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多久=3=

掃瞄器只壞了一個月而已XD就這暑假的事~

(主題!?)
瑪奇有一個活動是{當我們童在一起}
雖然我覺得橘子取的活動名稱都很差= =
像是G1女神根本沒有降臨,還有我們去救她= =
嘛~離題了 
總之那時候就畫了幾張小圖當紀念 
不過弄了好久都沒有上色,也沒有弄上來XD
因為我家掃瞄器跟我鬧脾氣(敲
現在終於弄好了 =D=

不廢話了,貼圖:


兔裝說實在的只有耳朵可以看=w=
其他兔手和兔腳還有兔衣服都有年齡限制
而且穿上去看起來整個就是腫 (死
所以我還是覺得兔耳飾最好看
而且配上兔袍的話更優 =ˇ=

おまけ:

{...可愛到犯規的地步了.........}

++++++++++

接下來是貓裝:


貓裝....說實在的感想和兔裝差不多
不過貓裝可愛的帽子更少= =
至少我覺得只有髮髻貓帽好看
另外有一頂帽子的貓眼是敗筆 (咳血
嘛~是說我在解的時候年齡不合 所以本尊到現在都沒有穿過
所以不知道貓裝上有沒有首輪!?
有的話就萌死了=ˇ=+

照樣有おまけ:



我家的捷格的個性...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是傻大叔吧XD??  ( 喂! 人家才2X歲....
很喜歡細弄別人可是碰上洛可就反而被擊沉
總之我想把他塑造成平時風流但是認真起來很可靠的角色(笑
不過我常常在惡搞他啊~所以形象已經破壞的差不多了(死

另外洛可啊~可以用天然來套嗎XD?
天然小惡魔XD~最近很喜歡這詞~
不過不是我擅長的領域,
所以在人物塑造上我還得多用功點(被打~
就要開學了 該在課業上用功了(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