是說已經等了丈夫18年了
但是這岳母堅持要休掉這媳婦的執著也太不可思議
另外和兒子的劇情有些很老梗
但是還是很感人,
我推薦双子的第2章{ガキ大将のナミダ}&<甘えん坊の行進曲>
劇情雖然沒有很創新 但是配上聲優的演技就覺得很感人
お勧めです=ˇ=//

・戀愛
戀愛的部份...
感覺事件觸發的條件和好感度有些薄弱
而且有些地方的選項感覺很微妙
另外有些事件...發生的太自動了XD
有種給人莫名奇妙的感覺
不過這遊戲的重點應該是養兒子吧...?
雖然兒子的職業和母親的結局有關係 (躺

・EVENT
<アメとムチ>的EVENT表現的不夠強烈
雖然說會提升能力值
不過有和沒有感覺沒有多大的差別
所以會讓人覺得是多餘的= =
真的要說是多餘的話可能就屬ボーナスイベント了...
這我覺得真的可以去除掉
第一次看還好 不過看久了也會煩

・結局
達成結局有複數不特定條件感覺多元化
但是相對的也很麻煩
是說我為了一個結局可以失敗3~4次
這次比照上次的居然行不通
感覺真的很鬱悶= =

・角色
角色真的很棒XD
双子實在太可愛了~
女主角的設定也很有趣,3X之後的表情真的成熟很多
倒是戀愛對象的圖像沒有隨著年齡改變XD
是說各個角色的性格都很有特色
讓我第一次激起想全部都攻略一次的心態~
(我以前玩戀愛遊戲都只攻略自己最喜歡的
由此可見這遊戲給我的改革 (死


雖然看到不少人玩了此遊戲之後有些失望
但是這遊戲我還不錯滿意XD
所以最近因為DEAR My SUN!!而被我荼毒的人真是辛苦了XD

這是目前的心得 另外有些辛口部分的評論...
請等我安全活過星期四之後再打吧...
要出門了 (死
現在才5:30啊 (豪泣~~~~(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