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ぁ...最近啊...該怎麼說呢XD
妄想爆發的很快~不過手卻趕不上速度=D=
不。過。呢~~~~
這和我的主題當然沒有什麼關係~
反正標題是我寫爽的(踹XD
真的有什麼感覺不夠的話....
大概就是那掃圖的動力~~~(毆打XDDDD



來說說最近玩的幾個遊戲好了~



VITAMIN X---官方網站
------------------------
雖說是女性向的戀愛遊戲
不過我覺得他的遊戲度不輸給一般的AVG
該怎麼說呢....=D=....
沒有一定程度的日語能力和高中知識請不要來挑戰此遊戲(炸
遊戲的大綱:
女主角是一個由國中導師調職到高中當導師的新人
不過卻是帶到了全高中聞名的[放牛班]
其中就有6個非常問題兒童
遊戲就是要再高中最後的一年中
~跟學生打好關係(戀愛)~也要幫他們補習(教學)~

是說為什麼要有一定程度的日語能力呢?
那是因為其中一個問題兒童是語言笨蛋XD
所以在遊戲過程當中你要糾正他說話中的錯誤
另外又說為什麼要有高中知識呢?
那是因為6個學生每個月都有月末考試~
但是不是由學生累計的學歷作答~
而是玩家要幫忙回答啊XD
所以回答問題的對錯~會影響學生能不能順利畢業=D=...
真是好樣的(拇指~(誤

是說我現在只玩到一個人的一半XD
正好就是我說的那個日文有問題的學生~
不過也不能怪他啊~因為他是在國外長大的~
但是最不應該的是他回國之後也沒有好好唸書=皿=!!
害我和他對話的時候差點沒有被他笑死~
因為他說錯的句子都很好笑啊~
是屬於那種翻譯起來完全不成句子的句子
[百面相]可以說成[七面鳥](這兩個音相似)
就可以知道有多好笑了XD
現在很少有遊戲可以讓我這樣從頭笑到尾了XD
真是有益身體健康(誤

不過...還是老問題啊= =
我對年下沒有興趣(煙~(踹~那你來玩這遊戲做什麼
=口=!!!
俺也不知道啊~只是我看雜誌的時候覺得他很有趣嘛XD
不過是說也沒有辜負苦苦等待發售就是了XD

6位超美形的超級問題兒童---老師,我們不需要唸書吧!?

左起:
斑目 瑞希----超級睡王
仙道 清春----惡作劇.麻煩製造機
草薙    一 ----超級健忘症
真璧 翼    ----日文苦手.什麼事都用錢解決
七瀨 瞬    ----常識白痴.只熱衷音樂
風門寺悟郎----女裝癖.


6位替主人公打氣的教師---老師,請加油喔!

左起:
真田 正輝----外國語
衣笠正次郎----數學
鳳  晃司----地理。歷史
葛城 銀次----國文
九影 太郎----理科
二階堂衝 ----公民
   


嗄嗄~現在喜歡的角色.......是老師耶....=D=(可是這遊戲不是標榜師生戀嗎!?~歐)

鳳 晃司---教授科目:地理.歷史
185CM/ 74KG/  01.31/  AB型/
年齡....31歲!!!!
CV.井上和彥
萌大叔好耶!!!!!~最高!!!!!(拇指(毆
是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還是控他的聲優?
總之~他的配音的確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男性聲優=D=(井上BA BA好啊(拇指
嗄嗄~管他是角色還是聲優~通通一起食用啊~(吞掉XD

不過這遊戲最心機的就是...
要攻略教師的話~必須先行攻略學生完之後才可以攻略
(每一個教師都有對上一個問題學生~劇情需要(茶)
嗄嗄~這根本就是強制推銷(學生)嘛XD
(姆~好像已經搞錯遊戲主題了=D=)

總之這遊戲很不錯~讓我玩的很高興XD~
不過最遺憾的是....他是女性向遊戲啊~
所以沒有問題女學生(炸~
真的有的話也變成百合了=A=|||....(抖抖
下次出個老套的學生追老師的遊戲好了(大誤

+++++++++++++++++++++++++++++++




無雙OROCHI(無雙蛇魔傳)---官方網站
------------------------------------------------

(擇日補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