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1回目+父歸結局感想


官方網站



故事大綱:

女主角(姓名可改)在大學時期被大學中的考古奇人...紫藤清四郎一見鍾情
並且在清四郎的告白下兩人決定結婚
不過卻受到來自出身顯赫的紫藤家的反對 

但所謂先斬後奏,女主角這時發現自己有了身孕
所以紫藤家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讓他們結婚
而這次懷孕,居然產下了一對雙胞胎

但是在預產期的前兩個月 
清四郎因為接到國外考古說有一個新的遺跡的消息 
於是在考古魂燃燒之下向女主角說:"等告一段落我就會回國"然後一去之後就音訊全無=口=!!

在兒子不在的情況下
清四郎的父母以女主角獨身無依的理由下打算強行接走雙胞胎
並且逼沒有顯赫家世和靠山的女主角離婚

而丈夫不在孩子又要被帶走的女主角不甘示弱發出宣言 
決定要一邊工作一邊撫養小孩!所以這是身處在逆境中的女主角奮鬥史=D=

玩家扮演的母親任務就是要將四歲的雙子
--很有元氣喜歡調皮搗蛋的哥哥or喜歡唸書文靜愛哭的弟弟養育到十八歲
!!!
(日本遊戲很喜歡養到18歲啊,雖然18歲以後要上大學(遠目)
(這也是所謂的國情不同吧 (茶)



++++++++++

之前得知期待已久的遊戲在我開學忙碌中發售了...
趕緊衝去地下街看看有沒有現貨 (<--衝動的傢伙
幸好在軟體世界找到最後僅存的一片QVQ
不顧是限定版價格比較高就抱回家了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普通版的封面
雖然限定版的兒子們也很可愛
可是普通版四周還有帥哥包圍,
怎麼說都比限定版的封面華麗 (被巴

買回家之後很用力的看了OP
好可愛啊 (打滾中~
D3的OP在vitaminX之後就很有感覺 (<--意味不明
這次的OP也因為遊戲的關係所以很可愛~~
其中最爆笑的畫面還是女主角和清四郎閃亮亮的閃光畫面XD
另外8個男配角(!?
分成兩組人馬出現的那兩個畫面是我最喜歡的XD

而且這遊戲可以改名字所以很容易移入感情

女主角:大道寺  咲耶(DADOJI SAKUYA)
雙子兄:琉珂(RIKA)
雙子弟:琉玖(RIKU)
原本雙子弟RIKU的讀音也可以寫作漢字-陸
不過這樣RIKA就不知道要寫成什麼了 所以讓我煩惱了一下
所幸都照音打上去了XD
不過這樣才發現中文念起來很拗口
果然這不會是華人會取的名字XD

遊戲一開始我選了琉珂開始遊戲
因為是第一輪~所以並沒有覺得追誰或是什麼結局
僅僅只是為了熟悉遊戲而玩
不過說真的...第一輪就花了我好長的時間(死
因為一開始很新鮮啊
一年一年聽著兒子的聲音改變超有感覺的XD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琉玖長大後的聲音都比琉珂低啊O_O
琉珂除了ク-ル型之外聲音都感覺像是沒發育完全似的=A=...
這是令人感到疑惑的地方 (死
不過小時候的琉珂的聲音聽起來就很順耳
可能也是個性的關係,我比較偏愛小時後的琉珂
不過長大後就完全倒向琉玖了XD (被巴頭

第一輪琉珂-真面目-ED兄弟
母親ED無XD 因為我沒有認真在追男角
想說第一個結局還是留給男主角(?)的清四郎
第一輪琉玖-優さし-ED跟母親一起住XD (家裡蹲!?XD
母親ED無XD 其實這輪有想過要追男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失敗了 (死
原本想追遼真的,不過到遊戲後其就是無法發生事件
琉玖的器用也99了...可能是我少培育了善良吧!? 所以最後失敗了TDT
是說玩了兩輪還是不知道怎麼追角色 (死
看看以後有沒有攻略再說吧~俺沒有那麼多時間自己摸索了(死

另外結束雙子結局後,
重讀了琉玖的結局玩到了父歸結局...
.........
我還是很愛清四郎啊XD
他實在是這個遊戲的笑點 (常常讓我在深夜爆笑 (死
要不然這遊戲的設定和劇情其實很沉重的
咲耶一直被逼離婚和再婚
雖然如此但他還是決定繼續等毫無音訊的清四郎
每次看到一年一度的夢境的時候我總是不爭氣的流淚...
嗄啊~~~~清四郎!!!你這笨蛋啊~~~還不快回來啊 (泣
就像堂島說的---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會這樣等待18年毫無音訊的丈夫的...(跪
是說我很喜歡咲耶、清四郎、堂島和幸四郎的4角戀(咦!?
在最後的第2通電話如果打給幸四郎的話
和紫藤母親說完話後,幸四郎的對話會多出一段
那無疑的是對咲耶告白啊~~
因為是自己的嫂子,所以決定默默的守護咲耶
嗄啊~~~~幸四郎....你真的是個苦命人 (拭淚
如果可能的話我也很想玩幸四郎的結局啊
看看以後有沒有攻略可以看好了...
我自己玩應該是玩不到角色結局了(咳血
另外堂島...咲耶給他的評價是...
沒有一個人可以位朋友做到這種地步(笑
的確在清四郎失蹤之後堂島就一直照顧咲耶一家
不光是以醫生的身分
在兒子的心目中,堂島多少也扮演了父親的角色
不過在琉玖的劇情裡~就算琉玖怎麼想說得堂島和咲耶再婚
堂島也不為所動...但是在故事的後期,
又對咲耶說自己和清四郎同樣喜歡咲耶
嘖嘖...真是越來越搞不動這傢伙了 (苦笑

父歸結局...
尤其是最後他歸來對咲耶的深情告白...
天啊......聽的我臉紅心跳的(羞
清四郎真的是個超乎常理的傢伙XD
而且這配音員實在太可愛了~~
可以把這台詞配的這麼傳神XD
當清四郎聽到咲耶說在他回來的昨天才剛離婚的時候
他說那不重要~又不是刻在石板上 區區一張紙是擋不住他對咲耶的愛的
我真的是爆笑了XD
那這樣的話...以後就不是夫妻了...而是同居啊XD??
嘛~反正世間的拘束是綁不住清四郎這種人的(苦笑
父歸結局的琉玖成為了考古學家
在讀家族寄來的信的時候 清四郎的那段特別感動
真有著..啊啊~~紫藤家的孩子們都長大的感覺(咦XD 雙子+父母都成長了XD

是說這遊戲真的很有趣
不過聽說就算兒子的個性改變了可是劇情好像沒有改 (死
姆...難道是因為收錄太多路因想太多台詞了所以給簡化了XD?
嘛...其實這樣也是有好處啦~不用因為玩太多輪所以花太多時間
看過的劇情趕快跳過去~追角色玩ED重要 (死
要不然超過100以上的ED
如果每個劇情都不同的話那真的是玩了18年都玩不玩XD

另外玩了2輪之後
真覺得這遊戲不應該是女性向啊XD?
其實他可以是很普通的養成遊戲啊~~
男生也可以來試試看這遊戲~
畢竟男生以後當了父親之後也會養兒子嘛=3=
雖說我遇過大多的男生都說自己以後要進行光源式計畫(死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養兒子也很棒啊=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