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有幾天沒有吃到午餐了(死

昨天異常的早睡~
所以連帶的今天就很早起來
很早起喔~~很早起喔~~~
俺9:40就起來了喔~~~
不是到了9:40還沒睡喔~~~ (毆死

可惡 大家都不知道我這樣的作息其實是要為我們家省糧食啊~
也不想想我這樣早睡晚起 一天只要吃到一餐就好
早餐因為沒睡所以沒精神吃
午餐因為在睡覺所以沒吃到
只起來吃了晚餐~~
你瞧瞧~多節省啊 (被打死....

總之這都不是今天這主題的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在早上的時候起來了 
而且還不晚...所以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餓
然後我家老媽不知道早上什麼時候出去了
總之就是不在家就對了....
然後啊 冰箱裡也沒有什麼剩飯剩菜可以炒
所以我爸就叫我煮飯....煮白米飯而已
我想說  [好吧~好像還有便利包可以吃~]
結果沒想到他下一句接說他要炒菜
我一整個囧到....

啥!?你要炒菜!?

我還擔心我沒有聽錯吧!?最近在看彩雲國物語...
裡面的父親---邵可大人可是一進廚房就是招致災難的人物啊
雖然我爹沒有那麼的慘...可是我很擔心端出來的菜...

++++++++++

結果經過父親在廚房內的一陣亂鬥之後
我小心翼翼的走道餐廳....



這黑黑的高麗菜是怎麼回事= =??
嘛~經過我爸的解釋...他說那是醬油...
囧~有人炒高麗菜是用醬油?? 不是灑鹽就好??
嘛~總之我很確定我媽在炒高麗菜的時候都是灑鹽
他這招加醬油的方法不知去哪學的 (死
老爸很回味的說他少算他也差不多有10年沒有做過菜了
想當初他自己去美國唸書的時候都是自己做菜
等等....他去美國唸書= =?
那不是17年前的事了???(死
囧 老爸你這麼久沒有做菜了啊....早知道不讓他進廚房了

桌上有三道菜...一道是我剛剛說的...黑黑的高麗菜
另一道....呃....這黑黑的是啥= =?? 肉片!?
看來是擺在冷凍庫的火鍋肉片...不過為什麼這麼黑....
我想想....唉...大概是炒太久了~肉老掉了吧...
我夾起來吃了一口.....囧TZ.......
等等 這肉為什麼是甜的!???
我爸還很得意的說他小時候我的阿嬤都是煮甜的 
而且他那時候吃的更甜
原因是因我阿公受過日本教育...吃的食物...日式通常都帶有甜味(死
第三道菜...是竹筍炒蛋....
這竹筍不是脆的啊...炒到軟掉了=D=...
看來最正常的應該是這道菜?? 我吃了一口蛋.....
囧!!!! 這炒蛋怎麼會是甜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炒蛋裏面加了....[
煉乳]...!?!???

囧rz


我說老爹啊 雖然你平時喜歡甜食但是不要把煉乳拿來這樣用啊!??
囧....甜的炒蛋...日式也不要這樣啊
我想吃鹹一點的午餐(打滾
後來我還問出來為什麼肉片會是甜的...
他居然在炒之前把肉片泡在
糖水裡....(暈眩

總之....我應該算無事的度過一餐午飯了吧 (=D=...
可是現在好像覺得肚子怪怪的(咳血...

娘親~~~以後還是請你來炒菜吧(跪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